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萬一擦槍走火誰也不敢保證」 邱國正:我每天提心吊膽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9:02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TVBS資料畫面)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TVBS資料畫面)
中國大陸三無漁船近期越界翻覆造成兩死,兩岸情勢有越來越緊張趨勢,國防部長邱國正今(7日)被問是否擔心兩岸敵意升級,開戰也不意外,他坦言敵意螺旋升高,雖然再克制,但萬一擦槍走火,誰也不敢保證,被問怎麼看兩岸都不會打,睡得好嗎?需要吃藥嗎?邱則回自己每天提心吊膽,「但沒有到吃藥的程度,我才不需要。」

邱國正今至外交與國防委員會備詢,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指出,學者趙春山說兩岸敵意持續上升,若大陸要動武一點也不驚訝,請問目前兩岸走向會跟趙春山講的一樣,往動武方向走嗎?
 

更多新聞:總統府憲兵爆自戕前「3天3夜沒睡」 邱國正回應了

邱國正回應,學者是按照理論來推論,敵意螺旋升高,雖然再克制,但萬一擦槍走火,誰也不敢保證,就像海巡執法碰到這種狀況,誰都不願意發生,但碰到就是會提升危機,這種事情發生後若啟戰端並不意外,不樂見,還是要努力防備。

更多新聞:轟投共上校無恥 邱國正嚥不下這口氣:軍人武德都守不住
 

輪到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詢時,表示自己怎麼看兩岸都不會打,倒是不需要太緊張,並問邱國正「你睡得好嗎?需要吃藥嗎?」邱則回應,自己每天提心吊膽,國防部長不緊張立委就要緊張了,「我睡得不好,但沒有到吃藥的程度,我才不需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岸#擦槍走火#國防部#邱國正#國民黨#提心吊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49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