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紙廠陷火海 可燃物+石化工業設備、設施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5:51

桃園市觀音區榮工北路一處紙廠,16日傍晚5點多,發生火警,緊急出動大批消防人員,因為裡面堆滿不少可燃物,造成火勢迅速蔓延,再加上現場有石化工業設備及設施,廠區陷入火海,消防人員發現有油槽後,加強水線防護,才沒有波及油槽,而整場火直到今天清晨才完全撲滅。

圖/TVBS

 
鐵皮屋不斷竄出火舌,火勢猛烈來的好突然往內一看幾乎全面燃燒。

現場相當驚悚,火燒不停濃濃黑煙直竄天際,天空瞬間變了顏色。

這裡是是紙業工廠,堆滿不少可燃物造成火勢迅速蔓延再加上現場有石化工業設備及設施,廠區陷入一片火海。

 
16日下午5點多,桃園市觀音區榮工北路一處紙廠發生火警,大批消防人員緊急出動至少27車73人。

消防局第三大隊長簡慈晏:「他整個廠房的面積,將近一萬五千平方公尺,那裡面有一顆重油裡面的儲存的量大概還有6萬公升,所幸在消防隊員搶救下,目前重油槽是有整個守住。」

圖/TVBS

燃燒面積大約30平方公尺還好有守住,只是到底怎麼阻斷火勢蔓延,才沒有擴大災情。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草漯分隊長陳建中:「火勢蔓延極快,消防同仁得知有油槽後,立即加強水線防護因此未波及油槽。」

而這間紙廠初期生產普通紙管,供應國內織布廠、塑膠皮廠等等,但因為紙管是從德國及日本進口成本很高時效及數量不容易控制,後來才設立專業造紙廠,成為第一家擁有造紙能力的紙管廠。

如今回到現場一場火通通被燒得焦黑,還不停冒煙火勢到隔天凌晨4點,耗時11小時才完全撲滅。

圖/TVBS

 
還好還好沒有人員受困,只是詳細起火原因還要等火場安全,火調科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紙廠#火警#可燃物#油槽#火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98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