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車呢?千萬超跑送保養 竟遭賊開進摩鐵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4:59

台北市內湖的保時捷中心,日前發生偷車事件,一名科技公司董座把要價千萬的超跑送去保養,沒想到竟然被竊賊開走,原來嫌犯當時要預約試駕,因為留下假資料被拒絕,他沒離開繼續逗留在車廠裡,發現其中一輛車,鑰匙沒有拔,直接開走還大喇喇從大門離開。

圖/TVBS

 
寶藍色保時捷從車廠開出來接著一路在台北市奔馳,但沒想到兩小時後,警方卻接獲車廠報案,原來開車的人,不是車主而是竊賊。

記者蘇珮語:「當時車主把愛車,開到這間台北保時捷中心要保養,沒想到維修人員卻沒有把鑰匙拔下,導致竊賊一看到,把車子偷走了。」

警方兩個小時後抓到偷車賊是一名29歲的阮姓男子,偷車開了四公里到汽車旅館呼呼大睡,回到四個小時前,阮姓嫌犯到台北市內湖的保時捷中心,要預約試駕,卻被服務人員發現留下假資料,當場被拒絕試駕,但他不罷休繼續在現場逗留,發現其中這輛寶藍色保時捷,車鑰匙沒拔也沒上鎖,就把車開走到處兜風。

 
圖/TVBS

到原廠保養進進出出,怎麼樣也沒想到,竟然會成為竊賊目標,被偷走的這輛保時捷911 Turbo S,新車價就超過1300萬,有650匹馬力,0到100公里只要2.7秒,最高時速達到330公里,因為單價高也是911系列,稀少的車種,而保時捷車主大有來頭,是科技公司董座,把愛車送去保養,竟落到竊賊手中。

圖/TVBS

29歲的阮姓男子,自稱是服務業這回因為無法試駕,竟然動起歪腦筋,還辯稱自己開錯車,被依竊盜及侵占罪送辦,不過車內有滿滿的菸味跟檳榔渣,看見愛車變成這副模樣,任誰都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時捷#竊賊#預約試駕#超跑#摩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43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