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長兒子長野連殺四人! 兩鄰居是好友同日遇害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20:01

犯下長野縣四死命案的兇嫌「青木政憲」,是當地議長的兒子。警方調查發現,他是日本少數合法擁有槍枝的居民,精神鑑定毫無異常。這次不幸遇害的兩位鄰居,平常是好朋友,經常相約一起散步,沒想到接連遭到嫌犯行兇刺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TBS記者:「現在載著嫌犯的車,已經開進長野縣中野警察局。」

黑頭車開進長野縣中野警察局,犯下連續殺人案的,31歲嫌犯青木政憲遭逮捕後移送警局,日媒取得的嫌犯照片,在IG上也找得到,但還無法確認這是本人帳號。

中野市居民:「我鬆了一口氣,我的家人都安全無事。」

 
嫌犯青木政憲的父親青木正道,在當地是知名人士,今年剛當議長,經常協助當地鄉親風評良好,但兒子犯案後青木正道請辭謝罪,青木家在當地,經營一家歷史悠久的果園專種蘋果與水蜜桃,還用水果自製冰淇淋販售,鄰居形容嫌犯平日看起來誠實善良,是個愛打棒球的好孩子,只是不擅長與人交談沒想到犯下大案。

CNN記者Mark Stewart:「今早我們也一直在問,嫌犯背後動機是什麼,而儘管日本擁有槍枝非常罕見,但這名男子被視為農民,也在日本確實會狩獵的區域。」

警方調查發現,兇手青木從2015年起就拿到長野縣公安委員會的許可,合法擁有兩支霰彈槍一支氣槍和另外一把槍支,當初申請許可時還遞交,無精神疾病的證明書。

CNN記者Mark Stewart:「而取得像獵槍這種武器,確實要查核身分背景,有很多程序和很多規定要遵守。」

至於第四位遭兇嫌刺死的,女性受害者身分也辨識出來,是70歲的竹內靖子,她與第一位受害者花店老闆娘,66歲的村上幸枝是好友,兩人經常一起散步,沒想到這次同時變成嫌犯刺殺的目標。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長#青木政憲#槍支#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44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