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大樓 結果共10,000筆

  • 敢跟我前女友講話?萬華角頭吃醋爆當街互砍 衝突畫面曝光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等3人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事後調查,導火線為43歲在地角頭陳明傑,不滿對方搭訕前女友,憤而教唆小弟分持鏈鋸、刀械砍人,現在衝突畫面也曝光。
    1小時前
  • 《艋舺》上演!角頭吃醋械鬥 起底女友是「越南李若彤」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案,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進一步追查幕後指使的是43歲角頭陳明傑,他在當地鑽石大樓經營「一樓一鳳」色情應召站,應召站日前就曾遭搗破,陳男因而躍上媒體版面,如今又因不滿對方搭訕他的前女友,憤而教唆砍人。
    1小時前
  • 頂樓突冒火光!高雄大樓驚傳火警 竟是住戶點燃「信號棒」

    高雄楠梓區楠盛街一棟大樓昨(18)日晚間驚傳火警,警消獲報後急衝現場滅火,沒想到來到頂樓才發現所謂的火光竟是「信號棒」。烏龍火警引起民眾恐慌,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42歲住戶曹男涉嫌重大,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橋頭地方法院裁處。
    2小時前
  • 柯啟動Longstay 4/5-4/12住雲林麥寮拚補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longstay計劃,下個月就要啟動,柯文哲將在4/5到4/12進駐雲林麥寮,為麥寮鄉長補選全力輔選,柯文哲預計住在當地拱範宮的香客大樓,民眾黨也強調,除了柯文哲,民眾黨八位立委、以及議員們到時都要去輔選。
    17小時前
  • 港隱形富豪「小巴大王」馬亞木辭世 享耆壽96歲

    香港冠榮車行創辦人馬亞木,17日驚傳於醫院過世,享耆壽96歲。香港1967年發生暴動,巴士司機紛紛罷工,導致小型巴士盛行。馬亞木在香港擁有最多條專線小巴路線與650個小型巴士牌照,身家一度達45億港元(約181億元新台幣),被外界稱為「小巴大王」他同時也是全球最貴商業大樓「中環中心」最大股東。由於他行事低調,也被稱為隱形富豪。
    22小時前
  • 住「高樓層」不怕蚊子?他好奇怎麼飛進屋 專家解惑網全驚呆

    冬天即將結束,接下來就要迎接炎熱潮濕的天氣型態,夏天濕熱的氣候,難免會有蚊子飛進屋內,讓不少人相當困擾,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是不是住在大樓裡,又或者是高樓層的房子中,就比較不會有蚊子飛進屋內,掀起熱議。
    1天前
  • 男星驚爆輕生!女友墜樓3月「閃交新歡」 18字告別文曝

    香港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參賽歌手魏念恩(Nathan)昨(17日)晚傳出企圖輕生獲救!他去年參加選秀節目爆紅時,女友Jessie從電梯大樓墜下,當場身亡,隨後黑料連環爆,甚至傳出與COLLAR人氣成員許軼(Day)秘戀中。昨晚魏念恩在IG限動貼出黑底白字,並寫下「再見世界」,今(18日)凌晨已被警方尋獲後送醫。
    1天前
  • 新北女陳屍社區泳池!通宵喝酒詭失蹤 牙裂、眼窩泛黑亡

    新北市某社區大樓驚傳命案,警消人員於17日12時許接獲通報,得知一名22歲吳姓女子無生命跡象倒臥泳池邊,緊急送往新店慈濟醫院、無奈到院前就不治身亡;據悉吳女前一晚才和友人通宵喝酒,未料一覺醒來竟傳憾事,詳情待調查。
    1天前
  • 韓國瑜開震撼2槍!媒體人讚爆「玩真的」:未來龍頭老大

