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報告更名藍批管碧玲傲慢!高金頻幫補槍 管碧玲候查未道歉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4:38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4日進行「金門撞船案」專案報告,但由於藍綠都大幅動員立委,加上爭搶發言順序,因此在開會前陷入一片混亂。而管碧玲未就專案報告更名道歉,於此同時召委高金素梅也在委員會上頻頻幫發言的立委補充,幫忙補槍!

圖/TVBS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你們不要那麼針對,你們是立委,不知道要讓他發言嗎?」陸船翻覆案,海委會被要求來立院報告。還沒質詢,藍綠先就程序發言順序吵一輪。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你可以先溝通,一人一個嘛。」

最後協調,各黨派一人,抽籤決定順序。耗了二十分鐘,終於能開啟報告和質詢。不滿管碧玲擅自更改報告名稱,藍營率先發難。

 
國民黨立委丁學忠vs.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其他裡面的內容我先不說,我只是要求這樣(更名)而已。我尊重委員,但是我要表達的都已經充分表達了,感謝。所以你的表達就是這麼傲慢。」

國民黨立委張智倫:「而這是開立法院的首例,我不需要這個惡例持續下去。」

圖/TVBS

內政委員會召委(無) 高金素梅:「對不起我提醒一下, 內政委員會並沒有接受我們海巡署改名稱的。」作為召委的高金素梅,就這麼的時不時補充,兩個女人的戰火持續延伸。

內政委員會召委(無) 高金素梅:「對於高金素梅身為立法委員的其中之一員,我能體察諒解。但是對於其他委員,我並不能夠替他回復,他們是不是原諒您(管碧玲)。當時會排這個名稱,我覺得『撞船』其實是事實。檢察官也好、海巡署也好,你們自己都認為是事實,也是非常中性的名詞。」

戰場不只有委員會內,高金素梅一早公布與管碧玲的簡訊紀錄,揭露管碧玲3日下午2點42分對召委失禮道歉、尚祈諒察。高金說自己接受,但一個小時候,管碧玲發訊息說,海巡極為辛苦 ,原住民同仁占比多,自己有特別要求注意升遷上的拔擢。高金說覺得受到侮辱,質疑難道是要用原住民升遷交換報告更名嗎?

圖/TVBS

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那是邏輯不通,因為已經接受了,何必再交換呢?我想不要把它做惡解,我想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陸船翻覆案,行政與立法之間戰場無限持續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院#金門撞船案#高金素梅#管碧玲#藍綠#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55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