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投共上校無恥 邱國正嚥不下這口氣:軍人武德都守不住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5:39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TVBS資料照)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TVBS資料照)

陸軍步訓部上校主任向德恩涉遭退休軍官邵維強吸收,自民國108年起收賄,更簽署向中共投降承諾書並穿軍服合影,去年遭判7年半,並繳回犯罪所得56萬、褫奪公權4年。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7日)針對該案,要求國防部長邱國正必須拿出態度修法,邱國正也怒斥該員「無恥、可恥,這口氣嚥不下去,軍人武德在哪裡?這都守不住」,承諾要修法絕對密切配合、從重處理。

林楚茵質詢時秀出時任上校的向姓人士簽立的投降承諾書,質詢邱國正有無看過?是否知道立字條的人?邱也表示知道是誰,該員無恥、可恥。林楚茵接著提到,檢調司法起訴時用的卻是貪污治罪條例,但若採陸海空軍刑法,過僅能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

 

不過林楚茵指出,若改以貪污條例可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國軍相關刑法是否該有所修正?國防部曾針對酒駕、毒駕、等事提出修法,行政院、國防部應根據此案研議修法。邱國正則回,希望他們受到最嚴厲制裁,自己最痛恨就是犯錯之後還無法處理,這口氣嚥不下去,若要修法絕對密切配合、從重處理這些人員,「軍人武德在哪裡?這都守不住,一切免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共上將#國防部#邱國正#向德恩#林楚茵#民進黨#陸軍#步訓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84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