    立法院院會昨(1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但在質詢開始時,由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改書面報告,隨後的藍委羅明才遲到,導致之後的立委們都來不及到場質詢,接著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告休息,此舉引起綠委不滿;韓離開後隨即巡查立法院中興大樓「大怒神」電梯。對此,媒體人張禹宣認為,韓國瑜的行為是在對立法院的整頓,經過這輪震撼教育後,未來韓絕對是首屈一指的龍頭老大。
    2024/03/16 14:45
  • 美警察大樓鼠輩橫行「大麻證物全被吃光」 局長嘆:牠們有夠嗨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紐奧良(New Orleans)的警察刑事大樓至今已使用將近80年,過於老舊的建築隨著期間多次颱風的侵襲已殘破不堪,如今又傳出內部老鼠、害蟲橫行,甚至有「證物被老鼠吃掉」的離譜情形,近日負責管理該大樓的警察局長出面呼籲改善工作環境,期間還提到「老鼠把沒收的大麻吃了!牠們超嗨!」。
    2024/03/15 10:17
  • 快訊/中壢驚傳墜樓!6旬女躺大樓中庭亡 初判無外力介入

    桃園市中壢驚傳墜樓命案!今(14)日早上8時許,一名60多歲女子從中山東路四段的住家大樓墜落,救護人員到場確認死者已明顯死亡,未送醫,經警方初步判定無外力介入。家屬接獲消息後前往認屍、處理後事,並表示,死者生前飽受疾病困擾。詳細案發原因有待檢方調查釐清。
    2024/03/14 16:16
  • 2024法鼓山關懷生命獎選拔 歡迎各界踴躍推薦徵選

    法鼓山「2024關懷生命獎」即日起辦理徵選活動,歡迎社會各界踴躍推薦或鼓勵國內外從事關懷生命與啟發社會良善正向力量的團體及個人等參加。相關活動簡章將公告於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網站《最新消息》供各界洽詢參考,獲獎團體和個人獎金各為新台幣30萬元,頒獎表揚活動訂9月14日在台北市中油大樓國光廳舉行。
    2024/03/14 09:45
  • 包商控「惡意停工」 欠工程款近3千萬建商怒告毀謗

    高雄鳳山一處大樓建案,包商控訴建商突然要求撤場,惡意停工,積欠工程款近3千萬,甚至還不給受傷員工申請工地保險,對此建商反駁,是包商自己周轉不靈,款項早已在今年1、2月份付清,針對所有不實言論,將會對包商提告誹謗。
    2024/03/13 20:07
  • 推骨牌?開車恍神撞倒7機車 駕駛肇逃

    11號日晚間9點左右,一名駕駛開車行經花蓮吉安仁里一街,撞擊一旁停在大樓前一整排機車,造成6輛機車和1輛電動自行車毀損,但駕駛扶起一輛機車後,竟然就開車肇逃。猛烈的撞擊造成機車的車牌掉落、車殼破裂,有的甚至只能報廢,警方循線在案發後兩小時找到駕駛,他供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會撞車,當時太緊張,只想趕快回家。
    2024/03/13 20:06
  • 二殯天花板砸人釀腦震盪!家屬控市府消極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新大樓,上週一間禮廳,10多公斤重的木絲天花板掉落,當時北市殯葬處稱只有一名長者被砸傷。但家屬指出,當下明明是6個人被砸中,因此帶著小朋友去驗傷,醫師診斷出爐是「輕微腦震盪」,讓家屬找上議員投訴,殯葬處事後處理態度消極。
    2024/03/13 20:05
  • 比家中貴2倍!怨公共電費破千元 一票苦主點名「這最耗電」

    過去曾有不少人抱怨,昂貴電費實在讓人吃不消,原以為夏季愛開冷氣才有這種困擾,未料有網友直言,即使平常過得很節儉,冷天還是要面對昂貴的電費。對此,網友指出,關鍵在於大樓分攤的公共電費,對比自家使用實在高出不少。
    2024/03/13 16:38
  • 小宅風吹進南部!透天交易「10年跌破五成」 專家曝2衝擊

    南部地區的「小宅風」已蔓延,透天房屋交易量呈下滑趨勢。台南、高雄、屏東透天房價近十年均大幅上漲,但交易量占比逐年下降。首次購屋的年輕人偏好電梯大樓,且房價上漲超過薪資增長,使得他們選擇較為經濟實惠的小宅或大樓。
    2024/03/13 12:11
  • 5歲陸童墜21樓摔死!外婆只顧打麻將 數小時後才發現遺體

