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華紹平 結果共2,196筆

  • 及時逃出! 台語歌手為閃狗、車自撞起火

    台語歌手楊哲大年初二驚傳發生車禍!今天傍晚行經台南歸仁區時,車輛自撞石柱翻覆,在田中起火燃燒,所幸當時人已經逃出,僅受到輕傷,楊哲聲稱自己是為了閃狗,才會釀成事故,即使目前已經排除是酒駕,但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4/02/11 21:59
  • 刮刮樂「挑幸運數字」 業者:6、8、9號最多人選

    買刮刮樂東挑西選,大家都想刮中大獎,彩券行說流水編號尾數,六、八、九,最多人買,如果是2000元的刮刮樂,1到18號,第一個數字和最後一個買氣較差,不過有諧音的四號,也有人情有獨鍾。
    2024/02/11 19:41
  • 整本新刮刮樂正在撕 女控:店員不給挑號碼

    過年買刮刮樂拚大獎,但有民眾因為店家拒絕給選號,在春節很不愉快,民眾說要把彩券行,列為拒絕往來戶,對此,雖然老闆低調沒回應,但店員透露,如果是已經拆封的刮刮樂,基本上就是要零賣,絕對會讓客人選數字,但為何會引發糾紛,猜測是雙方溝通有誤會。
    2024/02/11 18:47
  • 佩琪要生氣了?美女排行 柯首選李多慧

    大年初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挑戰寫書法,柯文哲更自爆小時候書法課都是拿乙下,不過在老師的鼓勵下,是越寫越起勁,最後更信心爆棚,誇口要去龍山寺擺攤,另外柯文哲也接受網路節目專訪,也談到心中美女的排行榜,而這位正是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
    2024/02/10 21:02
  • 過年照樣放 共軍8顆氣球擾台創單日最多

    空軍幻象戰機服役25年,駐紮在新竹空軍基地,這裡距離隊岸直線距離只有百來公里,國軍特別展示後勤保養過程,讓國人了解一架飛機要起飛前要有多少人的努力,另外中共空飄氣球過年同樣沒休息,國防部公布,截至初一早上六點,已有八顆氣球侵擾,創下單日最多記錄。
    2024/02/10 20:37
  • 「愛拚才會贏」中共版 成「回家才贏」統戰歌

    網路上有電子書和影片,標題就是「蔡英文秘史」,現在遭到歐盟認證是中國大陸網路假消息,造謠詆毀總統,試圖要貶低台美關係,而最新就在新年前夕,中共東部戰區釋出了最新統戰影片,把"愛拚才會贏"改編成統戰歌曲。
    2024/02/07 20:26
  • 柯建銘、陳昭姿開槓 韓國瑜:看我眼睛休息一下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日5日首度主持朝野協商,三黨在會中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有共識,拍板在2月20日開議,不過就在協商過程中爆發小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不滿先前立院龍頭投票淪為廢票,當場開嗆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雙方激烈辯論,一度讓坐在主席台上的韓國瑜趕緊要柯建銘看他的眼睛,休息一下。
    2024/02/05 20:06
  • 拆違建有貓膩? 黃國昌反嗆:哪門子爆料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選前承諾要拆除汐止老家違建,不過被發現要拆除的公司竟跟他的板橋服務處同址,對此黃國昌反擊「這是什麼爆料」!
    2024/02/05 13:50
  • 韓柯國會再相逢 藍委PO舊照「髮量」成焦點

    立法院明天就要協商,新任立委的開工日,這也是韓國瑜接任立法院長後的第一場協商,只是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就po出韓國瑜跟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舊照,說兩人闊別30多年後將在立院重逢,網友笑稱當時兩人髮量都還很多,也讓轉換身分的兩人在協商前格外引發關注。
    2024/02/04 19:58
  • 台糖爆瘦肉精豬 蔣:北市已預防性下架

    過年要到了!不少民眾都喜歡吃火鍋,但台糖梅花豬驗出瘦肉精,讓不少民眾擔心起食安的問題,今日4日到年貨大街走街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就說台北市已經預防性下架同序號肉品,也掛保證年前會加強抽驗,要讓民眾過年吃的安心。
    2024/02/04 13:56
  • 林佳龍駁授意2董談合作 柯批綠贏賭又贏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民進黨的電話羅生門,中間人穿梭內容曝光,其中常陽董座跟台數科董事長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但林佳龍否認有授意,柯文哲也不願多說,不過還是要民進黨檢討黨的文化,不要贏賭又贏話。
    2024/02/03 18:30
  • 喬綠白合 三方牽線扯出林佳龍、卓榮泰

