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藝人勇太昏迷!母守病榻 孫協志哽咽:很無力


發佈時間:2023/10/16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23:45
圖/翻攝自 經紀公司
圖/翻攝自 經紀公司

日籍藝人大久保勇太來台發展,沒想到在8月底住家發生火警,經送醫搶救後,雖然被救回一命,但如今過了一個半月,還是昏迷不醒,勇太媽媽也趕緊飛來台,在病床前守候,並感謝台灣人集氣,如今募款金額已超過130萬元,就連藝人孫協志也在直播中提到勇太,哽咽表示生命真的好脆弱,希望勇太能儘快好起來。

藝人孫協志:「很無力真的很無力,人生生命就是真的是好脆弱,你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藝人孫協志眼眶泛紅,因為想到朋友,日籍藝人大久保勇太,來台發展數年,沒想到8月底住處發生火災,雖然被救回一命,但昏迷指數只剩下3,如今過了一個半月還是沒有醒來,透露勇太原本要參加,明星公益棒球賽,如今雖然無法如願,但勇太的媽媽,依舊錄了影片給孫協志表達感謝。

藝人孫協志:「謝謝我說我圓了勇太的夢,讓他加入了棒球隊這樣子。」

圖/翻攝自 經紀公司

 
孫協志邊說邊忍不住哽咽,因為勇太的媽媽,預計還是會來看10月的,明星公益棒球賽,表示想來看看,勇太本來要投球的地方,孫協志也祈禱,勇太能儘快好起來。

日籍藝人大久保勇太:「嗨大家好,我是你們活著的意義勇太,我是一個超級超級,超級喜歡台灣的日本人。」

對著鏡頭,大聲說著愛台灣,不過活潑的勇太,如今卻躺在醫院昏迷,事發後勇太媽媽,趕緊從日本來到台灣,邊照顧勇太邊在台北生活,她也感謝所有人的集氣,目前志工幫忙募款的金額,已經超過130萬元台幣。

圖/翻攝自 經紀公司

大久保勇太媽媽:「一場火災,至今勇太仍尚未從沉睡中醒來,我能做的只有每天去醫院,邊祈禱著邊在勇太的耳邊,跟他說快點醒來。」

醫療看護費用如此龐大,大家的溫暖協助和關心,成為勇太媽媽最大的動力,他們母子倆也將帶著愛,繼續努力下去,期盼能出現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籍藝人#大久保勇太#火警#送醫搶救#昏迷不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3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