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行兇 結果共1,556筆

  • 又是仇恨犯罪?美「猶太教堂主席」全身刀傷 離奇陳屍家門口

    近期以巴衝突在全球引發多起仇恨犯罪,美國底特律(Detroit)一名猶太教堂主席21日被人發現在家門外倒臥血泊中,傷上有多處刀傷慘死,警方目前正搜捕兇手並調查行兇動機。
    2023/10/22 11:12
  • 不單純!疑不滿女友與前夫復合 釀3死命案

    疑似感情糾紛,竟釀成三死命案!桃園楊梅一處社區,昨天(17日)下午警方接獲通報,有男子墜樓,但到了現場要調查相關跡證,進到社區後,卻發現怎麼有血跡一路延伸到頂樓,一處民宅內,竟有2人已經死亡,調查後,原來是一對夫妻,疑似女方跟嫌犯有感情糾紛,才憤而行兇。
    2023/10/18 12:34
  • 以巴仇恨蔓延美國! 芝加哥6歲童遭刺26刀慘死

    加薩衝突引發的種族仇恨,擴散到美國!芝加哥一對巴勒斯坦裔母子,被房東用軍刀刺殺攻擊,媽媽身受重傷,六歲的巴勒斯坦男童,被刺殺26刀送命。嫌犯行兇時,高喊「穆斯林必死」,美國總統拜登譴責這起種族仇殺事件。
    2023/10/16 18:30
  • 行兇前高喊「真主偉大」! 法國學校驚傳持刀攻擊釀1死

    法國北部阿拉斯(Arras)1所公立學校驚傳「持刀殺人」事件,疑似曾就讀過該校的兇手闖入校園後展開攻擊,除了造成1死2傷外,據稱還在過程中高喊「高主偉大」,目前該兇手已被逮捕,警方正全力偵辦此案。
    2023/10/13 19:19
  • 直擊曼谷2死槍擊嫌犯遭制伏!韓網紅尖叫奔逃

    泰國曼谷知名商場「暹羅百麗宮」週二爆發槍擊案,造成2死5傷,警方逮捕14歲嫌犯,發現他在接受心理治療,卻不願意服藥,沉迷於射擊電玩遊戲,將玩具槍改造成能擊發子彈的真槍來行兇,犯案過程約100分鐘,有南韓YouTuber直播時聽見槍響,拍下驚悚逃跑過程。
    2023/10/04 18:36
  • 饒舌傳奇慘死槍下!4聲巨響慘倒血泊 前黑幫頭目突認罪

    做為西岸最為傳奇的饒舌歌手之一,「2Pac」圖帕克‧夏庫爾(Tupac Shakur)在1996年慘死槍口的消息,無疑震驚全球歌迷,相關事件至今已經27年不僅始終未取得實質進展,更是頻頻掀起陰謀論而眾說紛紜,不過近期一名前幫派頭目卻突然發聲認罪,並在吐露行兇動機後被依謀殺罪逮捕,遭法官下令還押候審的同時不得保釋,預定當地時間10月4日開庭審理。
    2023/10/01 10:46
  • 行兇動機曝!疑不滿「平安餐分配不均」達摩洞揮刀砍7人

    今(20)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山上的達摩洞,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年約48歲男子忽然持刀朝廟方人員、義工猛砍,造成7人受傷送醫,事後警方循線在蓬萊路上緝獲犯嫌,初步了解,他疑似是因不滿「平安餐分配不均」,才會憤而持刀攻擊。
    2023/09/20 11:28
  • 新北五股觀音山砍人!達摩洞住持頭中刀 共7人受傷送醫

    今(20)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山凌雲路上「達摩洞」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揮舞西瓜刀,一共造成7名同住的民眾受傷送醫,其中一人頭部中刀意識模糊,其餘傷者手腳、頭部多處輕傷。而揮刀男子行兇後卻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到場,調閱相關監視器,最終在蓬萊路巷弄內找到人。
    2023/09/20 10:42
  • 又是亞裔受害! 洛杉磯唐人街精品店遭搶女店員被揍慘

