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行兇 結果共1,556筆

  • 太可怕!男殺到彰基急診室尋仇 竟拿45公分鋸刀砍病人

    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今(11)日清晨發生砍人事件,許姓男子當時躺在病床上,突然有一名林姓男子闖入,拿著長鋸往許男肚子砍,好在一名男護理師會同警衛,將林男撲倒壓制。據悉,兩人是朋友,因爆發口角才行兇,由於許男肚子只有紅點沒有出現嚴重傷勢,他也不提告,林男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3/06/11 16:12
  • 畫面曝光!1槍射殺鹹粥店闆娘 冷血槍手騎車逃逸

    台北市稍早傳出槍擊命案!今(10)日13時許,關渡當地一間知名鹹粥店的42歲潘姓老闆娘突遭陌生男子持槍射擊,導致她左胸中彈,送醫不治身亡,附近的住戶聽聞「砰」一聲槍響,一度以為發生氣爆,槍手行兇後騎車逃離現場的畫面也曝光。
    2023/06/10 18:11
  • 港女子地鐵站遭砍傷 警疑商業糾紛買兇

    昨天晚間,香港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件,一名女子在行經港鐵車站的時候,突然遭人砍傷手腳,歹徒隨後逃逸,由於被害人表示,她並不認識行兇的男子,目前香港警方正朝商業糾紛,買凶砍人的方向追查。
    2023/06/09 15:10
  • 朝兒童區揮刀!法國安錫公園刺人案 22個月小童也遭殃

    法國東南部的安錫,發生持刀傷人案!一名敘利亞難民闖入公園,朝兒童區的小孩攻擊,造成一名大人和四名兒童受傷,而且年紀最小的,甚至不到兩歲。儘管法國警方暫時排除恐怖攻擊,不過懷疑兇手可能是申請難民身分遭拒絕,才會動手行兇。
    2023/06/09 11:13
  • 法持刀攻擊疑因庇護申請被拒 學生制止暴徒獲讚「背包英雄」

    法國安錫發生敘利亞籍難民持刀攻擊民眾事件,且針對幼童,令人髮指。內政部長達馬南今晚表示,行兇動機恐與庇護申請被拒絕有關。案發時一名學生追趕制止暴徒,被譽為「背包英雄」。
    2023/06/09 09:47
  • 港又爆殺人!3女童慘死家中 母謊報先生襲擊後坦承犯案

    香港今(5)又傳殺人案。一名婦人報案指出,丈夫持刀襲擊自己,並殺害3名女兒。警方緊急到場後發現3名女童陷入昏迷,送醫後搶救不治。最新消息指出,女童的母親最初謊稱是丈夫行兇,後來才向警方承認犯案,警方正在調查她是否有罹患精神疾病。
    2023/06/05 13:12
  • 港「荷里活」血案 兇嫌父現身受訪:兒與家人相處融洽

    香港荷里活廣場凶殺命案最新進度,兇嫌父親接受港媒訪問時表示,兒子和家人相處融洽。附近鄰居也說,之前接觸行兇男子感覺他情緒正常,沒有特別不一樣,發生砍人事件,大家都很驚訝。
    2023/06/04 11:11
  • 香港荷里活廣場命案 男買刀後行兇兩女不治

    週五(6/2)下午五點多,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凶殺命案,兩名20多歲女子,逛街逛到一半,突然遭到一名光頭男子持刀攻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凶嫌犯案後沒離開現場,而是呆站在一旁,直到警方趕到,根據香港警方初步調查,兇嫌有精神病史,應該不認識兩名死者。
    2023/06/03 19:34
  • 香港荷里活廣場命案男買刀後行兇 兩女不治

