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富二代接班人慘虧千億 美邦公主辭董座找爹救援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3:14
美邦服飾虧損嚴重(圖/翻攝美邦服飾官網)
美邦服飾虧損嚴重(圖/翻攝美邦服飾官網)

中國大陸知名成衣品牌「美邦服飾」的二代接班人胡佳佳近日傳出辭去董事長的職務,她擔任董事長7年,公司總共虧損超過32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60億元)。她辭去董座後,她的父親,也就是公司的創辦人周成建將重回董事會,拯救公司。

胡佳佳雖然辭去董座,但將繼續擔任公司總裁。胡佳佳在2016年,繼承父親周成建的職位,成為了美邦服飾的董事長與總裁。美邦服飾在過去七年間,共計虧損超過32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60億元)。值得注意的是,胡佳佳接任董事長後的第二年,即2017年,公司由盈轉虧,全年虧損高達3.05億元人民幣,年度虧損率達到驚人的942.95%。

 

由於美邦服飾的業績持續下滑,最近的公告中提及,公司行將讓創始人周成建重回董事會,成為第六屆董事會候選人。這主要是為了讓權力回歸創辦人周成建手中。
 

美邦服飾旗下的品牌「美特斯邦威」曾是中國很出名的服飾代表品牌,該品牌的門市多設於大城市內的優質地段,並有著「步行街之王」的封號。然而,近十年來,「美邦服飾」的業績嚴重下滑,尤其是自2015年起,幾乎每年都以虧損收場,僅2016年和2018年盈
利。

為了緩解負債壓力,「美邦服飾」除了透過資產變現和股權變現等方式,甚至出現了賣房以確保現金流的情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邦服飾# 胡佳佳# 董事長# 總裁# 業績下滑# 周成建# 權力回歸# 美邦服飾二代接班人胡佳佳辭去董事長職務# 美邦服飾業績持續虧損# 周成建權力回歸美邦服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94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