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蔓延 結果共3,598筆

  • 孟加拉市場惡火!數百間店燒毀 民眾痛哭:要怎麼活下去

    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一座市場14日驚傳火災,且由於現場存有大量易燃物品,導致火勢迅速蔓延、席捲整座市場,雖然沒有傳出人員傷亡的消息,不過大量店家付之一炬,讓民眾悲痛地表示「以後怎麼辦?」。目前火勢已被撲滅,至於起火原因疑似是電線短路。
    2023/09/14 17:12
  • 紅火蟻隨暖化擴散!首入侵歐洲野外 恐怖經濟損失曝

    隨著全球暖化加劇,許多高緯度地區也遭前所未有的熱浪侵襲,導致原生活於熱帶地區的物種趁機「入侵。」義大利研究人員近日在西西里島(Sicily)發現強勢外來種「紅火蟻」(Red fire ant)蹤影,且巢穴多達88個,是歐洲野外首次發現紅火蟻,未來恐一路往北蔓延,全歐洲都將淪陷,帶來龐大經濟損失。
    2023/09/14 15:08
  • 印度南部爆出高致死率「立百病毒」 當局急暫停公共運輸

    印度南部克勒拉省(Kerala)爆發立百病毒(Nipah Virus)疫情,目前已造成兩死。當局今天關閉了部分學校、辦公室,並暫停公共運輸,以防止疫情蔓延。
    2023/09/13 22:09
  • 快訊/高雄「中信造船廠」驚傳火警 濃煙竄天火勢仍蔓延

    高雄市旗津區造中信造船廠驚傳火警!今(13)日下午3時許,位於中洲三路德中信造船廠內的船隻起火,現場火舌黑煙不斷竄出,消防隊獲報後立即出動18車41人前往救援,相關艦艇在旁灑水救援,但火勢仍蔓延中,目前相關單位正在持續灌救中。據悉,現場無人傷亡、受困,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09/13 16:40
  • 王心凌不藏了!認做「這事」心跳飆升150 大腿膝蓋都受傷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最新單曲〈BITE BACK〉一上架,便席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其中王心凌在MV中酷帥又甜美的舞蹈十分吸睛,與歌名完美搭配的「甜蜜咬一口舞」更是記憶點十足,此次舞蹈由BLACKPINK御用編舞導師Kiel Tutin為王心凌量身打造,將動作和力度精妙結合,呈現獨具特色的甜蜜風格,在MV上架後,已有不少歌迷、達人紛紛上傳自己的舞蹈cover影片,「甜蜜咬一口舞」的熱潮已經持續蔓延中。〈BITE BACK〉舞蹈版MV也在今日上架。
    2023/09/11 12:48
  • 有片/惡火猛竄!泰芭達雅水上市場陷火海 攤販急跳水逃亡

    泰國芭達雅(Pattaya)知名旅遊地標「四方水上市場」當地7日晚間發生嚴重火災,火勢延著木頭和茅草屋頂燃燒,迅速蔓延到整片市場,當局出動了27輛消防車、200多名消防員才終於將火勢撲滅,甚至有些人跳入水中游泳才逃離火場。目前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9/08 13:30
  • 國際分析/退伍軍人症蔓延波蘭南部 白俄入侵論威脅尚未解除

    波蘭和白俄羅斯在邊境的對峙情勢不斷升溫,就連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也痛批波蘭已經成為美國反俄政策的魁儡;另一方面,波蘭重要轉運城市「熱舒夫」爆發「退伍軍人症」疫情,至少造成19人死亡,上百人住院。國安和防疫部門不排除疫情傳播,是遭到人為蓄意在供水系統散播傳染原有關。
    2023/09/07 20:03
  • 雨天盆栽積水!被開罰登革熱上網討拍 反被酸:高雄刁民

    南部登革熱疫情嚴峻,高雄市截自(6)日已累計累計176例,為防堵登革熱蔓延,防疫人員積極稽查、噴藥。不過現在有市民不滿指出,衛生局在雨天出來稽查容器,稽查人員還沒採檢就開單,氣炸表示「現在是強迫中獎嗎?」。然而貼文一出,網友紛紛不挺還反酸「開得好」。對此,衛生局回覆,「該案確實有查獲盆底已孳生病媒蚊孑孓」。
    2023/09/07 18:16
  • 「限時」塭仔港水上市集 踩著海水逛漁港

