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8張公告 「不等去吃空氣、不能加點」引熱議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9:52

新北市有早餐店過年前在門口貼出告示,有幾點要請顧客留意,包含菜單寫好再來、乖乖排隊、不接受加點,公告上還寫著「等不起的別來」,這一點讓多數民眾最無法接受,不過店家也解釋了,會這樣寫是因為曾遇到太多顧客做出類似行為,貼出來的用意是希望能事先避免。

圖/TVBS

 
記者余品潔:「來到早餐店用餐,除了一般的菜單,還有很多店家會貼額外的公告,不過您有看過這樣一次貼八張的嗎?而且仔細看內容別被嚇到了。」

公告上密密麻麻,提醒來店顧客,以下幾點愛注意喔,包含請排隊,菜單寫好再來,不接受加點,其中這一點,讓民眾最無法接受。

民眾:「等不起的別來,因為我也是做餐飲業的,我會覺得等客人是很合理的一件事。」

 
圖/TVBS

仔細看,黑字內容寫著,不管買多買少都要排隊,如果不等去吃空氣啦最快,另一張公告點出,請顧客不要「遠距離」,跟櫃台「告白」,亂丟菜單一律不理會,店家也提到,「我們是人你們也是人」,「所以別再說顧客至上」,「將心比心拜託了」。

民眾:「沒有新象要這樣講,可是看到還是會不舒服啊,我們只是來吃東西而已,為什麼我要看到你寫這樣的東西。」

不少民眾看到,覺得有點不舒服,但也有人認為,內容說的沒錯,這樣貼出來,可以預防「奧客入侵」,但老闆說會這樣做,是有原因的。

圖/TVBS

店長吳先生:「以前太單純就覺得服務業只有一買一賣,好像想法太單純了,中間參雜太多起承轉合,把我當作檳榔攤在對街喊單,他(顧客)就是死活不下車。」

難以接受的顧客行為,不只這一樁,店長說疫情期間,還曾經有三個人,來消費一杯冰飲料,喝到一半才告知要加熱,沒想到被店家拒絕後,竟然在店裡摔盤子,老闆說貼出來的用意,只是想避免類似行為再發生,業者顧客各有所考量,必須互相尊重,才能創造雙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早餐店#菜單#告示#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83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