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華紹平 結果共2,196筆

  • 藍齊轟自家人!罵雙北市府不檢討該下台

    藍營在虐童案砲口對內,男童剴剴的家人求助無門,找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炳甫,陳炳甫首度出面砲轟新北市府事發至今不檢討,只會說一些五四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也點名台北市社會局沒作為,要求市長蔣萬安應該究責!
    2024/03/13 19:56
  • 兒盟出養幼童遭虐死 衛福部要求暫停出養

    一歲男童凱凱的案子引發眾怒,首當其衝的台北市社會局是否有疏失,市長蔣萬安說現在不是政治攻防、噴口水的時候,必須跟中央共同建立機制橫向聯繫,而剛剛衛福部也宣布,要求兒福聯盟暫停出養!
    2024/03/13 12:57
  • 黃國昌違建開拆!綠喊千人團購柯竹農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新竹農地種起芭樂樹,卻被指是炒地皮手法,民進黨議員先喊要發起千人認股,一人一萬元來買下這塊地,至於立委黃國昌汐止老家違建,也開始拆除,網紅四叉貓一早到場打卡盯進度。
    2024/03/12 19:09
  • 政壇CP當學姊證婚人 柯:簽完才知有王世堅

    台北市議員「學姊」黃靜瑩11日結婚,找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這對政壇死對頭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黃靜瑩笑說他們兩個八字重、一定真心相愛,柯文哲則獻上祝福,要黃靜瑩早生貴子。
    2024/03/12 15:05
  • 種滿芭樂樹苗! 柯文哲新竹農地「回歸農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前被爆出將新竹農地違規使用做停車場出租,遭新竹市府要求限期改善,目前農地已經整地完成,並且種上了芭樂樹苗。而柯文哲今天也表示,最主要就是先恢復農地,至於回去住也太不可能。
    2024/03/10 19:19
  • 大直民宅鄰損加劇 要基泰重評估談賠償金

    大直民宅塌陷至今已經半年,鄰損戶的住家損害情況反而更嚴重,不但磁磚輕輕一剝就全脫落,水管不停漏水,整間屋子到處是壁癌,基泰卻發出通知要有意願的住戶參加賠償說明會,議員抨擊市府不見人影,問市長蔣萬安人在哪。
    2024/03/10 18:17
  • 百萬YTR柯文哲重整空戰 「真心話」評國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在2026繳出好成績,為2028奠定基礎,也確定要調整他的網路布局,他的個人YT將會重新推出「今晚我想來點真心話」,把討論內容提升到國政,而陸戰部分,在台北市將由立委黃珊珊跟議員及市黨部成立聯合服務處。
    2024/03/10 14:42
  • 白委不給力? 藍委質詢頻幫柯、高虹安平反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到新竹舉行黨代表座談,新竹市長高虹安也出席會議,只是最近不管是高虹安偵訊錄音少了16分鐘,或是柯文哲出現在反詐素材,都是由國民黨立委質詢揪出中央缺失,不免給外界怎麼是國民黨在幫民眾黨的印象。
    2024/03/09 19:40
  • 誤判路況狂塞 柯到台中黨代表座談大遲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早上到台中開黨代表座談,黨內說一定要砲聲隆隆,不能只是說好聽的話,更邀請柯文哲來住一個月,全力輔選雲林麥寮補選,只是向來很準時的柯文哲,一早卻遲到了一個小時。
    2024/03/09 13:35
  • 《金門》紀錄片問鼎奧斯卡 新北市辦特映會盼奪金獎

    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頒獎,台灣導演江松長的作品《金門》入圍最佳紀錄短片獎,引發關注,而今日6日也在新北市土城舉辦特映會,為作品集氣,希望能夠在奧斯卡旗開得勝。
    2024/03/06 22:58
  • 《破墓》韓國票房奪冠! 「全臉符咒妝」把偶像P成巫師

    韓國電影《破墓》,上映兩周後觀影人次突破600萬,成為韓國今年最賣座電影,甚至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修圖風潮,把電影中金高銀臉上畫滿符文的妝容,放到自己喜歡的偶像臉上,在年輕人之間蔚為風潮,為電影曾曝光度。
    2024/03/06 17:51
  • aespa Karina不敵「脫粉」壓力道歉 HYBE新女團來台拍出道片「超台」

    韓國人氣女團aespa成員Karina認愛演員李宰旭,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關注,甚至傳出有粉絲不滿揚言脫粉,還派出示威卡車嗆她「自毀前程」對此,Karina昨天透過IG寫信道歉。
    2024/03/06 13:39
  • 宮崎駿是你?奧斯卡《蒼鷺》訪談剃掉「招牌白鬍」 網:這是誰?!

