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蔓延 結果共3,598筆

  • 以巴緊張氣氛蔓延 美國及以色列駐阿根廷使館獲炸彈威脅

    阿根廷警方消息人士透露,美國和以色列駐阿根廷大使館今天雙雙成了炸彈威脅目標。
    2023/10/19 14:40
  • 多國挺巴勒斯坦集會 美德土斡旋.憂戰火外擴

    以巴衝突中,伊斯蘭陣營各國的角色與作用,備受關注。約旦、土耳其、伊拉克,甚至摩洛哥和突尼西亞,都出現力挺巴勒斯坦的遊行,就在以色列或美國大使館附近抗議。美國總統拜登緊急出訪以色列,希望阻止伊朗介入,並打開通往加薩的人道走廊,但10月17日加薩醫院挨炸,傷亡慘重,埃及、約旦與巴勒斯坦三國,都取消與拜登的會面,讓美國計畫斡旋停火的四方會談流產。土耳其則派外長前往也與以色列互相砲擊的黎巴嫩,希望遏止戰火蔓延。
    2023/10/18 19:50
  • 劉德華昔親1歲謝霆鋒!42年後同框新片 竟看不出年齡差

    62歲港星劉德華在演藝圈德高望重,不光是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還涉足影壇在金馬獎2度稱帝,地位難以撼動。戲約不斷的他,近期出演的《莫斯科行動》剛於大陸戲院上映,另與影帝梁朝偉睽違20年再度合演的《金手指》也預計於年底上映。此外,他與謝霆鋒的新戲《怒火蔓延》於昨(17)日正式開機,除兩人曾2011年合作《新少林寺》,其實兩人更早的緣分,早在謝霆鋒1大歲時就交織。
    2023/10/18 16:24
  • 以巴仇恨蔓延 比利時球賽恐攻.美房東砍死巴童

    以巴衝突同時也點燃了全球各地的仇視殺機,有穆斯林極端分子在歐美隨機恐攻,也有美國人看了以巴衝突的新聞,砍殺自己的鄰居釀成慘劇。10月14日一名6歲的巴勒斯坦裔小男孩,被盛怒的美國房東殺死;10月13日,一名車臣裔伊斯蘭極端分子闖入法國高中母校砍死一位老師;而在比利時布魯塞爾,10月16日晚間有自稱IS伊斯蘭國成員的槍手,在街上隨機開槍,打死兩名瑞典籍足球迷。
    2023/10/17 19:56
  • 紙廠陷火海 可燃物+石化工業設備、設施

    桃園市觀音區榮工北路一處紙廠,16日傍晚5點多,發生火警,緊急出動大批消防人員,因為裡面堆滿不少可燃物,造成火勢迅速蔓延,再加上現場有石化工業設備及設施,廠區陷入火海,消防人員發現有油槽後,加強水線防護,才沒有波及油槽,而整場火直到今天清晨才完全撲滅。
    2023/10/17 13:46
  • 重新洗牌!外媒分析「美國分心以巴衝突」中、俄坐收漁利

    華爾街日報報導,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之戰可能蔓延區域,也影響國際權力平衡。美歐在俄烏戰爭未平之際分散資源,中俄則與巴勒斯坦為伍,坐收漁翁之利。
    2023/10/17 09:10
  • 以哈衝突燒向法國!恐攻、炸彈威脅 65人遭逮

    以色列、哈瑪斯開戰後,世界各地雙方支持者上街抗議,其中,聲援巴勒斯坦的最大浪潮出現在阿拉伯世界。而在歐洲,為了避免反猶太情緒蔓延,德國和法國早已率先禁止挺巴勒斯坦集會。不過法國卻在上周五13日,驚傳校園遭車臣男子闖入砍殺攻擊,造成一死兩重傷;隔日,巴黎凡爾賽宮、羅浮宮等地也收到炸彈威脅。為避免事態延燒,當局已祭出最高級警戒,並且宣布將動員7千士兵加強全國維安。
    2023/10/16 20:00
  • 以巴仇恨蔓延美國! 芝加哥6歲童遭刺26刀慘死

    加薩衝突引發的種族仇恨,擴散到美國!芝加哥一對巴勒斯坦裔母子,被房東用軍刀刺殺攻擊,媽媽身受重傷,六歲的巴勒斯坦男童,被刺殺26刀送命。嫌犯行兇時,高喊「穆斯林必死」,美國總統拜登譴責這起種族仇殺事件。
    2023/10/16 18:30
  • 通膨+缺工史上最大壓力測試 台中老字號建商展現品牌價值

