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藍綠 結果共7,014筆

  • 朝野協商到一半...韓國瑜「椅子掉下去」:聽得太激動

    立法院20日開會,原本朝野協商拍板當天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施政報告並備詢,但因台糖瘦肉精風波,國民黨提出20日先請陳建仁進行食安專案報告,總質詢順延到23日。不過今(19)日朝野協商時,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提出,週三增加一場食安報告,週二按照原本決定的總質詢,藍綠白再次進行激烈討論,立法院長韓國瑜的椅背這時卻緩緩下降,他隨即打斷發言者,表示「我打岔一下權益問題,聽得太激動...,我椅子掉下去了,對不起」。
    2024/02/19 11:54
  • 藍綠都表態「召委不跟民眾黨合作」 黃國昌:位子本就不強求

    立法院8個常設委員會將於2/29舉行召委選舉,不過國民黨、民進黨都表態不會與民眾黨合作,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則指出,目前每個委員會有2名召委,不用選舉就大概知道結果,藍綠各一個人,再次強調改革比位子重要,「我們有興趣是趕快通過改革法案,針對召委位子本來就不強求,更不會有所謂交換問題。」
    2024/02/19 11:22
  • 瘦肉精爭議!藍委要陳建仁專案報告 韓國瑜明朝野協商定奪

    立法院20日開會,原本朝野協商拍板當天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施政報告並備詢,不過因過年前發生台糖瘦肉精事件,國民黨團傾向20日先請陳建仁進行食安專案報告,總質詢順延到23日,立法院長韓國瑜19日將召開朝野協商,藍綠攻防一觸即發。
    2024/02/18 13:19
  • 備戰新國會/「電話門」打壞藍綠信任 召委民眾黨恐一席全嘸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29日將舉行召委選舉,日前立法院長選舉爆出綠白「電話門」事件,讓藍營對民眾黨的信任大打折扣,影響未來立院合作,在國民黨團、民進黨團瓜分所有席次之下,預料將在8個委員會當中各拿下1席召委,未來在委員會排案權上,恐無民眾黨的份。
    2024/02/18 11:34
  • 挑選後處理?台印簽MOU 確定引進印度移工

    選前藍綠就曾為了是否引進10萬印度勞工交鋒,當時勞動部還出來稱是假消息,不過就在16日,台印簽署最新MOU,確定將開放印度移工來台工作,不過強調要引進的行業、人數會由台灣做決定,絕對不是網路所說的10萬人。
    2024/02/17 13:36
  • 接棒王金平!韓國瑜成「喬王3.0」 軟中帶硬有點油

    針對國民黨團連署要求立法院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台糖豬肉瘦肉精進行專案報告一事,藍綠黨團昨日爭論不休,爆出立法院長韓國瑜裁示「不開朝野協商」。隨後,韓敲定19日朝野協商。對此,媒體人黃暐瀚直言,韓國瑜已經是「喬王3.0」,且人格特質與前院長王金平、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不一樣,是「軟中帶硬還有點油」,巧妙地運用消失24小時,同時顧及國民黨團顏面,和自己做為院長首次朝野協商達成的開議日期。
    2024/02/17 12:00
  • 2026藍台南高雄「定一尊」 綠派系爭搶接棒

    藍綠都開始備戰2026地方選舉,因為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南市長黃偉哲任期都將屆滿,只是民進黨內派系多人想角逐,就像是賴清德的本命區,除了子弟兵林俊憲動作頻頻外,正國會的陳亭妃就喊話,要有初選制度,讓最強人選出線!
    2024/02/15 19:27
  • 比天氣更冷 賴清德朱立倫春節遇冷笑話

    大年初四,藍綠陣營分別釋出最新Podcast影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邀作客,被稱為「重量級貴賓」,他應景地笑說,吃到初四,體重真的越來越重!同時也喊話年輕世代,如果覺得其他政黨太過擁擠的話,歡迎到國民黨這邊,還有很多空位。
    2024/02/13 19:29
  • 藍綠白爭新北市長 黃國昌喊阿北「出事」啦

