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成殺人現場 泰新郎突掏槍擊斃新娘、岳母後自轟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4:41
泰國婚禮成殺人現場,新郎擊斃新娘等4人後自轟亡。(圖/翻攝自อีช้อย 臉書)

泰國東北部呵叻府(Nakhon Ratchasima)25日舉行的一場婚禮,突然演變成一場血腥慘案。目擊者指出,當婚宴會場洋溢著歡欣氣氛時,新郎突然掏出手槍,擊斃新娘、岳母等4人後自轟身亡。據了解,行兇男子是泰國身障游泳選手,警方正在確認他的行兇動機。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5日晚間11點左右,地點位於王南安科區市場旁。婚宴過程中,29歲的新郎突然掏槍濫射後,舉槍自轟身亡。出席的賓客嚇得四處逃竄,現場散落著食物、飲料和桌椅。警方到場後發現4具屍體,全員皆死於槍傷。

 


目擊者透露,醉醺醺的新郎在婚宴中撞翻一張桌子,引發騷動。沒過多久,他取出一把9mm的CZ手槍,射擊在場者。他擊斃38歲的新娘、60歲的岳母和37歲的小姨子。另有2名賓客中彈,1人送醫後不治、1人重傷正在接受治療。新郎隨後持槍自轟,當場死亡。
 
據了解,新郎Chaturong Suksuk是一名退役軍人。他在一場火車意外中失去右腳後,成為身障游泳選手,過去在第11屆東協身障運動會中奪得銀牌。警方透露,有賓客在慘案發生前看到新人在爭吵,但確切行兇動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禮#泰國#新郎#自轟#槍擊#岳母#新娘#擊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67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