    週五(6/2)下午五點多,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凶殺命案,兩名20多歲女子,逛街逛到一半,突然遭到一名光頭男子持刀攻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凶嫌犯案後沒離開現場,而是呆站在一旁,直到警方趕到,根據香港警方初步調查,兇嫌有精神病史,應該不認識兩名死者
    2023/06/03 11:37
  • 2女逛商場慘死!凶嫌疑現場買刀犯案 冷血狂捅30多刀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謀殺案,兩女子遭光頭漢持刀狂插慘死。據了解,行兇兇器為一把長約12吋的生魚片刀,《香港01》記者於荷里活廣場2樓一間生活用品店,發現店舖半關閉,有多名便衣探員及軍裝警員進入店內調查,並向店員查問,暫未知疑兇是否於這家店購入兇刀。
    2023/06/02 21:41
  • 嫌隙?為錢?台鐵命案兇嫌 死者同工作場域差30米

    追蹤這起命案,警方證實是他殺,死者後腦有明顯撕裂傷,尚未找到行兇的鈍器,另外死者工作地點,是台鐵局機務段的加油設備站,工作場域必須經過兩道管制哨,因此研判是熟人或員工所為,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嫌疑最大的是在死者工作的機房旁,距離30公尺的汙水處理廠人員,他跟死者都是上白天班,案發後他正常時間下班,而死者直到深夜才被發現。
    2023/06/02 13:48
  • 台女醫科生魂斷匈牙利 疑遭男友行刑式槍殺

    台灣一名女留學生,在匈牙利一所大學攻讀醫科四年級,在當地慘遭殺害,台籍女學生頭部中彈,男友陳屍旁邊,匈牙利警方調查後,初步研判是男友以獵槍行兇後輕生,疑似感情糾紛引發殺機!
    2023/05/30 00:19
  • 笑著開槍!長野襲擊犯十分鐘殺四人 「以為她們在笑我」

    日本長野縣25日下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31歲的男子青木政憲,持刀與槍械殺害4人,其中包括2名警察。長野縣警搜查總部指出,青木應是在短短10分鐘內,連續用求生刀和獵槍行兇。搜查關係人士透露,青木最初會殺害兩名婦人,是因為「覺得對方在嘲笑我」。
    2023/05/27 12:07
  • 站月台邊吵架!他慘遭推落軌 下秒「列車急輾」驚悚畫面曝

    美國的明尼蘇達州(Minnesota)日前發生一起落軌意外,一名男子因為在月台邊與人發生爭執,竟在列車進站前「被推下鐵軌」,隨後就遭列車夾在月台間隙輾斃,其中一條腿更是卡在月台上,畫面相當怵目驚心;醫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由於確認男子當場死亡的消息,因此並未將其送醫,而動手行兇的2名嫌疑人也遭到逮捕,不過由於尚未被指控罪名、因此不久後就被暫時釋放。
    2023/05/27 09:36
  • 議長兒子長野連殺四人! 兩鄰居是好友同日遇害

    犯下長野縣四死命案的兇嫌「青木政憲」,是當地議長的兒子。警方調查發現,他是日本少數合法擁有槍枝的居民,精神鑑定毫無異常。這次不幸遇害的兩位鄰居,平常是好朋友,經常相約一起散步,沒想到接連遭到嫌犯行兇刺死。
    2023/05/26 20:01
  • 載女同學出車禍害受傷 男大生被討250萬還慘遭圍毆

    新北市20歲蔣姓男子,日前開車載著20歲黃姓女同學,不料在台北市發生車禍後,導致黃女受傷,黃女事後不滿找來20歲蕭姓男友與其友人,直闖蔣男的學校索討250萬元賠償,不料,雙方一言不合後談判破裂,蕭男等3人竟持安全帽、棍棒圍毆蔣,行兇得逞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昨日深夜將黃女等人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17 11:36
  • 北市人倫悲劇!疑不堪長期照料 母膠帶封口鼻殺重病兒

    台北市驚傳人倫悲劇!松山分局民有派出所今(12)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52歲林男陳屍在自宅房內,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林男的口鼻纏上膠帶,疑似遭79歲母親殺害,疑因不堪長期照護重病兒,心力交瘁之下才行兇,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05/12 12:11
  • 同事討債行刑式槍擊 男頭部中彈棄屍山區