    2026藍綠白爭霸新北市長,被點名的都沒明確表態,國民黨議員鍾沛君就喊話自家立委洪孟楷,扭捏作態的時代已經過了,想選就該在適當時機說出來,同樣被視為要爭取新北市長的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一早就po出一張阿北初四圖。
    2024/02/13 19:24
  • 曝柯文哲嘆「柯侯配早已大贏」 陳佩琪:就算柯退選國民黨也輸

    2024大選落幕近一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8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檢討自己是否做出了錯誤的決定,隨後,柯文哲妻子陳佩琪9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曾私下問柯文哲「若『侯柯配』會贏嗎?」, 柯文哲當時回應,柯粉流會流失許多,要很努力很努力說服柯粉才會有機會贏,但若是「柯侯配」,柯則大笑稱「現在已經大贏了」,並指,若自己退選,柯粉就會全跑掉,不然就是去投民進黨,「藍綠對決,國民黨也不會贏」。
    2024/02/11 12:08
  • 吃貨都來「這裡」報到!副議長辦公室開伙 每週列菜單

    高雄市副議長曾俊傑,挑嘴不喜歡外食,還能燒出一手好菜,常在辦公室自己煮,開議期間,也會邀藍綠議員共享,像大滷麵,或排骨酥湯都難不倒,平民美食煮泡麵最拿手,還自創招牌口味,他甚至成立吃飯群組,開出每周菜單,堪稱議會小廚。
    2024/02/10 20:32
  • 新國會驚悚吸睛大戲 柯建銘:輸贏還早!立院局局變、局局亂

    國會龍頭之爭日前落幕,新國會三黨都不過半情況下,未來藍綠白三方在議題上的競合關係備受關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小年夜晚有感而發表示,1月13日選後重回朝小野大,1月15日民眾黨提出文不對題的國會改革,博聲量演出,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可說是晚近台灣最驚悚吸睛的政治大戲,「這只是拉開未來四年朝野攻防之序幕而已,輸贏還早,不用急,勿悲喜,世事如棋局局新,立法院是局局變,局局亂。」
    2024/02/09 10:10
  • 上任立法院長後首春節 韓國瑜「低調沒行程」回雲林家陪家人

    2024大選落幕後,春節緊接到來,藍綠白政治人物也利用春節持續勤走行程,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安排全台密集拜廟發紅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將於大年初一赴新竹普天宮參拜,不過,剛上任的立法院長韓國瑜,握有國會資源儼然成國民黨內太陽,春節期間卻意外地「靜悄悄」,完全沒公開行程,據了解,韓國瑜人已在雲林,回娘家陪伴家人,目前規劃初三前都不會有公開行程。
    2024/02/08 13:47
  • 接班人選對決?TVBS民調 盧邁滿意度高

    TVBS最新民調六都手長就任周年滿意度,台中市長盧秀燕拿下第一,民進黨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緊追在後,這難道是下個藍綠接棒人選對決嗎?台中市府回應感謝市民肯定,陳其邁則低調沒多談。
    2024/02/06 19:42
  • 「最美議員」同框鄭弘儀遭P成壯陽廣告 重振雄風3小時!網傻眼

    「最美議員」顏翎熹是現任嘉義市無黨籍議員,她經常在社群分享火辣美照,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去(2023)年底顏翎熹才將那超長名字「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改回原名引起熱議。今(5)她在Threads分享和鄭弘儀合照,仔細一看,上頭竟被P成壯陽藥廣告,甚至稱「重振雄風3小時,阿公房事樂不疲」,相當令人傻眼。
    2024/02/05 15:23
  • 秒拒!曝與傅崐萁對話 黃國昌當面喊NO

