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到光痛苦尖叫!她驚見寶寶「藍眼睛轉白」 長大恐失明崩潰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22:36
寶寶與生俱來的藍眼睛卻讓她失明。(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寶寶與生俱來的藍眼睛卻讓她失明。(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西方人擁有藍眼睛,並不是一件奇怪的事,然而一名可愛的女寶寶出生時卻被告知,與生俱來的藍眼睛竟會奪走她看見世界的能力,隨著年齡增長慢慢失去視覺。令人心痛的是,女寶寶一碰到任何光線就會痛苦大叫,如今其中一隻眼睛更演變成乳白色,視力僅剩下5%,讓爸爸媽媽相當絕望。

更多新聞:搭車化妝狂做1舉動!妹子怨「超沒禮貌」 一票人搖頭:只有佩服

 

路易絲分享寶寶治療過程。(圖/翻攝自TikTok@loulabear30)

根據外媒《每日星報》報導,34歲的路易絲(Louise Bice)與伴侶迎來女寶寶阿雷特里亞(Aretria)時,被她一雙漂亮的藍眼睛嚇壞,因雙方家庭並未有藍眼睛基因,無論是家人還是陌生人,都忍不住每天誇讚她。殊不知,阿雷特里亞的藍眼睛竟是失明的特徵,直到6個月大時,路易絲意外發現右眼變成了乳白色,甚至一有光照進來,阿雷特里亞就會尖叫,看起來非常痛苦。

更多新聞:手機藏滿親密訊息!小五女兒曖昧男同學 他看完心碎整夜失眠

 
寶寶右眼視力剩下5%。(圖/翻攝自TikTok@loulabear30)

報導中提到,經醫生詳細檢查之後,路易絲和伴侶被告知,阿雷特里亞罹患嚴重先天性雙側青光眼,主要原因為基因突變所致,視神經不僅會產生極大壓力,更會不斷增加壓力。面對突如其來的壞消息,路易絲唯有讓阿雷特里亞儘快動手術,不過兩次手術並不順利,如今已10個月大的阿雷特里亞,右眼視力只剩下5%,路易斯心痛的說,「如果我們早點知道的話,或許她的右眼可能就不會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寶寶#藍眼睛#失明#基因突變#青光眼#Louise Bice#Aretria#罕見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30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