    美國亞裔族群被攻擊的案例,再添一樁!洛杉磯唐人街一家精品店,被歹徒闖入行搶,而且上前制止的60歲越南裔女店員,還被狠狠甩在地上,甚至被歹徒出拳攻擊,導致眼睛受傷流血,而且過程都被監視器記錄下來。當地華人組織表示,他們已和洛城警局合作逮人,精品店老闆也懸賞5000美元,希望抓到行兇搶匪。
    2023/09/16 11:22
  • 準備上學!家門半開鄰居突闖屋砍殺 2童喊:我爸媽被殺了

    高雄苓雅一處社區發生凶殺案,一早七點多,媽媽準備帶著2個就讀國小的兒子上學,還沒出門,家門半開,沒想到樓下鄰居突然闖入,當著兩個孩子的面行兇,小兄弟倆跑下樓求助,管理員擔心嫌犯回來報復,趕緊孩子帶到人多的地方躲,只是等警消趕到現場時,父母已經不幸身亡。
    2023/09/15 19:49
  • 「家門半開」趁隙闖入!高雄夫妻遭砍慘死 夫疑睡夢中遇害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一處社區,今(15)日上午7時許發生駭人命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鄰居太吵,闖入屋內後持刀殺害羅姓夫妻,導致2人全身多處刀傷,明顯死亡。檢警發現夫婦兩人手部、腹部多處刀傷,現場雖然血跡斑斑卻無打鬥痕跡,懷疑吳嫌是趁著學童準備出門時,家門半開的狀態闖入行兇,2人根本來不及反應就遇害。
    2023/09/15 15:08
  • 殘忍砍殺鄰居夫妻!63歲高雄冷血嫌「淡定逃逸」畫面曝

    今(15)日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駭人凶殺命案,一名63歲的吳姓男子,疑似和樓上羅姓夫妻鄰居因生活噪音而發生糾紛,上午7時許竟持刀砍殺羅姓夫妻檔,當時被害人2個孩童孩在屋內,目擊父母親倒臥住家死亡,嚇得趕緊跑到樓下找跑保全求助。而吳姓男子行兇後逃逸的畫面也曝光,只見他大搖大擺走出社區,看起來相當冷血、淡定。
    2023/09/15 12:19
  • 高雄夫妻遭鄰居瘋砍雙亡 2童崩潰求助:兇手是13樓阿北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附近一處民宅,今(15)日上午7時許發生駭人命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鄰居太吵,闖入屋內後持凶器朝羅姓、蔡姓夫妻攻擊,導致2人全身多處刀傷,明顯死亡。更誇張的是,吳男行兇當時屋內還有2個男童在場,2人見到慘狀嚇傻,趕緊跑下樓求助告知保全:「我爸媽被殺了!」還明確指出:「兇手是13樓的阿北!」
    2023/09/15 11:35
  • 闖超商刺女店員30多刀 前男友逃逸遭逮

    13日凌晨,高雄苓雅一間超商,23歲女店員值班時,被人猛砍30多刀,四肢受傷,行兇的嫌犯是女店員的前男友,已經多次違反保護令,警消到場火速把女店員送醫搶救,還好已經脫離生命危險,嫌犯事發後逃逸,13日晚間在一家速食店,遭警方壓制逮捕。
    2023/09/13 23:24
  • 曾在超商前下跪!剛出獄半個月就刺殺前女友 犯後變裝逃

    刺殺前女友的余姓男子,目前居無定所,曾在超商工作,結識去消費的前女友,交往3個月家暴,被害人提分手,聲請保護令,男子不當回事,三天兩頭騷擾,甚至在超商門口下跪,違反保護令被收押一個月,半個多月前出獄,持刀報復,行兇後以徒步和騎單車,製造斷點。
    2023/09/13 20:10
  • 恐怖前男友凌晨闖超商!持刀刺殺女店員30多刀

    高雄苓雅區一間超商,23歲女店員值班時,13號凌晨被人持刀猛砍30多刀,四肢受傷渾身是血,行兇的是女店員的前男友,已經多次違反保護令,警消到場火速把女店員送醫搶救,還好已經脫離危險,警方鎖定嫌犯行蹤,持續追查中。
    2023/09/13 12:40
  • 香港連2起兇殺案 嫌犯皆行兇後墜樓不治

