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惡火猛竄!泰芭達雅水上市場陷火海 攤販急跳水逃亡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3:30
泰國水上市場7日晚間陷入一片火海,木造建築起火延燒。(圖/翻攝自@The_PattayaNews推特)
泰國水上市場7日晚間陷入一片火海,木造建築起火延燒。(圖/翻攝自@The_PattayaNews推特)

泰國芭達雅(Pattaya)知名旅遊地標「四方水上市場」當地7日晚間發生嚴重火災,火勢延著木頭和茅草屋頂燃燒,迅速蔓延到整片市場,當局出動了27輛消防車、200多名消防員才終於將火勢撲滅,甚至有些人跳入水中游泳才逃離火場。目前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綜合《曼谷郵報》等泰媒報導,該場大火造成許多水上市場的商店、建築物燒毀,火勢於當地時間7日晚間10點左右得到控制。從現場畫面可見火勢十分猛烈,整座水上市場冒出濃煙,還不時傳出爆炸聲,火焰直竄天際,現場成為一片廢墟。

 

整片水上市場被燒得不成原形,宛如人間煉獄。(圖/翻攝自@The_PattayaNews推特)

報導指出,火災的起火點是從一間木造廁所開始;一位在市場工作的人員表示,他們在晚間7點結束工作,準備回家時,卻發現市場中間的木造廁所有火花閃現,隨後火勢蔓延開來。許多攤販、商店店員試圖從火海中搶救貨物和攤位,但消防員隊員救人要緊,命令他們立刻撤離市場。

 

 

 

 
當地官員指出,有逃離火場的人員受了輕傷,但狀況並不嚴重。由於整個水上市場周圍有許多運河,甚至有部分逃跑的攤販跳入水中以逃離火場,游到安全區域。
 

猛烈的火勢使部分員工逃跑時只能跳水,游到安全的區域。(圖/翻攝自@The_PattayaNews推特)

芭達雅水上市場是知名旅遊景點,有數百個攤販、攤位,每天都有數千名遊客會到訪,大多是亞洲、泰國國內的遊客。火災發生在水上市場關閉後,因此市場內的人數不算多,算是不幸中的大幸;然而市場的4個不同區域受到破壞,初步估計損失總額至少為5000萬泰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泰國#芭達雅#水上市場#火災#四方水上市場#曼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1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