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貨都來「這裡」報到!副議長辦公室開伙 每週列菜單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20:33

高雄市副議長曾俊傑,挑嘴不喜歡外食,還能燒出一手好菜,常在辦公室自己煮,開議期間,也會邀藍綠議員共享,像大滷麵,或排骨酥湯都難不倒,平民美食煮泡麵最拿手,還自創招牌口味,他甚至成立吃飯群組,開出每周菜單,堪稱議會小廚。

圖/TVBS

 
記者黃筱淇:「我們來到高雄市議會,但今天的任務,跟平常採訪政治新聞不太一樣,要來找一處秘密食堂。」

套上圍裙,高雄市副議長化身廚子,餃子的肉餡,對他來說只是小菜一碟,料備好了,還邀幾位議員,比拚包元寶誰的手藝好。

高雄市議長康裕成vs.高雄市副議長曾俊傑:「我們都是半路出家的,中間捏一捏對要有個弧度,轉過來看像不像一個元寶。」

 
午餐時間大家小聚,地點在副議長宿舍,有時在辦公室,議員不分藍綠,大多是聞香而來,尤其自創招牌,台韓綜合口味泡麵,人氣最高。

高雄市副議長曾俊傑:「一定要散蛋比較好吃(滑順),因為你散蛋你每一條麵每一口都有蛋,泡麵來囉(哇)。」

高雄市副議長曾俊傑深藏不露,挑嘴不喜歡外食,常在辦公室自己煮,他也樂於分享給其他議員,咖哩飯排骨酥麵,麵疙瘩都難不倒,而煮泡麵最拿手,吃過的都說讚。

高雄市議員江瑞鴻:「應該是咖哩飯,(你最喜歡咖哩飯)對還有現在煮的泡麵。」


高雄市議員高忠德:「打幾分喔不敢很高分但是給100分。」

高雄市議員李雨庭:「麵疙瘩(最喜歡麵疙瘩)對跟大滷麵,還有咖哩飯也很好吃。」

比起跑攤的大魚大肉,台式小吃和家常菜還是最對味,為了滿足大家越來越挑剔的嘴,曾俊傑還成立一個吃飯群組,每週開出菜單。
 

高雄市副議長曾俊傑:「會期期間每一個禮拜都有開菜單,那都會跟同仁討論,辦公室的同仁這個禮拜開的菜單,我還再審核因為我很慎重這件事。」

高雄市議員高忠德:「很不錯啊對藍綠議員都會在,然後那個緊張的氣氛,因為吃飯而放下。」


高雄市議員黃飛鳳:「也不是說有群組,就是你想要去吃就可以去吃,非會期可不可以提供一下,(非會期要吃自己)哈哈哈哈。」

議場內有時會上演黨團對嗆火爆場面,下了質詢台,用美食化解僵局,在曾俊傑的辦公室,沒有藍綠,現身的都是飢腸轆轆,懂得吃的民意代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副議長#外食#台式小吃#菜單#自己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61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