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董座 結果共2,621筆

  • 陸富二代接班人慘虧千億 美邦公主辭董座找爹救援

    中國大陸知名成衣品牌「美邦服飾」的二代接班人胡佳佳近日傳出辭去董事長的職務,她擔任董事長7年,公司總共虧損超過32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60億元)。她辭去董座後,她的父親,也就是公司的創辦人周成建將重回董事會,拯救公司。
    2024/01/07 13:14
  • 保全三度闖董座北市豪宅竊絕版名錶、愛馬仕包 判刑3年賠373萬

    台北市1名林姓男子,因為投資比特幣、地下簽賭慘賠,在大安區擔任保全期間,3度闖入一家科技公司老董的豪宅行竊,偷走絕版名錶、名牌包、金飾等等價值超過千萬元財物,訊後遭判刑3年。由於林男將大多數財物銷贓變現,董座夫婦憤而求償1733萬元,台北地院民事庭審理後,判林男與保全公司須賠償373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1/03 12:20
  • 副手辯論!趙辭中廣董座 蕭、吳打「經濟牌」

    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眾黨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不約而同都打出經濟牌,國民黨趙少康則出兩岸牌,而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也承諾未來他當選,不領任何一毛副總統薪水,還要把官邸捐出當作社宅。
    2024/01/01 22:38
  • 副手辯論!趙辭中廣董座 蕭、吳打「經濟牌」

    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眾黨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不約而同都打出經濟牌,國民黨趙少康則出兩岸牌,而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也承諾未來他當選,不領任何一毛副總統薪水,還要把官邸捐出當作社宅。
    2024/01/01 19:52
  • 信賴金融群組曝光 王鴻薇:卓榮泰主導

    公股銀行高層遭控成了賴清德網軍!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出示,聲稱是前合庫投信董座林柏裕八月面試大學生音檔,竟然要求面試者協助賴清德,爭取20至29歲支持者,並協助成立臉書社團等,而且還有銀行高層組成的「信賴金融」群組,主導者正是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目的就是為賴清德拉票,但卓榮泰三點聲明駁斥,並強調這是自發性群組。
    2023/12/25 14:02
  • 秀辭職書!趙少康:賴捐老家我就辭中廣董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前一天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如果賴清德捐老家,他就辭去中廣董事長,隨著賴清德拆彈說要把老家信託捐公益,趙少康也拿出中廣辭職書,說就等賴清德正式捐出去,他就立刻在辭職書簽名。
    2023/12/21 20:10
  • 劉德音要退休了!台積電證實將於明年股東會後換董座

    台積電今(19)日於官網發布聲明,表示台積公司董事長劉德音將於明年股東會後退休,並不再參與下屆董事選舉。
    2023/12/19 15:45
  •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禮金再加碼至600萬 霸氣捐警消

    有南霸天地位的連鎖KTV,小老闆也是總經理李奇霖,在高雄有「黃金單身漢」之稱,昨天(12/16)晚間舉辦婚禮,在自家婚宴會館席開200桌,現場賓客雲集,董座也是新郎的父親,宣布禮金加碼到600萬,全數捐贈警察消防單位買裝備,而這間平價KTV,挺過疫情,現在事業版圖擴大中,KTV加上喜宴會館,總共19家店。
    2023/12/17 18:20
  •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 600萬禮金豪氣全捐警消轟動地方

    南台灣有「黃金單身漢」之稱的享溫馨KTV總經理李奇霖,昨(16)日在自家的「享溫馨囍宴餐廳會館─大寮旗艦店」席開兩百桌舉辦婚禮,場面豪華熱鬧;然而最狂的不是婚宴奢華,而是董座李東和宣布,將賓客禮金加碼至600萬全數捐贈警察、警消充實應勤裝備,消息曝光後轟動地方。
    2023/12/17 10:44
  • 綠打未辭中廣董座!趙少康嗆:賴清德拆萬里違建我馬上就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4日晚間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再度被問到綠營抨擊他選副手、沒有辭中廣董事長一職。趙少康當下透過節目宣布:「如果副總統賴清德拆了違建的老家,他就辭中廣董事長」!
    2023/12/14 23:52
  • 保全闖屋性侵!台中女董座「只穿內褲」絕望求救 10歲兒就在旁

