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鳳不認期末考!曝「藍綠難得共識」 郭正亮預言:一定下台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07:49
郭正亮預言,唐鳳一定下台。(圖/翻攝自唐鳳臉書)
郭正亮預言,唐鳳一定下台。(圖/翻攝自唐鳳臉書)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昨(7)日受立法院交通委員邀請進行報告,自豪表示防詐受到肯定的他,並不認為親自到立法院是一場「期末考」,未來去留將由長官決定。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唐鳳是藍綠難得高度共識的「不適任部長」,且預言接下來一定下台。

更多新聞:兩岸恐動武?國防部長認了「已瀕臨這情況」:我每天提心吊膽

 

郭正亮昨(7)日現身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談及唐鳳自稱防詐備受肯定一事,直言「不可能!一定下台」。郭正亮分析,唐鳳自稱防詐做得不錯,講的是「特殊行業防詐」,卻沒想到老百姓被詐騙,可能抱持著歸警政署管的心態。

郭正亮接著補充,唐鳳適合做專案接案人,「沒有能力管一個部」、「到現在還不知道數位產業方向是什麼」。至於深綠痛恨唐鳳原因,郭正亮則認為與美國有關,唐鳳在數位安全沒有接軌好,變成藍綠難得出現非常高的共識、共同認為「不適任的部長」。

更多新聞:平行時空?唐鳳:大家對於數發部防詐 已經有很多肯定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即將在5月20日就職,全新內閣名單成為焦點,目前擔任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因打詐成效不彰,數次被點名應該走人。而「112年度出國預算辦理成效及113年度預計效益」專題報告,更被解讀成「期末考」,唐鳳對此回應,數發部防詐受到很多肯定,去留問題則交給長官,目前尚未收到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鳳#數位發展部#唐鳳下台#立法院#期末考#報告#防詐#郭正亮#藍綠共識#不適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52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