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曼谷2死槍擊嫌犯遭制伏!韓網紅尖叫奔逃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9:44

泰國曼谷知名商場「暹羅百麗宮」週二爆發槍擊案,造成2死5傷,警方逮捕14歲嫌犯,發現他在接受心理治療,卻不願意服藥,沉迷於射擊電玩遊戲,將玩具槍改造成能擊發子彈的真槍來行兇,犯案過程約100分鐘,有南韓YouTuber直播時聽見槍響,拍下驚悚逃跑過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YouTuber「BobbyJini」在曼谷暹羅百麗宮直播到一半,突然傳來槍響。

她嚇得崩潰尖叫,拔腿狂奔。許多人見狀,也跟她一起逃跑。

南韓YouTuber BobbyJini:「我的天啊!啊!」

 
逛街變成大逃殺,另一位香港YouTuber也在槍擊案現場,拍下警方制伏14歲的嫌犯,他竟然還要人安慰。

曼谷槍擊案兇嫌vs.警察:「(警察)大哥,看看那邊。不要緊,安全了,安全了,(他)在那邊(拍我),安全了,安全了。」

警方說嫌犯有接受心理治療,但他不服藥,平時沉溺射擊遊戲,還曾到靶場練習,做案用的手槍,就是從玩具槍改造而來。

週二下午3點半左右他進入商場後就直奔廁所,約半小時後女廁傳出第一聲槍響,嫌犯接著到外面對人群開槍,15分鐘後上2樓繼續行兇,後來警方到場圍困,5點10分將人上銬制伏,行兇過程近100分鐘,造成共2死5傷。

死者之一的大陸女性公民,本來隔天凌晨要搭機返國,卻遇上死劫,留下一對年僅五歲雙胞胎。事發後泰國總理賽塔也到醫院探視傷者。

泰國總理賽塔:「事發後致電中國大使,針對不幸事件致歉。有信心不會影響觀光業。」

只是泰國幾天前才宣布給予陸客免簽待遇,突如其來的死亡槍擊案,恐怕震碎了遊客的信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暹羅百麗宮#槍擊案#心理治療#曼谷#泰國#商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5400

0.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