    日本國寶級動畫大師宮崎駿睽違10年,推出《蒼鷺與少年》,一舉獲得金球獎最佳動畫片獎,同時也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但近日他在奧斯卡入圍訪談中,卻剃掉招牌鬍鬚,讓網友紛紛驚呼「認不出來」。
    2024/03/06 12:42
  • 好天氣倒數!週三變天有雨「連冷4天」探10度

    今天是24節氣的「驚蟄」,全台好天氣。但明天週三開始,又要變天,北部高溫會從32度一路溜滑梯,預估週四只剩14度,最冷時間點落在週六清晨到上午,到時候低溫可能下探10度。
    2024/03/05 15:53
  • 天雨路滑!名車未注意車況 打滑跨機車道

    新北市往板橋方向的華江橋上,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因為沒有注意車前路況突然打滑和前面的多元計程車發生擦撞,車子直接打滑越過分隔道,橫跨在機車道上,一名機車騎士差點就被波及,幸好兩輛車上的人都沒有大礙。
    2024/03/03 01:14
  • 2024巴黎奧運7月登場 場館內部畫面曝

    2020東京奧運,台灣好手拿下2金4銀6銅的好成績,2024的奧運將於七月在法國巴黎舉行,賽事場館也已經曝光,而這也是體育頻道第五屆取得夏季奧運的轉播權。
    2024/03/02 20:16
  • 拒警拖吊!婦肉身護報廢車 盼留亡夫遺物

    台北市南港一處巷弄內,有民眾檢舉,一輛廢棄小貨車停了四年,影響市容,警方和拖吊車到場時,一名婦人衝出來保護貨車,和警方僵持不下,原來這輛車是她和過世丈夫以前的生財工具,車上還有先生留下來的遺物,睹物思人,捨不得報廢。
    2024/03/02 19:52
  • 驚!買現打果昔竟咬「玻璃碎片」 女控「店家卸責」

    民眾林小姐用外送平台,叫了健康果昔要喝,沒想到卻咬到硬物,吐出來一看,竟然是玻璃碎片,林小姐說,店家第一時間推卸責任給外送員弄破,但仔細檢查玻璃瓶,是完整的,認為店家第一時間怎麼不是先關心;不過店家解釋,其實有致電及傳訊息道歉,之後使用玻璃罐前,除了用水沖乾淨,也會再謹慎把關。
    2024/03/01 19:25
  • 預謀?4天來2次 搶匪奪「市值百萬元」黃金

    台北市北投一間銀樓,驚傳搶案!一名男子誆稱要看金飾,卻奪走大把黃金,從後巷徒步逃逸,警方到場,擴大調閱監視影像,發現嫌犯在犯案之前,疑似在店門口,觀望了一個多小時才下手,甚至在這四天以內,就來訪兩次,不排除早有預謀。
    2024/02/29 23:39
  • KTV醉客難搞勸架遭波及 好心幫險挨揍

    KTV店員遇到酒醉顧客,常是有理說不清!店員透漏,最麻煩的就是有人砸蛋糕或砸酒杯,當「碎玻璃渣」卡進沙發,容易割傷手,甚至有時候要避免顧客吵架還受傷,員工也得立刻挪開危險物品,避免客人隨手拿來當武器。
    2024/02/29 20:18
  • 34國參與、500出版社參與 台北書展擠滿人潮

    第32屆台北國際書展,在世貿一館盛大舉行,今年共有34國參展,連國外學者著作書籍都能找到,尤其今年2024大選過後,美中台政治新局,華府智庫學者葛萊儀,就針對三方未來十年,可能發展的七種關係發表著作。
    2024/02/24 20:10
  • 台人認同感逾6成 自認中國人2.4%創新低

    元宵節前夕,共軍東部戰區發海報,內容充滿許多暗示,強調統一思想。但有研究中心公布最新調查發現,2023年台灣民眾,對自己台灣或中國人認同趨勢,有61.7%認同自己是台灣人,而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的,只有2.4%。
    2024/02/24 14:57
  • 白轉藍? 國民黨探詢楊寶楨「有沒興趣來工作」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離職後,傳出國民黨不少人在探詢楊寶楨,想知道她有沒有興趣幫國民黨工作,這立刻被聯想,是不是要她以國民黨籍參選2026松信議員。國民黨民代都說樂見其成,不過民眾黨則批藍營又在玩兩面手法。
    2024/02/23 19:57
  • 瘦肉精爭議衍生「柯燕爭」 柯喊是無辜第三者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之前質疑台中市在豬肉驗出西布特羅,跟實驗室汙染有關,引發台中市府抨擊柯文哲非專業人士,說法不科學,也被指是柯燕之爭開打,不過柯文哲再喊,自己是無辜的第三者。
    2024/02/23 13:27
  • 比天氣更冷 賴清德朱立倫春節遇冷笑話

    大年初四,藍綠陣營分別釋出最新Podcast影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邀作客,被稱為「重量級貴賓」,他應景地笑說,吃到初四,體重真的越來越重!同時也喊話年輕世代,如果覺得其他政黨太過擁擠的話,歡迎到國民黨這邊,還有很多空位。
    2024/02/13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