    曾公開表態,立法院「召委」選舉,不會主動跟藍綠協商,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今日4日在見面會上,再主動提及,自己與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幾天前的私下對話,並批評藍綠總是「先喬好」,才跟他溝通。
    2024/02/04 19:10
  • 當市長8年「北市得票墊底」 柯文哲北區謝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的「大學投票說」,被藍綠批評是學歷歧視,對此,今天柯文哲出席謝票活動時沒正面回應,倒是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幫忙緩頰,認為被誤解了,柯文哲的意思是每張選票都很重要,更嗆民進黨對柯文哲就是膝反射,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2024/02/04 18:44
  • 苗栗市長補選開跑!藍綠白擬再廝殺 余文忠代表國民黨迎戰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今天公布苗栗市長補選初選民調結果,由現任縣議員余文忠勝出披戰袍,預料可能面對來自民進黨、民眾黨以及縣議員禹耀東等多方挑戰。
    2024/02/04 15:44
  • 嬌點!國會龍頭廝殺 「立院林襄」監票暴紅

    藍綠白立院龍頭廝殺時,場邊卻有意外「嬌」點!負責整票的美女人員,長髮配上圓滾滾大眼睛,被封做「立院林襄」,真的這麼像嗎?一起來看。
    2024/02/02 23:14
  • 民眾黨幻夢「黃珊珊當院長」?黃暐瀚也搖頭 分析必勝2條路

    立法院長選舉結果昨(1)日出爐,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擔任正副院長,今(2)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爆出,曾主動打電話找綠營醫界大老,希望民進黨支持黃珊珊擔任院長。對此,黃暐瀚今po文分析,指民眾黨最後未選擇,不挺藍綠或一副兩召的策略,反而跑去做「黃珊珊當院長」的幻夢,「一路自我感覺良好,相信民眾黨可以選上院長?到底是誰的錯覺?」
    2024/02/02 20:20
  • 新北市長前哨戰?淡北道路動工 藍綠互搶功

    橫跨雙北市的淡北道路今天(2/2)動工,預計將在2029年完工,屆時將方便淡水人通勤,紓解台二線車潮,不過這項重大建設,現在也讓藍綠兩位熱門新北市長人選展開攻防,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就直言,要不是時任院長的蘇貞昌及北投立委吳思瑤幫忙,這條路不會這麼順利推動,但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也反駁!
    2024/02/02 19:18
  • 綠白總召盯場!傅嗨韓江配勝 老柯嗆黃

    立法院首戰,藍綠白三位總召大鬥智,在下午的副院長投票確定「韓江配」成局,也讓國民黨總召傅崐萁帶領喊口號,只是在這之前民眾黨到底要不要推人選副院長,八位立委低調不透露,直到開票才知道,八票投給張啓楷,讓第一輪投票未過半進入到第二輪。
    2024/02/01 19:40
  • 糗!誤沾印泥 民眾黨院長選票遭認「無效」

    要表示對黨的忠誠!兩輪次的立法院長選舉,不分藍綠白,都在投票時,不斷展現各種「花式亮票」行為。不過,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卻不慎把印泥沾到選票上,被當作無效票,隨後,她本人也火速致歉,強調自己真的不是故意。
    2024/02/01 19:21
  • 分析/「賣菜郎」躍升立院龍頭 韓國瑜未來仍有三大挑戰

    第十一屆立法委員今(1)日正式就任,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江啟臣當選,作為中華民國最高民意機關代表的韓國瑜,未來不只要負責議事運作、朝野協商,在藍綠白三黨之間調和鼎鼐,也可望對外代表國家進行國會外交,身份意義重大。此外,韓國瑜今年還可望以立院院長身份主責國慶籌備,是否射出「穿雲箭」號召中華民國派,也備受外界關注。
    2024/02/01 17:21
  • 3總召鬥智 柯建銘嗆黃珊珊「女版韓國瑜」

    立法院首戰,藍綠白三位總召大鬥智,國民黨總召傅崐萁有信心票票入匭,但民眾黨推派立委黃珊珊爭院長,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再批黃珊珊是女版韓國瑜,不會灌票給她,但黃國昌對這些狠話,都不回應。
    2024/02/01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