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VE安俞真又換髮型了! 露肩洋裝現身FENDI米蘭時裝秀美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2:45

FENDI 2024春夏時裝秀於當地時間20日在米蘭時裝週登場,南韓當紅女團「IVE」隊長安俞真(Yujin)也現身,先前才剛剪了短髮、驚艷眾人的她這次以個性十足的接髮造型亮相;而60歲的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Demi Moore)以絕佳狀態登台,傳奇超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凱特摩絲(Kate Moss)等大咖也成為目光焦點。

安俞真以接髮造型亮相。(圖/區國強攝)

 
安俞真出席時裝秀活動身穿灰色連身裙、黑色長靴搭配黑色皮革小包,展現出高挑的好身材,隨興、故意抓亂的接髮造型,讓安俞真的氣場與她先前的俏麗短髮截然不同,同樣散發出迷人風采。

安俞真出席FENDI 2024春夏時裝秀。(圖/區國強攝)


安俞真先前才因剪短頭髮引發話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俞真從仁川機場出境、出席時裝秀的側拍照片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網友讚嘆安俞真的眼神、儀態都是超模等級,足以撐起相對以往較成熟的造型,「超美的我原地暈倒」、「太帥氣了吧」、「看起來好像模特兒」、「不一樣的感覺,我好喜歡」。
 

黛咪摩爾(左)、娜歐蜜坎貝兒(中)與凱特摩絲(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與超模琥珀瓦萊塔。(圖/區國強攝)

出道40多年、如今已60多歲的黛咪摩爾也展現凍齡美貌,一頭浪漫的及腰長髮下身穿橘紅色貼身上衣及窄裙,秀出身材曲線,還能看到她長版外套下小露香肩。時裝秀會場眾星雲集,娜歐蜜坎貝兒、凱特摩絲也挽著手坐在黛咪摩爾身旁,兩人同樣穿著低胸連身裙,盡顯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ENDI#IVE#安俞真#Yujin#黛咪摩爾#娜歐蜜坎貝兒#凱特摩絲#米蘭時裝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24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