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藍綠 結果共7,014筆

  • 立院「恐嚇炸彈」滿天飛!藍綠立委都收到 時序懶人包一次看

    立法院新會期自上(2)月展開,但本(3)月起,從立法院長韓國瑜、立委黃捷,到昨(7)日的立委王美惠以及今(8)日連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全都陸陸續續接獲到恐嚇信函。民意殿堂成歹徒秀場,委員人身安全受威脅,朝野罵聲一片,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已經掌握到境外IP以及特定人士。《TVBS新聞網》彙整出近期立委收到恐嚇信時間序及相關內容,帶您共同掌握瞭解。
    2024/03/08 21:13
  • 唐鳳不認期末考!曝「藍綠難得共識」 郭正亮預言:一定下台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昨(7)日受立法院交通委員邀請進行報告,自豪表示防詐受到肯定的他,並不認為親自到立法院是一場「期末考」,未來去留將由長官決定。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唐鳳是藍綠難得高度共識的「不適任部長」,且預言接下來一定下台。
    2024/03/08 07:49
  • 1人找4個!謝國樑遭控「動用二信來連署罷免」

    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今天開記者會表示,有二信企業的員工透露,市長謝國樑疑似動用家族關係發起連署罷免,因為昨天有各分行主管在開會時,被要求每個人都要在8號以前,找到四個人來連署罷免,民進黨的3名議員,其中也包含議長童子瑋。對此謝國樑表示,對於二信企業一事毫不知情,但希望不要對任何人發起罷免,議長童子瑋也表示,不希望市政問題成為藍綠鬥爭。
    2024/03/06 19:16
  • 藍綠委皆收恐嚇信 立院加強出入口檢查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和民進黨立委黃捷都收到恐嚇信件,對此立法院警衛隊和立院總務處發公告交辦,要求未來進出委員辦公室,需要先預約,經過委員同意才可放行,這公告也被質疑是否是變相限縮採訪權,立委羅智強表示,已經向韓院長反映,為了安全會加強進出管制,但對記者採訪權益將不會改變。
    2024/03/05 20:16
  • 稱印度移工「膚色相近」 藍綠譴責許銘春

    台灣與印度簽署移工合作備忘錄,勞動部長許銘春日前接受專訪,提到引進印度移工,是「膚色、飲食習慣相近」原因引進,被藍綠立委批評,涉及歧視言論。許銘春今(5日)接受備詢澄清,通篇訪談沒有歧視,或許自己發言不夠精準,對此也表達歉意。
    2024/03/05 13:13
  • 影音/高金素梅狂吼「安靜」!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藍綠吵一團

    2024/03/05 13:00
  • 陸船翻覆案專報名稱爭議 管碧玲:中國最想用「撞船」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4日進行「金門撞船案」專案報告,但由於藍綠都大幅動員立委,爭搶發言順序,開會前陷入一片混亂。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更捍衛海巡把專案報告名稱「撞船」改為「取締」,遭藍營批評此舉分明傲慢,而管碧玲也向媒體表示「撞船是中國最想用的名稱」。
    2024/03/04 19:03
  • 不滿報告更名藍批管碧玲傲慢!高金頻幫補槍 管碧玲候查未道歉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4日進行「金門撞船案」專案報告,但由於藍綠都大幅動員立委,加上爭搶發言順序,因此在開會前陷入一片混亂。而管碧玲未就專案報告更名道歉,於此同時召委高金素梅也在委員會上頻頻幫發言的立委補充,幫忙補槍!
    2024/03/04 14:38
  • 內政委員會剛開始!藍綠擠一團吵20分鐘 召委狂吼安靜

    ​​​​​​​陸船翻覆事件爭議仍在燒,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4)日安排專案報告,邀請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備詢,不過管碧玲日前自行修改委員會拍板的專報名稱,引起國民黨立委不滿,藍綠今都甲級動員備戰。委員會才剛開始,藍綠就在主席台擠成一團,儘管召委高金素梅狂喊「請安靜」,這場混戰還是持續將近20分鐘才落幕。
    2024/03/04 09:54
  • 白委提案陷困境? 需靠藍綠通過連署門檻

    民眾黨在立院八席立委,雖說是關鍵少數,但在立委提案上,光是靠民眾黨自己連署也無法跨過門檻,必須靠藍綠支持,因此目前民眾黨在立院提案都是以黨團名義提案,就連主席柯文哲都說,初期一定要跟國民黨合作。
    2024/03/03 19:22
  • 觀點/藍綠司法待遇大不同 他疑楊文科成黃偉哲「陪榜冤大頭」

    2月29日同一天,藍綠縣市長都涉及到司法案件被偵訊調查,不過境遇卻天然之別。
    2024/03/03 14:47
  • 召委選舉結果出爐!8委員會藍綠各掌一席「白營槓龜」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原先傳出國民黨有機會禮讓1席召委給民眾黨,但最終並未成局,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早受訪透露,民眾黨「非常謙讓」並未推舉人選,民眾黨團也表示,全力支持國民黨人選。最終召委選舉結果就是依立委總席次比例,國民黨、民進黨在8個委員會各掌握一席。
    2024/02/29 10:26
  • 禮讓白營1席召委!藍營基層不滿 怒控「他」一意孤行

