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磚頭急墜32樓!正妹逛夜市「遭K頭丟命」 他被判死曝行兇動機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7:11
大陸一名正妹在買燒烤時,竟被一旁高樓上的陌生人扔磚頭砸死。(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北京有一名28歲的正妹小婁在今年6月某日,特別前往吉林省長春市找朋友,並在某小吃街購買燒烤時,突然遭到被一名周某從高樓大廈扔擲磚頭砸死。此案經長春中級人民法院審理後,周某終於在昨(13)遭判死刑,而周某也在法庭上透露自己「行兇」的動機,強調自己不會上訴。

根據《中國新聞週刊》等多家陸媒報導,本來在北京工作的小婁,在今年6月某日前往位於吉林長春的朋友家玩,並在當天晚間10時30分左右,打算到樓下的小吃街買燒烤。不過,就在她等餐的過程中,周某竟從大樓猛扔磚頭,且正巧砸中小婁的頭部,導致她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周某從32樓高的窗邊扔擲8塊磚頭,其中一塊正好擊中小婁頭部。(圖/翻攝自微博)

周某在今年11月27日於法庭上坦承犯行,並透露自己是因為不能自食其力,因此產生了厭世、仇視社會的想法,雖然他很想從大樓一躍而下解脫,但卻因為無法鼓起勇氣,才會決定改以扔擲磚頭的方式,希望能夠「砸死別人來求死」。

小婁在被磚頭砸中頭部傷重不治,而周某則被判處死刑。(圖/翻攝自微博)

此案經長春中級人民法院審理後,確認周某在案發當天晚上,總共從32樓高的窗邊朝地面人群扔擲8塊磚頭,其中有一塊正巧擊中小婁的額頭,導致她傷重不治。儘管周某在犯案後立即自首投案,但一審法官仍判處周某死刑、終身剝奪政治權利。而周某在得知判決結果後並無異議,強調自己絕對不會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北京#吉林長春#小吃#磚頭#大樓#死刑#砸死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22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