    台中市一名電商女董座與與10歲兒子,怎料某天凌晨睡覺時驚覺異狀,睜眼竟看見保全闖入屋內,甚至企圖性侵她,讓她超級絕望及崩潰......只能請兒子幫忙報警。
    2023/12/13 13:20
  • 搶攻日本車用晶片!力積電董座黃崇仁:已與2大日系車廠接觸

    根據日媒報導,力積電(6770)宣布將在日本宮城縣建立晶圓廠,以擴大其在車用晶片市場的版圖,董事長黃崇仁透露,公司已經與本田(Honda)及日產(Nissan)等汽車製造商進行初步接洽。
    2023/12/12 14:25
  • 藍控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 賴競辦:真正媒體大亨是趙少康

    國民黨今(12日)質疑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表示,國民黨所謂「密會」,事實上就僅是一般聚會,無需惡意揣測,更不該胡亂栽贓,反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至今捨不得辭去中廣董座一職,面對外界質疑更只是惱羞成怒,不敢負起政治人物應有責任。
    2023/12/12 11:32
  • 陸PCR檢測又來了?小鵬汽車董座怨:被2根棉花棒一起戳

    中國大陸肺炎黴漿菌等疫情,仍然嚴峻,官方再度要求各地學校,引導學生戴口罩。甚至,傳出停擺已久的PCR檢測再度出現,小鵬汽車董座發文報怨,從國外回到上海,一下機,就被兩根棉花棒一起戳。
    2023/12/06 18:35
  • 控趙少康1億換57億中廣 綠轟國產變私產:難怪不放棄董座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身兼中廣董事長引起爭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5)日表示,根據不當黨產委員會2019年對中廣公司的處分書,中廣是國民黨不當取得的附隨組織,趙少康2006年用1億換得57億中廣經營權時,中廣都還是被國民黨侵占的國家資產,當時趙少康以「不相當對價關係」取得中廣作為他的私產,趙少康顯然把國產變私產。
    2023/12/05 12:52
  • 爆與潘孟安是鄰居!林楚茵反控王鴻薇「侵入住居」:照片誰拍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4)日踢爆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長期入住建設公司董座名下要價約5千萬豪宅,質疑有接受廠商禮遇。對此潘孟安澄清是承租,強調有按月繳租金。而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也指出,自己與潘孟安住同棟,看到王鴻薇提供的照片讓她不禁懷疑,這棟社區有保全,沒有磁卡根本無法上下樓,那到底是誰潛入地下四樓去拍潘孟安的車子?是《聯合報》還是王鴻薇?這種行為叫做「侵入住居罪」,到底是誰幹的?
    2023/12/05 09:53
  • 控財團供養!王鴻薇:潘孟安住綠能廠商豪宅 綠曬月繳租金證明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控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競辦總幹事潘孟安,在台北入住建設公司董座名下豪宅,質疑有接受綠能廠商、建商的禮遇;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這完全是子虛烏有的指控,更曬簽訂租約,強調有按月繳租金。
    2023/12/04 12:40
  • 車燈龍頭「大億」家變!老爸派律師突襲 少主派人馬當場全遭拔官

    本刊調查,在國內車燈市占率高達八成的大億,董座吳俊億原已規劃獨子吳育賢接班,今年讓他接掌關係企業大億金茂董座,沒想到,吳育賢卻因槓上大股東—日商小糸,讓吳俊億安排多年的二代接班布局生變。
    2023/12/04 09:19
  • 車燈龍頭爆家變!得罪日本大股東 大億少主無預警下台內幕曝