    新北市蘆洲(10日)發生重大兇殺命案,一名25歲男子失蹤多天,家屬報警,警方循線找到死者同事,他謊稱被害人輕生後,就把屍體丟棄在五股山區,不過警方到場發現,死者頭部槍傷,是遭人行刑式槍殺,再包裹在棉被裡棄屍,嫌犯認了行兇動機是債務糾紛。
    2023/05/10 21:03
  • 蔡天鳳案新進展!行兇現場發現「前婆婆DNA」下肢煲湯與她吻合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疑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蔡天鳳前夫鄺港智和其3名家人先前被控謀殺和妨礙司法公正等罪。此外,一名遊艇公司職員和前夫的女性友人,涉嫌協助前夫潛逃而被控告,則分別被控一項「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罪犯而協助罪犯」罪。3案昨(8)日一併在九龍城法院聆訊,檢方透露,涉案轎車的座位血跡、涉案租屋處發現的人體下肢和煲湯,經DNA檢驗後發現屬於死者蔡天鳳,租屋處內也發現一件外套,有前婆婆李瑞香的DNA。3案全部押後至7月31日再提訊,前婆婆李瑞香今(9)日申請保釋被拒。
    2023/05/09 10:07
  • 感應到同事性侵殺人?毒蟲持牛排刀刺死他 判13年定讞

    台中市38歲吳姓男子,前(110)年7月間,涉嫌在任職的人力派遣公司宿舍裡,持鐵條攻擊並持牛排刀刺殺賴姓同事,賴男事後偵訊時辯稱自己有靈異體質,感應到同事性侵且殺害無辜女子,一時氣憤才會行兇,一審判刑14年半。法官則認為,吳男有吸毒惡習,因長期施用毒品而造成辨識能力降低,二審改判13年,最高法院今(3)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3/05/03 13:50
  • 警察面前行兇! 印度3男「扮記者」槍殺涉黑政客

    印度發生一起駭人槍擊案,一對涉嫌謀殺和綁架的前政治人物兄弟檔,在警方移送、接受訪問時,突然遭到3名男子開20多槍,當場身亡。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這三名槍手當時假扮成記者媒體,湊上前開槍。
    2023/04/17 13:13
  • 有片/砰!印度前議員戒護移送過程中 在鏡頭前遭開槍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驚傳鏡頭前開槍殺人的命案,一名前國會議員阿蒂奎(Atique Ahmed)因為涉嫌謀殺、綁架與攻擊等罪名,與自己親兄弟15日晚間,在警方戒護下準備移轉至醫院前,正在接受媒體訪問的兩人,突然遭人開槍射殺死亡。《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三名行兇槍手當時假扮現場記者,並在開槍後隨即棄械投降被捕,現場另有兩人被波及受傷;此一槍擊事件,也讓北方邦下令追查行兇原因,並暫時禁止舉行大型團體集會。
    2023/04/16 14:15
  • 遭同事指責「工作態度差」 社區保全持刀割頸濺血

    新北市37歲彭姓保全,昨(11)日中午工作期間,不滿遭58歲蔡姓同事指責「工作態度差」,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彭男竟氣憤揮刀,當場割傷蔡男頸部,所幸送醫後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當下也逮捕行兇的彭男,全案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3/04/12 17:17
  • 內湖槍手路線曝光! 曾行經「中正橋、永福橋」

    持續追蹤這起槍擊案!槍手變裝成外送員後行兇,又變裝騎車,往南湖大橋方向逃跑,疑似從堤外道路離開,警方不排除,可能有人接應,為了掌握他的身分,員警一路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曾經出現在永和,購買外送員的廣告服,變裝還規劃好逃亡路線,似乎幕後有人指使。
    2023/04/11 19:34
  • 有詭!槍手扮外送員潛住宅區行兇 變造車牌、避監視器逃跑

    台北市內湖區昨深夜傳出槍擊案,50歲王姓男子遭外送員連開15槍掃射,導致左腿中4槍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手術中。警方追查發現兇嫌犯案後頻頻變裝,甚至騎乘的機車都掛上變造車牌,沿路躲避監視器,一路往內湖堤外道路方向逃逸,犯案手法專業,不排除是預謀犯案,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中。
    2023/04/11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