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董座 結果共2,621筆

  • 明揚遭停工員工如何安置? 董座:所有人全薪支付到年底

    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屏東工廠在(22)日發生爆炸,慘釀嚴重傷亡,今(26)日董事長劉安晧在律師的陪同下出席記者會,針對成立「5億元信託專戶」說明,而現場媒體則針對停工後員工生計、血汗工廠等議題追問,對此,劉安晧強調,公司絕對負責到底,並宣布全體員工保障全薪支付到年底。
    2023/09/26 17:53
  • 明揚董座快閃廠房! 追問違規「一問三不知」

    明揚屏東廠爆炸案,屏東縣府認定有3項違規重罰240萬元,董事長劉安皓今(25日)午間現身救災現場,對於媒體追問一問三不知,但強調都有獨立的化學品倉。
    2023/09/25 20:17
  • 再赴教會說服「鄒開蓮」任副手?柯露微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為了說服前Yahoo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當副手,再度去教會盼能打動她,柯文哲被問到時,只露出一抹微笑,沒有多做回應,只是這次一起出現的還有前悠遊卡董座戴季全,傳出就是戴季全推薦鄒開蓮給柯文哲。
    2023/09/24 19:58
  • 明揚董座記者會上哽咽 盼能到消防員靈堂上香「協調失敗」

    高爾夫球製造大廠明揚國際屏東廠於22日爆炸,截至9月24日上午共計9人死亡,包括4名消防員、3名員工、2人身分待確認,另外有107人受傷,目前還有1人尚未尋獲。今(24)日舉行重大訊息記者會,明安董事長鄭錫潛、明揚董事長劉安皓、總經理呂英誠、明安總經理周益男等人出席,明揚董事長劉安皓還在記者會上一度哽咽。
    2023/09/24 16:05
  • 電信董座加碼抽2頂規機!i15頭香排10天or告白黑嘉嘉

    iPhone15系列新機正式開賣!中華電信今(22)日於東區服務中心新機首賣會,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還在現場宣布抽出2支iPhone 15 Pro,把氣氛炒到最高點,也宣布加碼抽獎抽出100個獎項,只要11月30日前申辦,就可以參加抽獎。
    2023/09/22 09:50
  • 替農業部代工!台中2液蛋廠進口蛋標國產

    台中市府昨天(9/20)查獲2家液蛋製造廠,受農業部委託進口蛋加工專案,將進口蛋標示為國產,有假冒產地的嫌疑,涉嫌違反食安法,另外,信興蛋品董座涂萬財涉及將進口蛋以台農名義賣到全聯,涂萬財接受高雄衛生局約談,累計遭罰130萬元。
    2023/09/21 13:49
  • 台農老董回國!與信興蛋品流向交代不清 衛生局各罰50萬

    台農蛋品洗選巴西進口蛋因「誤標效期」下架,引發食安疑慮。高雄市衛生局迄今(20日)已5度約詢台農蛋品黃姓負責人,而台農董座、信興蛋品負責人涂萬財今天才歸國進行說明;不過2人對於蛋品流向說詞不一,也無法提供相關交易資料,今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對台農、信興各裁處50萬罰鍰。
    2023/09/20 23:54
  • 幫背鍋卻要被罰?台農蛋品老董喊屈 農業部神隱後這樣說

    台農蛋品洗選巴西進口雞蛋誤標效期,遭食藥署認定違反《食品安全衛生法》,最重恐挨罰400萬元。台農董座涂萬財13日受訪時喊屈,還說「是農業部要我擔下來」;對此,農業部相關官員電話昨(14)日均無人接聽,神隱將近一天,直到昨晚次長陳駿季才透過影片出面說明,表示很可惜發生該事件,目前已清查所有台農蛋品,後續也會跟衛福部做聯合稽查。
    2023/09/15 11:09
  • 巴西蛋效期要台農董座吞下致歉? 農業部:沒要業者說謊