    中國大陸四川省自貢市天海苑社區3月9日發生一起慘劇,一名5歲男童從大樓21層高度墜落,重砸在地當場身亡。事發時,負責顧人的外婆竟在打麻將,男童幾小時候才被社區住戶發現。
    2024/03/13 10:41
  • 夜店打造「暗道」躲警 百名越南移工東協廣場開毒趴還是栽了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外籍人士開毒趴的事件,在一處繁華的商業大樓內,某一間夜店傳出時不時有集體吸毒事件,警方獲報後,蒐證並埋伏後,一舉攻堅該夜店,發現裡面至少超過100多名越南籍移工,其中33名還是逃逸移工,警方將眾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4/03/12 13:26
  • 這個「ㄇ字型」禁停! 外送員誤當臨停區遭開罰

    外送員上工,爭取最大單量,如果碰上目的地難停車,送餐得花上一段時間,就會想棄單,最近有外送員分享,在板橋的一棟社區大樓,門口的ㄇ字型,不說還以為是臨停區,不少人停在區域內卻被開罰,警方解釋,雖然ㄇ字型區域跟旁邊人行道,顏色明顯差異,但確實是人行道範圍,違停可開罰600到1200元。
    2024/03/11 19:36
  • 快訊/東京新宿公寓大樓驚傳起火3人送醫 7旬男心肺停止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東京新宿區一棟公寓大樓於當地時間發生火災,有3名男性受傷,其中1人送醫時處於心肺停止狀態。根據東京警視廳消息,新宿區上落合的一棟10層樓公寓於上午8時30分左右起火,火災現場距離東京地鐵東西線落合車站約100公尺,當局出動23台消防車,火勢約於1.5小時後被撲滅,約有20平方公尺的面積被燒毀,並有年齡介於30多歲至70多歲的3名男性被送往醫院,其中1名70多歲男性長者處於心肺停止狀態。
    2024/03/11 14:43
  • 大學校園外牆掉磁磚雨 疑熱脹冷縮釀災

    台中勤益科大校園的外牆,突然下起磁磚雨,大片的磁磚和牆面水泥塊剝落,掉在地上,幸好沒有任何學生被砸中;校方表示,磁磚掉落的大樓,完工20年,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疑似是近日天氣冷熱劇烈變化造成,除了修復之外,也將全面檢修,防止類似意外發生。
    2024/03/11 13:10
  • 失意青年站頂樓欄杆外「搖搖欲墜」 警急拉人阻憾事

    台南市一名21歲的年輕男子因工作不順利和情緒困擾,於前(7)日嘗試在大樓頂樓結束自己的生命,關鍵時刻台南市警一分局的員警及時抵達現場。員警立即開始安撫他的情緒,企圖讓他放棄輕生的念頭。在警方的耐心勸說下,男子終於放棄了自殺的念頭,當男子卸下防衛心態時,廖姓員警立即抓住這一機會,成功把他帶下來,避免了一起悲劇的發生。
    2024/03/09 18:02
  • 二殯天花板掉落砸人 蔣萬安下令:廠商全面檢查即刻改善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新大樓才剛於今年1月正式啟用,昨(8)日卻發生三樓一間禮廳天花板掉落事件,砸傷參與告別式的長者。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說,已在第一時間要求廠商全面檢查並即刻改善,將持續追蹤以確保民眾安全,強調自從上任後全面檢視過二殯2期工程,並實地到現場看過很多次,會持續跟相關局處討論優化二殯,讓民眾使用更順暢。
    2024/03/09 12:56
  • 家祭變調!二殯天花板砸人 家屬:3人被砸中

    北市第二殯儀館新大樓,今年一月才正式啟用,不過有家屬今(8)天在舉辦告別式時,天花板突然掉落,家屬氣得控訴,一名老人和兩名小孩被砸傷。台北市殯葬處對此回應,諾會要求施作廠商,立即檢視各禮廳的天花板情況。
    2024/03/08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