    立法院將在本週四舉行各委員會的召委選舉,由於藍綠兩黨席次差距並不大,傳出原本都不打算禮讓民眾黨立委擔任召委,但據多位國民黨人士透露,25日花蓮共識營,國民黨團內部投票決議後,宣布禮讓民眾黨1席,這樣的舉動,甚至引起藍營基層選民的不滿,直言傅崐萁「為了利益交換,一意孤行」。
    2024/02/27 09:49
  • 不只拚外交?藍綠瘋搶聯誼會 遭揭也為獻金

    新國會登場,不少藍綠立委急著成立國會外交聯誼會,甚至在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強碰,最後妥協產生雙會長,專家分析,聯誼會除了能發揮國會外交功能外,立委可以在出國考察、交流時向立法院申請經費補助,自由時間還能藉機發展政黨和個人的僑務工作,獲得僑胞政治獻金支持。
    2024/02/25 19:37
  • 傅崐萁遞橄欖枝「召委不排除合作」 黃國昌:視藍綠人選討論

    立法院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將於29日登場,國民黨團針對召委禮讓給民眾黨團有不同意見,不過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5)日稍早表態,經黨團討論後,立法院召委選舉不排除跟民眾黨團合作。民眾黨立委張啓楷就回應,民眾黨不會主動,但若國民黨遞橄欖枝禮讓,也不排除雙方好好溝通,而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則表示,並不清楚國民黨黨團的決策與決定,將視召委選舉時,兩大黨所推出的召委人選,再進一步討論。
    2024/02/25 15:44
  • 國會委員會爭霸戰! 藍綠擬召委自提人選民眾黨「這樣說」

    國民黨共識營起跑!找來國民黨立委們到花蓮凝聚士氣,還要討論召委人選以及後續議案,只是現在藍綠都傳出擬好召委名單,但裡頭都沒有跟民眾黨合作的跡象,民眾黨說本來就沒有主動去爭取,但藍綠若要禮讓不反對,國民黨就直言,沒有合作空間。
    2024/02/24 18:35
  • 夾擊韓國瑜? 綠狂設「國會外交」聯誼會

    立法院成立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但這組織差點鬧雙包,因為藍綠都紛紛出手,加上綠營遍地烽火成立和其他國家聯誼會,過去國會外交路線本來由院長主導,這是否夾擊韓國瑜?韓國瑜沒多談。
    2024/02/23 13:04
  • 新國會藍綠白重兵集結司法委員會 韓國瑜進國防外交

    新國會動向備受關注,立法院將於29日舉行各常設委員會的召委選舉,目前國民黨團規劃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而國民黨總召傅崐萁、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民眾黨總召黃國昌都在司法法制委員會。
    2024/02/23 11:37
  • 追討香蕉碼頭!高雄知名餐廳欠租2200萬 法院強制查封

    曾經是高雄餐飲界獨霸一方的河邊餐飲集團,位於香蕉碼頭的宴會廳,積欠港務公司兩千多萬的租金,21日上午法院強制執行查封,員工一早就忙著把設備與物品撤出,由於餐廳的負責人,是高雄知名餐飲聞人,她藍綠通吃,政商關係良好,當年還獨家引進北京便宜坊烤鴨,引起轟動,近年來陸客不來加上疫情,讓餐廳經營困難,連租金都繳不出。
    2024/02/21 19:42
  • 韓國瑜明召集朝野協商 陳建仁23日可望赴立院食安專報

    台糖瘦肉精風波持續延燒,成為朝野攻防議題,在藍綠有共識情況下,立法院長韓國瑜明(22)日將召集朝野協商,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23日赴立院進行食安報告。
    2024/02/21 14:04
  • 影音/黃捷徐巧芯為麥克風互槓! 藍綠雙姝開議掀肉搏口水戰

    2024/02/21 12:03
  • 糗?黃國昌食安報告協商首秀 藍挺綠不甩

    針對食安議題,到底何時要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到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持續爭論不休,儘管藍綠都再出招,發函給立法院長韓國瑜,希望能在23日舉行食安專案報告,不過民眾黨堅持,希望在21日就能夠加開院會,更在下午4點緊急發出協商通知,只是因為民進黨沒派人到場,最終「散會」。
    2024/02/20 20:24
  • 藍綠為食安報告爆衝突 黃珊珊:難理解民進黨為何阻礙

    立法院今(20)日召開院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儘管國民黨團、民眾黨團同意21日加開院會,但卻遭民進黨團拉下協商,國民黨在議場杯葛抗議,綠委黃捷、藍委徐巧芯更一度爆發激烈口角。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就直言,實在很難理解民進黨為何選擇拉協商、阻礙專案報告。
    2024/02/20 15:36
  • 韓國瑜大院初登板綠委嗆聲 周萬來幫接招

    立法院今天開議,閣揆陳建仁率官員備詢,但國民黨突襲,發動微杯葛,要求先道歉再報告,引發民進黨不滿,雙方在國會互嗆,藍綠流量女神黃捷與徐巧芯,還一度上演搶麥大戰,女人的戰爭,意外成為焦點。
    2024/02/20 13:20
  • 藍綠不攜手白爭立院召委 黃國昌:不強求

    立法院即將在29日選召委,藍綠兩黨有別過去跟民眾黨合作,這次都不跟民眾黨合作搶召委,民眾黨立院總召黃國昌說,本來就對召委不強求,也不擔心會影響要推動的改革法案,民進黨不排審,難道國民黨也不排嗎?
    2024/02/19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