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揚董座快閃廠房! 追問違規「一問三不知」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20:17

明揚屏東廠爆炸案,屏東縣府認定有3項違規重罰240萬元,董事長劉安皓今(25日)午間現身救災現場,對於媒體追問一問三不知,但強調都有獨立的化學品倉。

圖/TVBS

 
明揚董事長劉安晧vs.記者:「(董事長早上縣府說的),(有什麼要回應的嗎)?我們昨天的記者會都已經講了,對不起。」

明陽董座現身廠區待了20分鐘,但對於外界質疑卻是不斷閃躲。

明揚董事長劉安晧:「(有延誤20分鐘通報),(有這樣的事情嗎)?這個我不清楚,因為我人不在上面。」

 
怎麼問就是一問三不知,連被縣府開罰也不清楚。

明揚董事長劉安晧:「(今天縣府有開罰240萬),(對這個有沒有什麼要說的),我們還沒有收到那個通知單,所以我不清楚,(對縣府的說法有同意嗎)?好抱歉抱歉。」

圖/TVBS

想放低姿態平息爭議但股市開盤仍逃不過,明揚25日一開盤股價慘兮兮,就重挫到跌停75.8元鎖死,排隊賣單超過8600張,就連母公司明安早盤同樣以跌停鎖住的69元開出,排隊賣單超過5400張。

明揚董事長劉安晧:「因為我們在昨天的記者會上,都已經說明了。」

雖然劉安晧再到救災現場,不過外界罵聲依舊沒有停歇,其實明揚國際是明安集團,在2006年成立的專門生產高爾夫球,從2018年就擔任明揚董事長的劉安皓,同時也是明安副董事長,畢業於台大化工系,加入明安後為了學碳纖維技術,還到工研院住了半年,在他領軍之下,明揚也順利接下全球知名高爾夫品牌代工生意,甚至在2022年占全球高爾夫球市場近20%,算下來台灣每兩個出口的高爾夫球,其中就有一個來自明揚。

明揚董事長劉安晧:「我們有獨立的化學品倉,至於更細的細節我不清楚對不起,(你都是交由下面的主管處理),當然。」

圖/TVBS

 
在爆炸案之後劉安晧面對媒體不見過往的風光,變成一臉苦笑沉默,現在只能等待怎負責,給受害者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揚#調查#原因#董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2

0.1896

0.3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