    彰化線西的「塭仔港」,這三天因為天文大潮,海水滿了上來,中午滿潮的時候,踩著海水買魚,成為奇觀,今天下午,預計還會再度滿上來,中午12點半,海水開始蔓延上來岸邊。
    2023/09/03 13:52
  • 口罩戴起來!初秋新冠3變異株蔓延 疫苗欠奉

    美國政府警告,新冠病毒又出現更難對付的變異株BA.2.86,包括美、英、丹麥、以色列等國,都有病例,儘管感染人數不多,但BA.2.86突變數高達36個,預料感染力會比現在歐美各國主流病毒株EG.5強許多!由於今夏熱浪、初秋開學等因素,人們群聚在室內的機會增加,美國東西岸大城市八月份新冠疫情顯著上升,住院率提高19%。令人擔憂的是,EG.5症狀多變,對應的疫苗加強劑卻還未上市,醫學專家們批評美國政府腳步太慢,世衛組織也提醒:疫苗接種率更低的其他國家,要小心防範今秋新冠疫情。
    2023/08/30 19:54
  • 他被罵「死原住民」墜樓身亡!女星吐「無奈內幕」:強顏被當歡笑

    歌手巴奈推出最新單曲〈你說你又沒有推他〉,邀請到巴大雄共同演唱並演出MV,歌曲以輕快的旋律包裹濃重的內容,極度反差的內容令人聽得坐立難安,歌曲靈感源自去年三月的新聞事件,台中某國⼀男學⽣因遭辱罵「死原住⺠」而墜樓結束生命,巴奈以溫柔而具有力量的歌聲控訴,搭配上巴大雄戲謔諷刺的口白讓歌曲形成強烈的反差,巴大雄也保持一貫的幽默在社群分享:「不要讓無知蔓延成恐懼或厭惡,進而傷害別人。因為我很粗,一揮拳可能就薯條(死掉)了。」
    2023/08/30 15:04
  • AI概念股領軍!台股終場收復月線 站回16700點

    美國數據顯示就業市場降溫、消費者信心下滑,聯準會(Fed)可望不急著升息帶動美股收高,漲勢蔓延至台股,激勵指數跳空開高上漲逾百點,越過月線16621點,不過尾盤AI族群漲幅收斂,終場收漲96.17點。
    2023/08/30 14:29
  • 幫「搶鹽潮」降溫! 台鹽公開庫存、全聯忙補貨

    搶鹽潮在台蔓延!因為日本福島排放核廢水入海,引起鄰近國家囤鹽潮,而這也讓台灣民眾預期心理作祟,就怕有人一次買太多,深坑農會超市祭出限購令,每人限買2包,美廉社也宣布每人只能買4包,然而目前全聯、大潤發和家樂福,都還沒有限購狀況,台鹽也趕緊秀出鹽巴庫存量現況,表示庫存充足、不會漲價,希望讓大家安心。
    2023/08/29 20:21
  • 「搶鹽潮」蔓延! 深坑有超市「限購2包」民眾照搶

    搶鹽潮在台蔓延!因為日本福島排放核廢水入海,引起鄰近國家囤鹽潮,而這也讓台灣民眾預期心理作祟,就怕有人一次買太多,深坑農會超市祭出限購令,每人限買2包,不過還是一上架就被掃光,讓業者不停補貨,然而目前全聯、大潤發和家樂福,都還沒有限購狀況。
    2023/08/29 14:24
  • 陸男穿「日本投降」挨批極端民族主義 BBC:「盲搶鹽」蔓延港澳

    福島核廢水排放事件,引發中國大陸強烈反日情緒,導致一系列亂象。有男子穿著「日本投降」的上衣,卻遭到民眾的譴責,是極端民族主義。此外,搶鹽現象也吸引外媒關注,如BBC形容這種「盲搶鹽」已蔓延至港澳地區。
    2023/08/28 13:50
  • 快訊/行經國1五股段當心 傢俱工廠失火「猛竄黑煙」消防急滅火

    今(28)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五股區五工一路121號發生火警,現場為三層樓的傢俱廠房,第一層樓鐵皮工廠冒出濃煙,由於現場堆放大量傢俱,火勢迅速蔓延整棟建築,根據工廠老闆所述,工廠內沒有人員,目前消防隊出動一個大隊十個分隊進行滅火,起火原因還有待後續調查。
    2023/08/28 08:20
  • 東港漁港「火燒連環船」 橘火漫天!濃煙10公里外可見

