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蛋商混入過期巴西蛋 港式餐廳無限期停賣「滑蛋」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4:49
連鎖港式餐廳在新北市板橋分店主動無限期停賣「滑蛋系列餐點」。(圖/翻攝業者臉書)
連鎖港式餐廳在新北市板橋分店主動無限期停賣「滑蛋系列餐點」。(圖/翻攝業者臉書)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爆出爭議,統計耗損與到期的進口雞蛋共5402萬顆,還有5170萬顆待銷毀,是否流入市面各縣市衛生局仍持續追查,就怕有蛋商把台灣蛋和有過期疑慮的進口蛋混著賣,有連鎖港式餐廳在新北市板橋分店主動無限期停賣「滑蛋系列餐點」,連半熟蛋都改成以全熟的方式販售。

各縣市政府正追查巴西蛋下落。(圖/TVBS)

 
連鎖鎖港式餐廳中山店9月初才爆出疑似蛋類餐點不乾淨導致消費者感染沙門氏菌上吐下瀉,至少9人身體不適送醫治療。如今該品牌的板橋店也將滑蛋系列餐點停止販售,此外半熟蛋加叉燒飯則是改成全熟蛋。

該分店業者說,尤其滑蛋商品近幾年出過幾次問題,加上目前有過期蛋事件,儘管有向蛋商再三確認,對方也保證是台灣蛋,然而業者無法確認店家是否謊報或混賣,因此就在政府清查完成前自主做好食安控管,也對消費者很抱歉。

農業部長陳吉仲昨公開說明進口蛋銷毀狀況。(圖/TVBS)

農業部昨天臨時舉行記者會,部長陳吉仲說明今年3到7月專案進口雞蛋共1億4000多萬顆,分別自泰國、菲律賓、美國、土耳其、澳洲、巴西和馬來西亞等國進口,進入洗選場後上架通路販售的殼蛋共2491萬顆,占比17.14%;加工共3428萬顆,占比23.59%;庫存包含殼蛋和加工蛋品共有3209萬顆,共22.08%,耗損與到期的進口雞蛋共5402萬顆,還有5170萬顆待銷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進口雞蛋#農業部#蛋#陳吉中#滑蛋#港式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94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