    香港這週發生兩起案情、時間離奇巧合命案,一起在大埔6日警方獲報有墜樓案件,到場發現同棟大樓16樓,還有一名女子遭到殺害,調查發現這一男一女是是舅舅和外甥女關係,因為爭家產舅舅行兇又畏罪輕生,另外在葵涌,還有一起兇殺案,警方在5日發現77歲男子在住處遭殺害,兇嫌是鄰居,最終也是畏罪輕生。
    2023/09/07 12:52
  • 「硬上」計程車爆衝突!醉男搶車還亮刀傷人 落網時還在茫

    新北市驚傳酒客砍人!今(5)日凌晨4時許,21歲陳姓男子與朋友在板橋區的酒吧飲酒狂歡,結束後喝得酩酊大醉的陳男因為計程車先後順序的問題,與另名35歲鄭姓男子發生爭執,陳男竟憤而掏出折疊刀攻擊對方,旋即搭車離開現場,警消獲報後趕抵,發現鄭男的腹部、背部有穿刺傷,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也根據車牌,2小時後循線逮捕行兇的陳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5 09:36
  • 美妝正妹被砍56刀毀容慘死 兇手跟她「撞臉」行兇動機曝

    德國去年8月傳出1起離奇命案,1名美妝部落客卡蒂嘉(Khadidja O)被發現陳屍在車中,身上中的刀傷怵目驚心,不過隨後逮到兇手時發現2人的外貌出奇的相似,無論是髮型、妝容和五官皆然,景過調查才得知兇手是為了「詐死」才在網路上尋找外貌相仿的人,並將其約出來後殺害對方並偽裝成自己的屍體。
    2023/09/02 17:58
  • 不爽前任傳訊騷擾女友 他開車撞飛情敵還亂棒痛毆

    新北市46歲蔡姓男子,因不滿38歲劉男分手後還持續騷擾女友,因而心生怨念。前(29)日凌晨12時許,蔡男開車經三重區中正北路時,意外發現劉男騎車經過,蔡男竟從後方撞倒對方,旋即下車持棍棒痛毆後逃離現場,所幸劉男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將行兇的蔡男約談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3/08/31 16:21
  • 鄰居反目!萬華男中5刀慘死 行兇運將攔警稱「我殺人了」

    今(30)日凌晨6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名64歲的李姓男子與57歲的許姓鄰居先前就因細故吵架,今日清晨2人又在樓梯間碰面,發生嚴重口角與肢體衝突,李男聲稱為了自保,拿出刀械防衛,朝許男捅5刀。隨後李男在馬路上攔下巡邏員警,表示自己殺了人了,儘管警消第一時間已協助搶救,但最終許男仍傷重不治,李嫌被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3/08/30 16:56
  • 只為搶麥當勞糖醋醬!美16歲女竟「活活捅死」友人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上周傳出1名16歲少女遭同齡友人「活活捅死」的慘劇,而事件起因竟只是為了爭奪「麥當勞糖醋醬」,目前行兇的少女已遭警方逮捕,關押在少年觀護所等待開庭審判。
    2023/08/29 13:46
  • 高雄驚傳砍殺案!她「胸部中刀」軟倒血泊 冷血男棄刀慌逃畫面曝

    高雄市再傳移工傷人案!警方28日晚間9時許接獲通報,得知一名女子遭持刀砍中胸口,當場意識模糊軟倒血泊,警方優先將其送醫救治後,正循線積極追緝凶嫌蹤跡,並在現場查扣一把帶血水果刀,至於確切的行兇動機、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08/28 22:18
  • 亞裔女大生護母!遭繼父「狂刺107刀」 慘死西雅圖家中

    美國西雅圖(Seattle)一名亞裔女大學生8月7日為保護母親,結果被繼父狂刺107刀,她當場死亡。繼父被控一級謀殺罪、以及一級企圖謀殺罪。
    2023/08/27 11:09
  • 強暴犯「鑽漏洞」害死無辜女性 首爾要增設監視器

    南韓首爾冠岳區日前發生一起強暴殺人命案,年僅30歲的崔姓男子,利用公園和街道上沒有監視錄影機拍攝的死角,對落單女性行兇犯案,害一名女子因為傷重身亡。此案件震驚韓國輿論,現任首爾市長吳世勳(Oh Se-hoon)表示,政府未來將擴大增設公園、街道等公共監視器,藉此加強保護各社區民眾和行人安全,同時減少「三不管死角地帶」,防止有心人士鑽漏洞來犯案行兇。
    2023/08/24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