    在歷經COVID-19席捲、通膨野火燎原以及美國暴力式升息等等一連串衝擊下,營建成本高漲、購屋利率飆升、大缺工潮蔓延、政策打房不斷,對房地產業者而言可說是前所未見的壓力測試;眼看許多中小型建商無法交屋、紛紛退場,而誰又能在驚滔駭浪中屹立不搖?悅讀大城
    2023/10/16 00:00
  • 火燒厝!「木造屋」12戶遭祝融 住戶倉皇逃生

    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二路的木造房屋,14日晚上10點多傳出火警,火勢迅速蔓延,總共影響12戶,燃燒面積200平方公尺,住戶倉皇逃出屋外,附近住戶表示,當時站在遠處的大樓9樓,也能感受到火勢的熱度。
    2023/10/15 14:46
  • 怕了!哈佛挺巴連署有學生撤回 企業大老嗆封殺挺巴學生

    哈佛大學一份挺巴勒斯坦的學生連署,引起多名企業大老跳出來喊要名單,未來絕不錄用。因為,在美國菁英階層,尤其金融圈不少猶太人,現在,已有學生撤回連署,但是,挺以、挺巴的示威浪潮,在各大學蔓延。
    2023/10/13 22:07
  • 巴黎臭蟲危機蔓延? 他搭倫敦地鐵「蟲在腿上爬」引恐慌

    即將在明年舉辦奧運的法國浪漫之都巴黎近期受臭蟲(亦稱床蝨)所苦,戲院、地鐵、火車內臭蟲肆虐,當局急著想在巴黎奧運前解決此問題。然而法國還未走出蟲蟲危機,最近一名乘客在搭乘英國倫敦地鐵時聲稱自己碰到了臭蟲,他更拍下褲管上有蟲在爬的影片上傳到TikTok,引發英國民眾恐慌;倫敦市長薩迪克・汗(Sadiq Khan)也坦承,倫敦公共交通系統面臨臭蟲威脅,使人感到擔憂。
    2023/10/11 15:06
  • 別用小蘇打粉洗洗衣機!家事達人:大浴巾加1物就能快速清潔

    洗衣機對於許多家庭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家電,然而,你是否曾經因為衣物洗完後仍有異味而困惑?或是開啟洗衣機蓋卻發現霉斑蔓延?專家表示這些問題的根源,可能正是洗衣機長時間未清潔所致,家事達人陳安祺為我們提供了幾個清潔洗衣機的妙招,讓洗衣機的效能可以維持在最佳狀態。
    2023/10/06 14:44
  • 日本89歲老翁家中潑油縱火 火海蔓延16棟建築慘燒毀

    日本靜岡縣濱松市5日上午發生一起大規模火警。一棟住宅起火後,導致至少16棟建築起火燃燒。火勢於7小時後才撲滅,警方隨後逮捕一名89歲老翁,他涉嫌在自家潑燈油縱火,引發這起嚴重火災。
    2023/10/06 13:22
  • 好市多買家電「送白蟻大軍」!已蔓延全家 苦主崩潰喊退貨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賣各種高CP的物品,就連家電也能買得到。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最近從好市多購入了一台冷凍櫃,拆箱後發現有不明的髒污,隔天發現這些髒污竟是「白蟻」,這些白蟻甚至已經蔓延到家裡,讓他氣到退貨。
    2023/10/06 08:42
  • 澳洲東岸水深火熱!印尼野火霧霾飄馬來西亞

    聖嬰現象回歸,加上暖化趨勢,南半球澳洲還沒入夏,雪梨溫度就上看37度,炎熱乾燥的天氣助長新南威爾斯和維多利亞州多地野火失控蔓延;更糟的是,緊接著冷鋒報到,一夕之間,又面臨洪水威脅。而在印尼境內,也有數百起野火災情,導致霧霾嚴重,甚至已經飄進馬來西亞,重創空氣品質。
    2023/10/04 20:00
  • 花都吸血蟲!巴黎列車、影院臭蟲肆虐 奧運危機

    2024巴黎奧運也出現新的威脅!但這項危機已與人類共存至少3500年:巴黎地鐵、火車甚至電影院,最近都出現臭蟲災情,民宅鬧臭蟲的狀況也明顯增多。儘管不乏除臭蟲的方法與藥物,但既麻煩又昂貴,尤其現在災情蔓延到公共場合,讓民眾焦慮又憤怒;除蟲專家表示,臭蟲不僅會造成身體過敏,更會引發情緒焦慮和沮喪,但並非完全不可控。法國交通部長下周要與列車運營商開會討論,積極處理。
    2023/10/04 20:00
  • 加拿大森林野火肆虐 野生動物深受其害

