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高金素梅踢爆用原住民職員升遷換專案報告名稱? 管碧玲回應了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09:43
管碧玲。(圖/潘建樺攝)
管碧玲。(圖/潘建樺攝)

金門撞船案持續發燒,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4)日召開內政委員會,就該事件進行專案報告,而她還爆料,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傳訊想用海巡原住民同仁的升遷「交換」,同意她擅改專案報告名稱。對此,管碧玲今日受訪表示,是邏輯的錯誤,高金已接受「尚祈諒察」,何來交換之說。

針對金門撞船案,高金素梅今早在臉書踢爆,管碧玲不尋正常協商溝通,用媒體放話,這是什麼態度?表示至今未接到管的電話,不過直到昨天下午2時42分,管主委傳了一則簡訊給我「失禮......尚祈諒察」,當時立即回覆簡訊「接受『尚祈諒察』」,下午3時43分,管又傳了一則簡訊給她「......海巡有很多原住民同仁......我特別要求注意在升遷上的拔擢」,自己必未回覆。「我覺得受到侮辱,管主委難道是想用海巡原住民同仁的升遷「交換」同意她擅改專案報告名稱?」

 

對此,管碧玲回應,的確有傳簡訊給高金,自己有失禮的地方,但她不能讓海巡同仁失去立場,因此對外做了說明「尚祈諒察」,對方也接受「尚祈諒察」。至於又傳訊談到「有注意原住民同仁升遷上的拔擢」一事,遭高金素梅質疑是為了交換,管碧玲直言邏輯不通,因為已經接受「尚祈諒察」了,何來「交換」呢?盼不要誤解,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媒體問到為何要提到「拔擢」?管碧玲說,這件事情是邏輯的錯誤,因為已經接受「尚祈諒察」,不可能再需要「交換」,這是海巡內部非常需要重視的問題,相信高金會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管碧玲#海委會#高金素梅#金門撞船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49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