    台農自巴西進口的雞蛋,近期被發現標示有問題,有效日期多寫了一個月不符合《食安法》,台農董座涂萬財道完歉隔天就指控,認錯影片是被農業部「要求」講的,要他承擔。對此,農業部次長陳駿季今(14日)出席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問題在於雞蛋效期標錯,必須回收改標,跟過期是兩回事,「我們是與業者溝通希望出來澄清,絕對不會讓業者背黑鍋,也不會讓業者說謊」。
    2023/09/14 13:54
  • 為巴西蛋認錯標日期 台農董座:農業部要我背黑鍋

    台農蛋品洗選巴西蛋品,有效期限不符觸犯食安法,台農董座涂萬財,12號才為標示不符道歉,不過他今天接受聯合獨家專訪時表示,認錯影片是農業部要他講的,叫他擔下來,改口認了是背黑鍋。
    2023/09/13 22:53
  • 我車呢?千萬超跑送保養 竟遭賊開進摩鐵

    台北市內湖的保時捷中心,日前發生偷車事件,一名科技公司董座把要價千萬的超跑送去保養,沒想到竟然被竊賊開走,原來嫌犯當時要預約試駕,因為留下假資料被拒絕,他沒離開繼續逗留在車廠裡,發現其中一輛車,鑰匙沒有拔,直接開走還大喇喇從大門離開。
    2023/09/13 13:27
  • 科技董座保時捷送保養 刺青男偷開上摩鐵

    這個月8日台北市內湖區保時捷中心發生一起竊案,一名29歲的阮姓男子原本向店內人員聲稱要試駕,但因資料不符遭拒絕,阮男竟趁著沒人注意之際,將一輛價值千萬的保時捷911 Turbo S偷偷開走。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調閱相關監視器,最終在大直薇閣找到阮男與保時捷,據悉該車車主疑為某科技董座登記在租賃公司名下,警方訊後將阮男依竊盜及侵占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09/13 10:14
  • 不跌了!基泰股價「反漲逾6%」 早盤成交爆量

    基泰(2538)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的新建案「基泰大直」,因施工不慎造成工地、鄰近民宅塌陷,累計撤離462人,事發後公司高層第一時間神隱,直到前(10)日前董座陳世銘、總座馮先勉才出面對外說明。而基泰股價連吞兩根跌停後,今(12)日止跌反漲,以12.2元開出,隨後最高來到12.85元,上漲6.64%,成交量超過2萬張。
    2023/09/12 09:51
  • 基泰董座閃辭!昔「不倫女教授」師生戀曝光 法院認證判賠正宮

    因為施工不當,造成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多戶民宅坍塌的基泰建設公司,10日下午由董事長陳世銘率總經理馮先勉等高層召開記者會,陳除了道歉外,也當場宣布辭去董事長一職。台北市與新北市對於建案的審查機制不同,台北市是請建商自行找專家或顧問公司審查,容易球員兼裁判。
    2023/09/12 07:47
  • 「雲豹」難止血? TVBS民調賴品妤落後16%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因為父親賴勁麟時任雲豹能源董座,引爆爭議,後續衍生跌倒風波後,今(11)天他首度出席公開行程,面對持續遭到在野黨質疑的綠能議題,賴品妤反擊對手模糊焦點,但似乎難止血,因為TVBS最新民調他落後對手16%。
    2023/09/11 21:09
  • 柯再轟「綠能公主」 賴品妤:他為轉移焦點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因為父親賴勁麟時任雲豹能源董座,引爆爭議,後續衍生跌倒風波後,今天(11)他首度出席公開行程,面對持續遭到在野黨質疑的綠能議題,賴品妤再度喊冤,反擊是對手為了模糊焦點。
    2023/09/11 16:51
  • 董座請辭仍無法止血!基泰建設股價重創 開盤「跳空跌停」

    基泰建設施工不慎,導致台北市大直街94巷民宅傾斜下陷,董事長陳世銘昨天在證交所召開記者會宣布請辭,今天基泰建設股價再跳空跌停至新台幣12.05元。
    2023/09/11 10:30
  • 基泰董座快閃 蔣萬安批「講5分鐘一走了之」