    國內車燈龍頭廠大億驚爆接班生變。身價逾百億元的大億董座吳俊億,近年已逐步交棒二代、獨子吳育賢,未料,上(11)月初,吳育賢卻遭父親解任大億董事與子公司大億金茂董座,引發市場震撼。本刊調查,接班後的吳育賢,因碰上日圓大貶值為了營運獲利,槓上日本大股東小糸,逼得吳俊億不得不出手滅火,「父子關係降至冰點,大董(吳俊億)原以為獨子成家後,能順利接班,卻因氣盛槓上大股東,使得接班布局生變。」吳家親友搖頭說。
    2023/12/04 09:01
  • 未辭中廣董座!NCC要求說明 趙少康:我都超越法律請假了

    國民黨「侯趙配」成形,副手趙少康因為身兼中廣董事長,遭綠營質疑違法、要求請辭。NCC主委陳耀祥今(30)日表示,趙少康身兼董事長、總經理,是大股東且直接經營中廣,因此已經發函給中廣以及其他單位,要求說明選舉期間如何公平公正對待所有參選人。對此,趙少康今天回應,自己已經超越《廣電法》規範來請假,如果覺得法律還不足以規範,那民進黨政府應該去修法。
    2023/11/30 16:49
  • 趙參選違規? NCC:他是中廣董也是總經理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登記參選後,引發外界質疑違反黨政軍條款,對此趙少康先前說明,按照法規其實沒有規定候選人應該怎樣,當選才需要辭職,他現在請假中已經高於法律規範,但NCC主委陳耀祥在立法院強調,趙少康既是中廣董座也是總經理,屬於直接經營人士,已經發函要求說明,目前尚未回覆。
    2023/11/30 13:41
  • 「黃國昌知道嗎」!時力控戰國策董座擋揭弊者保護法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為了衝政黨票,前一天號召「一人五百」捐款民眾黨,獲得熱烈響應,但前戰友時代力量卻痛批,黃國昌的不分區戰友,排名第四名的戰國策傳播集團董座吳春城,長期監測與阻擋揭弊者保護法的立法進度,問黃國昌還要跟他站在一起嗎?
    2023/11/29 13:38
  • 意圖掏空公司!「光碟片大廠」董座涉圖利自己 股東氣憤提告

    身為全球前3大光碟片製造廠的錸德集團董事長葉垂景,驚傳遭股東提告涉嫌違反《證交法》侵占罪與《刑法》背信罪。日前錸德子公司鈺德科技股東陳建全向本刊投訴,錸德3年前以每股10元出售長照事業錸工場3成股權,但日前鈺德董事會卻決議以每股24.6元的價格買入連續3年虧損的錸工場五成持股,葉垂景涉嫌圖利自己、傷害錸德和鈺德的財產,已向桃園地檢署提告。「這根本是掏空公司,我們不想再讓他繼續惡搞下去。」陳建全不爽地說。
    2023/11/29 08:39
  • 驚!孩童「集體吊點滴」寫作業 電動車董座:世界需要這樣捲?

    大陸「小鵬汽車」董事長何小鵬近日在微博轉發一張照片驚呆眾人,畫面中一群孩童集體邊吊點滴、邊戴著口罩寫作業,更讓人傻眼的是他們的家長就在一旁監督,這讓何小鵬想起自身經歷,感嘆「這世界真需要這樣捲嗎?」
    2023/11/28 09:29
  • 趙少康不辭中廣董座 林楚茵:50天後銷假上班「對選情沒信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搭檔「侯趙配」參選,對於政媒兩棲的質疑,趙表示,他不需要高於法律,法律規定就職才須辭中廣董事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在台中輔選時回應,這不僅牽涉到法律問題,也牽涉到政治與媒體分際的問題,如果趙少康沒有辦法自我要求,那希望侯友宜能向社會大眾清楚說明。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則酸,趙少康只請假不辭職,根本就是對侯選情沒信心,他準備50天後再回去銷假當董事長。
    2023/11/25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