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藥師離職竟結清公司帳戶 老闆控銀行疏失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9:32

錢怎麼沒進帳,竟然是被離職員工捲款!桃園平鎮一間藥局老闆指控,自己的前員工竟然藉著工作方便,了解藥局內部營運,趁離職之後到銀行,把藥局公司帳戶註銷,還跟健保更改帳戶,最後錢全部自己口袋,老闆發現款項消失的時候,已經來不及,88萬元早被捲走,而讓老闆指控銀行疏失,無相關證件,就讓人輕易將帳戶進行更動。

圖/TVBS

 
藥局到了月底要結清款項,卻發現錢沒匯入,一查之下更發現不只戶頭裡沒半毛錢,就連公司戶頭都直接被結清。

藥局陳老闆:「這種情形之下,因為大家都是藥師,我覺得已經失去對他任何的信用。」

桃園平鎮一間藥局,一名楊姓藥師去年七月到職,在1月到3月期間,成為代理負責人,負責處理藥局相關業務,因此對於藥局內部作業程序,有一定的了解,但是由於他工作頻頻遭到客訴,最後在3月16日離職。

 
圖/TVBS

藥局陳老闆:「離職2個月,他就把他任職期間的健保帳戶註銷,然後改變支票給付,而捲款而走。」

藥局老闆遲遲沒收到款項,一查才發現,這名藥師結清公司戶頭,還跟健保署更改入帳帳戶,把錢拿走,而老闆指控銀行疏失,怎麼會對方兩手空空就能去註銷帳戶。

而一般流程,應該要帶著帳本,公司的大小章和提款卡,才能夠對帳戶裡的財物進行更動,而所有的文件都在他手裡,並沒有遺失。

藥局陳老闆:「他捲走的款項,是我們藥局的進貨成本,還有一些員工的薪資,讓我們這血本無歸,損失慘重,所以已經對他提起刑民事的告訴。」

圖/TVBS

老闆說這名楊姓藥師一共捲走約88萬元,銀行對於指控,表示已經進行了解中。

而老闆認為這名,藥師的手法相當熟練,帳戶處理就連到健保局,將款項開立成個人支票兌現,時間都掐得剛剛好,而現在藥局只希望可以儘快找到人,把款項追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捲款#銀行#離職#薪資#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09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