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男捅殺路人秒墜亡!陸1寶媽散步遇刺 遭瘋砍30刀倒血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08:24
中國大陸廣東省發生一起喋血命案。(圖/翻攝自@頭條新聞 微博)

中國大陸廣東省近期一起喋血案引起熱議,一名女子帶著2歲女兒在公園散步期間,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剪刀狂捅30多下,血濺一地被緊急送醫至今仍傷勢嚴重,兇嫌則是在行兇後被發現「墜樓身亡」,弔詭的事態發展令人疑惑;而受害者的丈夫也透露,雖然警方已經找到行兇男子的雙親,但事發至今半個多月不僅沒見上一面,也沒有任何金錢上的賠償。


 
綜合《頭條新聞》等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去(2023)年12月15日,位於中國大陸廣東省的惠州市,在公園外200公尺處擺攤的男子突然接到電話,意外得知妻子被人捅傷,忙趕抵現場後,發現全身都是刀傷、倒在血泊中的愛妻,趕忙報案由救護人員緊急送醫,事後確認有包含頭部、四肢、背部、腿部及腹部在內的30多處刀傷,一度發出病危通知書。

搶救至今仍未脫離險境的女子,還因為傷口有活動性出血,處於神智嗜睡、無法配合言語的狀態;警方在獲報後循線追緝,卻發現兇嫌已經在近處的一個社區輕生。據女子丈夫透露,夫妻倆與兇嫌素不相識、並無結怨,斷定是一起隨機傷人案件,而男子雖然在當地有工作、居住紀錄,但事發前處於失業狀態,不排除有無業情緒不穩犯案的可能。


在熬過了病危的階段後,妻子雖然仍在積極搶救、治療中,但據悉並無生命危險,找當地公安部門做了傷事鑑定後,雖然結果尚未出來,但由於事發地點位於公園內,因此遲遲找不到能為事件負責的人,就連兇嫌的父母被警方找來、已經抵達當地,半個多月來仍是沒能見上一面,狂撒超過2萬人民幣(約8.6萬新台幣)的醫藥費也只能自掏腰包,令丈夫相當無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隨機殺人#命案#墜樓#失業男子#寶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27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