    台北大直民宅坍陷,經四天搶修,雙號176戶民眾,10日晚上終於能夠回家,但也有人擔心安全,選擇繼續留在旅館,而台北市長蔣萬安,晚上出席住戶的諮詢會前,再度抨擊基泰董事長陳世銘,記者會上說要負責,結果講了五分鐘,就一走了之。
    2023/09/10 23:34
  • 神隱好久!基泰董座「快閃」 3度鞠躬致歉、辭職

    大直街民宅傾斜塌陷案,發生第四天,基泰建設高層始終沒有露面,今天下午終於不再神隱,開重訊記者會。董事長十分鐘內三度鞠躬,向居民、社會大眾致歉,還宣布辭去職位。但是才一講完馬上轉身離開。而基泰建設也在記者會強調,這次災損3億元,公司餘額還有38億,不會影響財務調度。
    2023/09/10 19:41
  • 鴻海會參與郭台銘連署嗎? 董座劉揚偉:絕對不會

    鴻海(2317)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鴻海集團今(6)日舉行中元普渡,董事長劉揚偉被問到集團是否會參加郭的連署,他表示,站在集團立場,絕對不會參與相關政治活動。至於郭先前辭任鴻海董事,會不會期待他之後回鍋?
    2023/09/06 17:10
  • 賴勁麟閃辭雲豹能源 董事會推選廖福生接任新董座

    雲豹能源前任董事長賴勁麟日前辭任,雲豹能源今天召開董事會,推選廖福生為新任董事長,今天起生效。
    2023/08/30 20:36
  • 「靠爸跑基層、整天Cosplay」 她曝賴品妤從政內幕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先前遭起底父親賴勁麟與雲豹能源的相關爭議,隨後因被記者追問賴勁麟辭雲豹董座一事,一時腳步不穩,撞到腳架摔倒在地,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引發爭議。台北市前副市長李永萍披露,賴品妤其實沒在跑基層,是綜藝咖,都是爸媽幫忙跑地方,「這也是賴品妤不敢跟爸爸支持服貿做切割的原因,連地方說明會賴都是找其他綠委代打」,且賴品妤的政治獻金僅1、20萬,卻能掛滿整條高速公路的鋼構看板,令人質疑。而前立委郭正亮透露,賴品妤的「有錢親戚」是力麒建設所屬的麗力集團前負責人郭銓慶。
    2023/08/27 10:26
  • 賴品妤跌倒怒吼!王世堅脫口「是不是脾氣太大」:她也有不對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前(24)日被記者追問父親賴勁麟請辭雲豹董座一事,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撞到腳架摔倒在地,暴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當事記者昨(25)日也反擊提告,爭議持續延燒,不少人質疑賴品妤假摔,也有一派人認為賴品妤被逼到摔倒,不過,賴品妤的同黨同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是感嘆,賴品妤「她是不是脾氣太大了」,並勸說媒體跟公眾人物要互相尊重。
    2023/08/26 20:10
  • 賴品妤跌倒非首次!3年前「立院慘摔」被挖出 網:走路要小心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記者追問父親賴勁麟請辭雲豹董座一事,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暴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當事記者今(25)日也反擊提告,這件事引發外界沸沸揚揚的討論,不過現在又有眼尖網友挖出賴品妤3年前在立法院跌倒的舊照,並溫馨提醒「好像不是第一次了,走路要小心」。
    2023/08/25 20:32
  • 賴品妤跌倒!林楚茵貼「45秒慢動作片」力挺:講假摔太沉重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4)日出席醫藥記者會,離開前被記者追問父親賴勁麟請辭雲豹能源集團19間公司董座一事,賴品妤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暴怒吼記者「你為什麼推我!」這件事引發外界沸沸揚揚,對此,立委林楚茵也貼出慢動作影片,力挺賴品妤。
    2023/08/24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