    加拿大北部林地今年遭到創紀錄的野火重創,野生動物的糞便、足跡、巢穴等蹤跡都已不復見。
    2023/10/04 15:23
  • 五臟廟的力量!倫敦餐廳推「外來物種餐」救生態平衡

    外來物種造成的生態破壞不容小覷,比利時現在飽受「浣熊之亂」,源自北美洲的浣熊,在上世紀30年代因為皮草需求進入德國後,在歐洲不斷繁殖蔓延,比利時瓦隆區的自然生態遭破壞,不得不採取撲殺行動;想消滅外來物種,靠人類用吃的可行嗎?英國倫敦一家餐廳,推出「入侵物種餐」,讓美國通訊螯蝦成為桌上美食,希望藉此達到生態平衡。
    2023/09/27 19:53
  • 亞運/輸南韓太恥辱?北韓拒合照、握手 領銀牌還飆淚 

    包括亞運在內的國際運動賽事,多辦扮演「和平」橋樑,盼處於對立的國家也能放下成見,在體育賽場上交流溝通;然而近期隨著朝鮮半島局勢緊張,火爆氛圍也蔓延至亞運場上,北韓、南韓在25日舉行的男子射擊10公尺移動靶分別奪下金、銀牌,不過頒獎台上北韓選手卻「拒合照」南韓,引發議論。
    2023/09/26 14:38
  • 【2024米蘭時裝週】森林綠強勢主宰Ferragamo 大玩顏色材質「HUG包」會是下個IT包款?

    度假的輕盈悠閒感,似乎在2024米蘭時裝週蔓延。這次,Ferragamo要帶你走進加勒比海,感受隨興所至的生活步調。創意總監Maximilian Davis結合有機美學概念與輕鬆優雅,再加上拜物主義的現代DNA,為自然呼喚與當代審美做出完美平衡,難怪奪得許多Z世代注目。2024春夏系列還有哪些亮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23/09/25 09:20
  • 有片/南非巴士撞卡車引大火 燒到剩骨架至少20人死亡

    南非林波波省(Limpopo province)17日發生嚴重死亡事故,一輛隸屬於鑽石商戴比爾斯(De Beers)旗下,接駁當地礦場員工的交通巴士,在車頭嚴重撞擊另一輛卡車後引發大火,造成車上至少20名乘客死亡,死者大多是礦場員工。接駁巴士火災現場的影片,稍早也被放上社群,火勢蔓延非常迅速,幾乎將車輛燒得精光。
    2023/09/19 12:09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推動永續步道的夢想實踐家 周聖心:步道帶領人們走向遠 方,看見這塊土地的故事

    「環境保護」也許會讓人聯想到街頭公民運動,台灣千里步道協會執行長周聖心卻說:「徒步旅遊」也能讓你成為一位「優質綠色公民」。18年來,周聖心致力於串聯環島步道路網,推廣無痕山林、修復古道並帶動地方創生,透過步道的連結及維護,可了解先民的在地智慧與文化,反思光害、除草劑、水泥蔓延等造成的生態破壞,同時也鼓勵更多人採取徒步低碳慢速的方式,實際接觸並認識這塊土地的自然生態及文化歷史。
    2023/09/18 19:10
  • 台北市府要發錢!快做1事「最高拿4500元」 領取方式曝

    燒不停!台灣登革熱疫情從南部蔓延至北部,各縣市無不嚴陣以待、加強防範,為了有效防止疫情擴展,台北市環保局決定與民眾聯手,鼓勵大眾檢舉,並祭出獎勵機制,最多可領4500元。
    2023/09/16 16:10
  • 奧斯卡影后性愛解放 驚與放蕩律師私奔!尺度大到「超淫亂」

    2023金馬影展繼揭曉坎城影帝役所廣司確定來台,今(15)日再公布14部席捲柏林、坎城、威尼斯三大影展的夢幻強片,包括希臘名導尤格藍西莫勇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坎城影展最佳導演陳英雄的《火上鍋》(暫名)(La Passion de Dodin Bouffant),德國名導克里斯汀佩佐贏得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野火蔓延時》(Afire),以及溫德斯、阿莫多瓦、凱莉萊卡特、瓊安娜霍格、華蕾莉董澤莉等名導新作。
    2023/09/15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