    屏東東港漁港今(25)日傍晚發生火燒漁船事件,一艘遠洋漁船不明原因突然起火,波及鄰近的4艘漁船,造成火勢蔓延。屏東縣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東港、南州、新園、枋寮與第三大隊,計12車24人,目前正在全力滅火中。
    2023/08/25 19:40
  • 日排核廢水!陸各地冒「食鹽採購大軍」 澳門超商限購

    日本在24日開始排放核廢水入海的消息,引起中國大陸各地的恐慌,人們紛紛湧入超市,採購食鹽,造成了所謂的「食鹽採購大軍」現象,不少人一次購買幾十包,甚至整箱的食鹽,這種恐慌性採購的現象,也蔓延到了澳門,一些超市不得不貼出限購令,限制每人購買的數量。
    2023/08/25 17:33
  • 南歐熱浪美加野火 臉書擋新聞加拿大總理震怒

    全球各地在這個夏天繼續面對氣候變遷致災的大挑戰,北美野火肆虐加拿大與華盛頓州,熱浪也還在義大利、西班牙和法國等地持續,氣溫攝氏40度以上已成常態。土耳其與希臘邊境野火蔓延,醫院緊急將病患撤到港口渡輪上以策安全,但希臘偏遠小村卻發生慘劇,偷渡的非法移民死於野火。天災逃生時即時資訊很重要,加拿大野火讓超過三萬人被迫撤離,居民形容自己腎上腺素爆發,可以連開20小時車不睡,而加拿大總理此時卻被臉書的一項政策惹怒,痛批該公司罔顧人命。
    2023/08/23 19:30
  • 茂宜島野火仍逾千人失蹤 亟需DNA樣本鑑定罹難身分

    夏威夷茂宜島本月8日爆發野火,火勢迅速蔓延,至少奪走115條人命,仍有上千人下落不明。官員今天請求居民提供DNA樣本,以協助鑑定在灰燼中發現的人體遺骸身分。
    2023/08/23 17:51
  • 陸房產危機蔓延!建設公司三個月領嘸薪 傳國企、央企也沒錢發

    中國大陸房地產業深陷危機,讓投資者擔憂恐怕會引爆下一個「雷曼兄弟」風波,許多民間企業只能咬牙苦撐,近日傳出連中國央企、國企也開始發不出薪水。陸媒報導,中國房產、建築行業牽一髮而動全身,然而如今房子賣不出去,到處都是爛尾樓,甚至影響到中國央企、國企的發展。
    2023/08/22 12:25
  • 加拿大卑詩省大火3.5萬人撤離 武裝部隊出動助滅火

    加拿大西部卑詩省野火目前已導致3萬5000多人撤離,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表示,已派遣武裝部隊因應迅速蔓延的火勢。
    2023/08/21 12:14
  • 加拿大千起野火還在燒!逼近黃刀鎮 2萬人急撤

    今年夏天,全球多地因野火引發的災情不斷。西班牙的加那利群島,乾燥炎熱氣候條件下,再爆發猛烈山火,目前火勢已失控蔓延2千多公頃;而在加拿大,全國上下至今有超過1千起野火還沒控制住,如今一場大火正不斷逼近西北領地的黃刀鎮,當局下令疏散多達兩萬人,濃煙也再次衝擊美國的空氣品質。至於夏威夷的野火,罹難人數攀升至111人,仍有破千人失蹤。由於大火發生時,島上警報器沒有啟動引發質疑,緊急事務管理局局長週四請辭下台。
    2023/08/18 19:53
  • 加拿大西北逾2百起野火肆虐 居民驚恐出逃:車子在融化

    加拿大西北部最大城市之一的黃刀鎮(Yellowknife)郊區發生野火,數千人湧入當地機場和出城的道路,甚至還有數百人在排隊等待緊急疏散航班。根據《BBC》報導,當地官員通知黃刀鎮的2萬名居民,規定週五(18日)中午就是疏散離開的最後期限,而截至17日,火勢已蔓延至距離黃刀鎮16公里的範圍內;有其他地區已逃離家園的民眾回憶起出城時的經過,驚恐表示,自己的車子在融化,車裡滿是煙霧,什麼都看不見。
    2023/08/18 13:48
  • 全球野火肆虐 西班牙山火失控急撤3千人

    今年夏天,炎熱和乾燥天氣導致歐洲西班牙,和加拿大西部發生異常嚴重的野火災情,西班牙24小時內火勢蔓延了1800公頃,加拿大地區政府也緊急撤離多達2萬居民。至於夏威夷茂宜島,現在災區因為空氣中有大量有毒化學物,恐怕危害居民健康。
    2023/08/18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