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欲特赦國會暴動者!川普遭爆「反覆看攻擊畫面」 本人回應了

責任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09:47
川普拒絕回答是否透過電視觀看國會暴動。(圖/翻攝自川普FB)
川普拒絕回答是否透過電視觀看國會暴動。(圖/翻攝自川普FB)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今天播出的訪談中,多次拒絕回答自己是否透過電視觀看2021年1月6日國會暴動上演,強調他會「在往後的適當時機告訴民眾」。

美聯社報導,在國家廣播公司(NBC)節目「會晤新聞界」(Meet the Press)的訪談中,這位共和黨總統提名戰領先者對於2021年1月6日那天及暴動開始的時候在做什麼,以及支持者闖進美國民主殿堂之際有沒有打電話等問題,都拒絕回答。

 

主持人維爾克(Kristen Welker)詢問川普,當天下午是否在白宮宴會廳開電視觀看攻擊事件時,他回答:「我不會告訴妳,我會在往後的適當時機告訴民眾。」

川普前幕僚曾經表示,他把自己關在離橢圓形辦公室較遠的宴會廳裡看電視,有時甚至會倒轉,重覆觀看部分內容。

14日在川普位於新澤西州的高爾夫球俱樂部進行訪談時,維爾克以暴力發生當下沒有公開表態是「無聲勝有聲」逼問川普時,他拒絕回答自己當時打電話給誰。川普說:「我為什麼要告訴妳這件事?」
 

美國極右派團體「驕傲男孩」(Proud Boys)成員因國會大廈攻擊事件而被定罪。川普在訪談中表示,如果再度入主白宮,他會考慮對遭判22年徒刑、曾任該團體領導人的泰瑞歐(Enrique Tarrio)予以特赦。

川普因涉嫌推翻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不當處理機密文件、支付封口費給色情片女星等指控而遭到4起刑事起訴,在聯邦和州法院一共面臨91項刑事指控。

一概否認涉及不法的他被問到是否害怕坐牢時說:「不,我真的不怕,甚至想都沒想過這件事。我猜,我這個人有點與眾不同吧。」

路透社報導,白宮律師團曾經建議川普接受自己被2020年大選對手、現任總統拜登擊敗的事實。在訪談中被問到為何沒有聽取那些律師建言時,川普回答,「我不尊重他們」,並且表示他下決心認定大選「被操縱」。

「在很多情況之下,我不尊重他們。但是我確實尊重其他人。我尊重認為選舉遭到操縱的許多其他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會暴動#共和黨#美國#總統#川普#總統大選#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17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