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柯文哲、王世堅當結婚證人! 學姊:因他們2人必「真心相愛」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1:38

「學姐」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天(3/11)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與交往4年多的電視台記者男友結婚,而結婚證書上的證人被笑稱也是一對「真愛CP」,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立委王世堅

圖/翻攝自 YT 黃瀞瑩

 
學姊黃瀞瑩結婚了!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臉書PO文,說KPI達標,宣布結婚,證書上還有亮點,前台北市長,現在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前台北市議員現在的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分別在證人欄簽上名字。

台北市議員黃瀞瑩:「因為我在想說找這兩個人八字一定很重。」

然後他們兩個人一定是真心相愛,所以他們兩個給予的祝福,以及他們兩個簽在同一張書約上面,這絕對是實屬難得的機會,登記結婚這晚學姊也開直播分享喜訊。

 
台北市議員黃瀞瑩:「柯P簽名的時候知道另外一個人是王世堅嗎?我就是一如以往淡定的站在他面前,跟他講說主席我希望你幫我簽一個東西,然後我就把結婚書約攤開來放在他桌上,他看了一眼他就說『喔,好啦,好啦』,坐下來之後就開始簽,然後簽完之後他就問我們,啊另外一個要找誰簽,我們就說我們要找王世堅王委員簽,他就說,蛤,真的假的,你們辦得到嗎?我就說拜託,相信我們,我們一定辦得到,然後呢他就說好啦,好啦,好啦,這個年頭年輕人願意結婚,我們要跟他說謝謝。」

圖/翻攝自 YT 黃瀞瑩

學姊描述,結婚證書上的另一對真愛CP,並不是同時簽名,而是不同時間分別簽上去的,因為兩人都是很真誠的政治人物,因此期許自己未來也像他們一樣。

議員黃瀞瑩的先生是電視台劉姓記者,從他跑柯文哲台北市府時期開始,兩人認識交往4年多,黃瀞瑩分享,說這個結婚決定早在兩年前就和男方有共識了,但因為疫情和選舉才會延後到現在才登記,至於為何選311這一天,理由很簡單,因為是農民曆上的好日子,還強調並不是雙喜臨門。

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天在發了文之後,我就一直在看我的臉書跟我的IG,沒有掉粉,很好,你們真的很棒,不要從明天開始退追蹤,謝謝。」
 
圖/翻攝自 YT 黃瀞瑩

笑著說幸好沒掉粉,不過學姊也強調,不管怎樣,未來的人生還是會朝努力問政,完成工作上的目標,結婚這件事,不會影響工作進程,登記後隔天,恢復正常上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瀞瑩#結婚#柯文哲#王世堅#結婚證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74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