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壇CP當學姊證婚人 柯:簽完才知有王世堅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5:05

台北市議員「學姊」黃靜瑩11日結婚,找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這對政壇死對頭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黃靜瑩笑說他們兩個八字重、一定真心相愛,柯文哲則獻上祝福,要黃靜瑩早生貴子。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眾)黃靜瑩:「這兩個人的八字一定很重,然後他們兩個人一定是真心相愛,所以我覺得他們兩個給予的祝福,以及他們兩個簽在同一張書約上面,這絕對是實屬難得的機會。」

兩個昔日死對頭,竟然能出現在同一張結婚書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靜瑩公證,找來政壇最強CP,黨主席柯文哲跟立委王世堅當證人。

台北市議員(眾)黃靜瑩:「他們是我能想到的最大公約數,然後也是一個真愛無誤的一個組合,所以這個CP組合我覺得算是,我自己理想中也滿想要在我的結婚書約上,不管十年二十年可能在我自己的,回想起來這段回憶裡面的時候,看到這張書約我還是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她就拿給我簽,我簽完以後她才跟我說,另外一個是王世堅,我說你們現在年輕人你們願意結婚,我們都要跟你說謝謝。」

兩位世仇難得有共識,不只獻上祝福,還笑說要感謝他們願意結婚,黃靜瑩書約上的證人,快比主角還搶戲,但接下來,這一句,只怕是壓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叫他們早生貴子。」

黃靜瑩也透露,早在兩年前就有計劃步入禮堂,因為疫情才拖到現在,自己參加別人的婚禮,也常接到捧花,最後一個接到的,就是自家新聞部主任吳怡萱的。

圖/TVBS

民眾黨新聞部主任吳怡萱vs.台北市議員(眾)黃靜瑩:「(她放掉了)。」

台北市議員(眾)黃靜瑩:「怡萱的婚禮是我最後一個拿到的捧花,所幸威力強大。」

 
黃靜瑩展開人生新階段,要粉絲們別脫粉,但一紙結婚書約,柯文哲跟王世堅的簽名,引起話題,比新人還要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議員#黃靜瑩#結婚#證人#柯文哲#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42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