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長子發文稱老爸已死震撼網 原來是駭客在搞鬼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0:16
川普長子小唐納粉專被入侵,居然發文宣告老爸已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長子小唐納粉專被入侵,居然發文宣告老爸已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21日突然登上各大外媒版面,原來是他個人推特被駭客入侵,竟然發文宣稱自己的老爸已死,2024年總統大選將由他代替完成。《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則推文很快就引起注意,成千上萬網友留言和轉推,但就在「死亡公告」發布的同時,川普本人卻在自家社群上發文,讓這個謊言很快就被破解,而小唐納的發言人隨後也公開澄清,強調這是駭客入侵所為,發文內容都是假的。

 

 

由於川普的高知名度,讓這條假消息貼文,在短短一小時內,就吸引超過1000萬網友關注點閱,不過在確認是駭客入侵所為後,貼文隨後也被刪除。
 

更多報導:虛擬貨幣平台FTX破產 控告創辦人的父母也有責任

與老爸抵制推特的態度不同,擁有1046萬粉絲的小唐納,非常頻繁更新自己的粉專,不只分享各種新聞報導,他也常常放上自拍短片或製作Podcast,動輒都能吸引數十、甚至數百萬點閱關注。

小唐納川普推特被駭客入侵,發出大量假消息引發關注。(圖/翻攝自Donald Trump Jr推特)

 
事實上,其他美媒的報導中還有提到,小唐納的粉專在被駭客入侵後,發出一連串多則假消息推文,除了宣稱老爸死亡,還嗆聲北韓將被消滅、罵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的愚蠢混蛋等等,這些文字在一小時後全部都被刪除一空,目前粉專已經恢復正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onald Trump Jr#駭客#川普#假推文#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1045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