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米蘭時裝週】森林綠強勢主宰Ferragamo 大玩顏色材質「HUG包」會是下個IT包款?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區國強 米蘭直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1:25

度假的輕盈悠閒感,似乎在2024米蘭時裝週蔓延。這次,Ferragamo要帶你走進加勒比海,感受隨興所至的生活步調。創意總監Maximilian Davis結合有機美學概念與輕鬆優雅,再加上拜物主義的現代DNA,為自然呼喚與當代審美做出完美平衡,難怪奪得許多Z世代注目。2024春夏系列還有哪些亮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米白、森林綠、與天空藍

 

創意總監Maximilian Davis看來是位「玩色之徒」,2023年用張狂的「Ferragamo紅」,重新打造品牌形象,這次再玩顏色把戲,用搶眼的「森林綠」說故事。搭配米白、天空藍,光用顏色就把魂勾到加勒比海海灘上。
 
Ferragamo以森林綠作為春夏主色調。(圖/區國強攝)

不只如此,Maximilian Davis更深化,大玩「材質異化」。呼應度假閒散的創主軸,創意總監Maximilian Davis以棉麻、皮革出發,透過品牌高超工藝技巧,做成類皮革感、尼龍感的絲綢拼接斗篷與套裝,乍看之下,還真的很難分辨。材質異化,不只是設計師巧思,穿在身上,更是舒適時尚兩不誤。
 
 
 
以特殊工藝技術將棉麻轉化成皮革質感。(圖/區國強攝)

#貧窮藝術與敗物主義
 
從材質、顏色就能感受到Ferragamo對環境的關懷,創意總監Maximilian Davis要帶大家回到1960 - 貧窮藝術年代。「貧窮藝術」被視為二戰過後歐洲最有影響力的前衛藝術運動,藝術家運用隨處可見的材料 - 土地、石頭、布料等等, 回歸自然,夢回工業革命之前的年代。

手工打磨感強烈的配件。(圖/區國強攝)

「貧窮藝術」的概念被徹底貫徹在這次的春夏新品種,除了棉麻、皮革的應用,手工打磨感的配件、扣環、木珠,被化為「生物感」強烈的造型,搶眼之餘,也更落地,感受存粹與真實。
 
除此之外,服裝領口與高跟鞋裡,都能看見濃濃的「拜物主義」細節,創意總監Maximilian Davis在自然呼喚的風潮裡融入現代感濃烈的元素。可能正因如此,才能收穫這麼多來自Z世代的注目。
 
將貧窮藝術融入經典包款設計。(圖/區國強攝

#HUG包強勢來襲
 
你懷念擁抱的感覺嗎?也許是走過疫情,創意總監Maximilian Davis用「擁抱」為題,把這股暖心的溫度,放進包款設計。「HUG Handbag」從正面看,就像被一雙手緊緊擁抱,充滿暖心趣味感,還能機動調整環扣,讓不少網友大讚,這款「HUG Handbag」有機會成為全新IT包款。 
 

HUG包有機會成為IT包款。(圖/區國強攝)

另外,奢華感強烈的「FIAMMA」用經典打火機造型作為扣飾,男性包款STAR在實用度與率性做出完美融合,也是本季難以忽略的包款亮點。
 
FIAMMA包以經典打火機造型作為識別。(圖/區國強攝)

STAR包垂放時自然形成星形。(圖/區國強攝)

#高跟鞋
 
經典創意與現代工藝的最佳融合,在本季的高跟鞋得到完美詮釋。你還記得1995年Calypso的籠形鞋跟嗎?經典籠形化作高跟鞋根,即使以現代眼光審視,依舊走在時尚前端。但Ferragamo選擇用現代技術推進經典再現,用3D列印搭配電鍍,復刻過去的經典回歸當代。另外,品牌標誌性的高跟鞋跟曲線也以牛角形式呈現,呼應「貧窮藝術」的美感,更有種材質混搭趣味。

 
Calypso籠形鞋跟經典復刻。(圖/區國強攝)

Ferragamo2024春夏新品。(圖/區國強攝)

Ferragamo2024春夏新品。(圖/區國強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蘭#米蘭時裝週#2024#Ferragam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261

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