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天坑遭疑「政商友好」!黃偉哲急返台發聲:該怎辦就怎辦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20:52
黃偉哲緊急從日本返台,並火速趕赴工地現場視察。(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黃偉哲緊急從日本返台,並火速趕赴工地現場視察。(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西門路口的皇龍建設建築工地,在昨(6)日傍晚突然因為連續壁施工不慎,導致路面塌陷,也讓本該參加東京國際食品展的市長黃偉哲,緊急搭機趕回台南。而黃偉哲在稍早抵達工地時,被問到皇龍建設出租樣品屋,供副總統賴清德與他做為競選總部是否有「政商友好」之嫌?對此他也做出回應。

黃偉哲在今日傍晚6時20分左右抵達工地,視察現場的修復狀況。黃偉哲表示,自地面塌陷後便立刻進行灌漿,且每3小時都會監控周邊的住宅傾斜率,目前數值都安全。其次,市府已在第一時間對建設公司開罰27萬元,後續還會就公共安全部分究責,若發現地面塌陷是因沒有按圖施工或施工不慎所致,還得處理相關行政責任。

 

台南市皇龍建設工地昨(6)日晚間塌陷,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圖/TVBS)

黃偉哲指出,台南市工務局已派員前往皇龍建設的5座案場稽查,其中有2處接近完工、2處正在開挖、1處剛領到建照準備開挖。黃偉哲強調,若停工現場後續要復工的話,必須獲得土木技師公會、結構技師公會等第三方公正單位認證,絕對會確保不會對周邊產生危害,才准許復工。

由於皇龍建設曾出租樣品屋供賴清德、黃偉哲做為競選總部,故外界質疑是否有「政商友好」之嫌?對此,黃偉哲直言,若有政商友好的話,那絕不會在第一時間開發,一切都會遵循相關法規處理。黃偉哲最後強調,他絕不容許任何人假借與政治人物的關係而為所欲為,這與藍綠、各級公務人員皆沒有關聯,「該怎辦就怎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皇龍建設#台南天坑#天坑五妃街#天坑建商#天坑吞車#台南市長#黃偉哲#政商友好#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49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