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隙?為錢?台鐵命案兇嫌 死者同工作場域差30米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3:48

追蹤這起命案,警方證實是他殺,死者後腦有明顯撕裂傷,尚未找到行兇的鈍器,另外死者工作地點,是台鐵局機務段的加油設備站,工作場域必須經過兩道管制哨,因此研判是熟人或員工所為,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嫌疑最大的是在死者工作的機房旁,距離30公尺的汙水處理廠人員,他跟死者都是上白天班,案發後他正常時間下班,而死者直到深夜才被發現。

圖/TVBS

 
TVBS記者黃筱淇:「洪姓男子遇害的地點,就在台鐵局的加油設備站,而這裡也是他上班的辦公室,而其實要到這裡來,必須要通過兩個管制哨,而且這裡地處偏僻,所以呢也不是一般外人可以隨意進出的。」

命案現場就在半屏山後方,這裡是台鐵局機務段機房,封鎖線未拆,要抵達這裡,從台鐵新左營站旁叉路,必須經過兩道管制站,會到這裡來的人,工作應該跟鐵道有關,嫌犯不排除是死者認識的人。

圖/TVBS

附近人員:「他都是早上值勤大概4點前會回去,裡面辦公室只有他一個人,他是被打死的應該是被打死的。」
 

死者是63歲洪姓男子,在台鐵局加油設備站工作,是資深員工,早上八點上班,下午四點下班,案發當天未歸,警方展開調查發現,凶嫌疑似就在案發地機房旁,距離30米的汙水處理廠工作。

鐵路警察高雄分局副分局長林泰山:「就是同一個場域但是他們負責不同的任務,就是上午8點上班,下午4到5點下班這樣。」

林姓嫌犯44歲,小死者相差20多歲,是工作上曾發生過口角,還是金錢糾紛呢,他落網否認行兇,而死者後腦有明顯撕裂傷,疑似遭鈍器重擊。

圖/TVBS

鐵路警察高雄分局副分局長林泰山:「後腦杓有挫傷研判是鈍器。」

凶器丟在哪,而嫌犯又在正常下班時間返家,也就是說,死者在上班時間就遇害,直到深夜11點,才被發現錯失搶救時間。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案#他殺#台鐵#員工#兇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3024

0.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