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恨透政府!美男斬首公務員老爸 提頭拍片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8:01
美國男莫恩(Justin Mohn,圖右)斬首父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男莫恩(Justin Mohn,圖右)斬首父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斬首父親,還拿頭顱拍片,14分鐘的影片上傳Youtube後,竟6小時後才被刪除。據悉,他長期信奉反政府的陰謀論,自稱是美國總統,而擔任聯邦公務員的父親被他視為「叛徒」,這才憤而行兇。他還號召其他人一起處決公務員,事件一出引發譁然,他犯案後已落網。
 
每日郵報報導,賓州(Pennsylvania)32歲男子莫恩(Justin Mohn)1月29日在費城郊區萊維敦(Levittown)家中殺害68歲父親麥克(Michael Mohn),並將其斬首,殺人後他開始拍片,將長約14分鐘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

 


片中,莫恩從一個銀色桶中取出放在透明膠袋內的父親頭顱,稱「暴力是解決聯邦政府叛國行為的唯一方法。」他說道:「這是麥克·莫恩的頭,他是一名在聯邦政府工作了20多年的僱員,也是我的父親。他現在作為祖國的叛徒,永遠在地獄裡。」
 
莫恩還表示,許多人將他視為救世主,希望他擔任總統,喊話其他與聯邦僱員同居者謀殺他們。另外,他指責聯邦政府讓移民摧毀美國,宣稱經濟「接近毀滅」,大多數美國人「再也無力承擔美國夢。」並表示「叛徒拜登政權」盼將美國軍隊派往海外,為烏克蘭而戰,死在冬天的俄羅斯。
 
 
他還指出,將給予任何能夠殺死高級官員的人100萬美元,包括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 Wray)、司法部長梅里克(Merrick Garland)。

莫恩(Justin Mohn)弒父後還拍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法庭文件,莫恩的母親在浴室裡發現丈夫的無頭屍體,嚇得報警。警方隨後在浴缸中找到一把大菜刀和一把砍刀,並在臥室塑膠袋中發現莫恩父親血淋淋的頭顱。
 
警方表示,莫恩於美東時間1月29日晚上9時許在賓州中部的印第安納堡蓋普(Fort Indiana Gap)被捕,距離他的住所約2小時路程。他被控犯下一級謀殺、虐屍等罪,法院1月31日下令繼續羈押、不得保釋。
 
莫恩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經過約6小時才下架,觀看次數已超過5千次,他的頻道已被關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斬首老爸#謀殺公務員#痛恨政府#美男弒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02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