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巡撞陸船 高金素梅開砲管碧玲:請管主委先刮刮自己鬍子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0:41
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圖/TVBS)
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圖/TVBS)

金門海巡署取締中國大陸漁船,發生碰撞翻覆致2人死亡,引發一連串兩岸緊張情勢,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明(4)日邀請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陸委會主委邱太三進行專案報告,不過管碧玲對於報告載明「撞船」二字不滿,並自行修改名稱,對此,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也在臉書上嗆聲表示,專案報告名稱源自海巡署直播記者會名稱,管碧玲根本傲慢無比。

根據立法院議程,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下周一議程為「邀請海洋委員會主任委員、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國防部及海軍司令部參謀長就金門撞船案:翻船執法過程及後續處理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團、民進黨團明天一早甲級動員,備戰內政委員會。

 

管碧玲。(圖/TVBS資料畫面)


管碧玲在臉書發文表達不滿,強調不接受內政政委員會排定專案報告的名稱,「那是違背事實的名詞定位」。管碧玲也說,海巡署準備給立法院的報告堅持回歸執法權的堅持,報告名稱為:「海洋委員會海巡署針對民國113年2月14日取締大陸籍快艇事故案專案報告」,這個名稱隱含對協商過程中,陸方主張所有權的協商狀態,做一個名詞上善意。

對此,高金素梅2日也發文表示,管碧玲將書面報告自行更改名稱,這種做法前所未見、傲慢無比,內政委員會安排專案報告名稱,源自於海巡署2月22日直播記者會的名稱「0214金門海巡隊cp 1051艇與大陸漁船碰撞案記者會」。高金素梅說,「請管主委先刮刮自己鬍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政委員會#立法院#高金素梅#管碧玲#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48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