    綠白的立院龍龍選舉戰火,牽扯出越來越多中間人,其中至少有三條線,一是關鍵人醫界老師陳永興、一是自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的民間企業董座、還有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
    2024/02/03 15:17
  • 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卡關」 蔣:適度調整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首度編列的總預算中,YouBike前30分鐘免費的政策,被「卡關」,將送政黨協商。蔣萬安今天表示,議員提出的各項建議也會虛心接受,並適度調整。
    2024/01/29 18:23
  • 退選總召 賴士葆:我本來會贏不希望分裂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宣布退出國民黨總召選舉,等於直接保送傅崐萁擔任黨鞭,不過賴士葆透露他怎麼算票數都是他贏,但他不想要贏了總召輸了團結,更爆料有不少連任或新任的立委有打電話給他,表示「頭很痛」不知道怎麼投票,所以他決定放下。
    2024/01/29 13:40
  • 逛全聯「吃喝1口放回」 網紅鞠躬:對不起

    在抖音平台有1.5萬人追蹤的網紅詹姆士,日前在全聯賣場內拍影片,說要教大家如何「不花錢吃到飽」,接著竟擅自把未結帳的餅乾、堅果跟飲料拆開,吃喝幾口後又放回架上,還嘻皮笑臉說不會被發現,引發民眾撻伐,全聯說,已經錄影存證,將採取法律行動。事件引發各界討論,28日晚上,詹姆士和攝影師出面道歉。
    2024/01/28 23:21
  • 逛全聯「吃喝1口再放回」 網紅:不會被發現

    在抖音平台有1.5萬人追蹤的詹姓網紅,日前在全聯賣場內拍影片,說要教大家如何「不花錢吃到飽」,接著竟擅自把未結帳的餅乾、堅果跟飲料拆開,吃喝幾口後又放回架上,還嘻皮笑臉說不會被發現,引發民眾撻伐,全聯說,已經錄影存證,將採取法律行動!
    2024/01/28 19:19
  • 瞄反光鏡「得來速有人」 車手逃反遇掃堂腿

    新北市三重警方,日前進行圍捕車手行動,對方明明跟被害人約好速食餐廳面交,但怕遇到埋伏無路可跑,又改約在得來速車道口,被害人配合員警指示,想將人引誘到巷子以便員警包抄,雙方諜對諜,結果車手從反光鏡發現得來速有站人,立刻轉身落跑,但馬上就被警方騎車追上,用「掃堂腿」撂倒壓制。
    2024/01/28 15:17
  • 撇民眾黨茶壺風暴 柯1天2度同台蔡壁如

    民眾黨內鬥紛爭再起,風暴中心就是前立委蔡壁如沒參加台北感恩餐會,27日柯文哲到中部一連兩場跟蔡壁如同台,兩人密談,說是討論台中下一步,不過柯文哲也抨擊外界指民眾黨內,有人不想蔡壁如接中央委員的說法,揚言要告。
    2024/01/27 19:13
  • 台北餐會掀內鬥!柯、蔡壁如中部餐會坐主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彰化參加自家的中部感恩餐會,這次前立委蔡壁如受邀出席,還坐主桌,因為台北場引發內部鬥爭說法,柯文哲特別po出當天影片,還在臉書說本來溫暖餐會被大做文章,至於蔡壁如也說,尾牙是小事,不需要無限放大。
    2024/01/27 12:34
  • 支持者上班沒投票!柯:使投票率難破7成多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檢討,再釋出影片跟支持者說明,他指出各國都在說台灣的投開票超級落伍,包括不在籍投票、網路投票都應該要做到,因為很多支持者因為工作,沒有辦法去投票,導致投票率無法突破七成多。
    2024/01/18 19:17
  • 遭疑高端過EUA「當天改約」!薛瑞元:不然挑哪天

    疾管署昨天(16日)公布高端疫苗合約,卻引發在野黨質疑,其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指出「選後公布,但傷害已經造成,而曾擔任衛環委員會召委的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其實並沒有拆彈完成,反而是打開另外一個潘朵拉的盒子」。
    2024/01/17 20:26
  • 選前戰民調敗選噤聲3天!柯:因年輕人投票低

    選前戰各家民調,結果被酸現在海水退了,誰沒穿褲子很清楚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首度受訪,只是他把敗選原因,歸咎於無法阻絕棄保,以及年輕人投票率低。至於被問到立院是否可能「韓昌配」,他說這畫面很難想像。
    2024/01/17 14:03
  • 高端合約公布!柯文哲:EUA、股票都有問題

    疾管署昨天(16日)公布高端疫苗合約,卻引發在野黨質疑,其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指出「選後公布,但傷害已經造成」。而曾擔任衛環委員會召委的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其實並沒有拆彈完成,反而是打開另外一個潘朵拉的盒子」。
    2024/01/17 13:02
  • 2024大選/選戰最後倒數!準行政院長是誰? 「他」呼聲最高

    民進黨拚國會過半,擔心當年陳水扁政府朝小野大的現象會再重演,行政院長要對國會負責,每一項法案、預算,都要經過立法院同意,國會不過半,未來的準行政院長,恐怕挑戰很多。
    2024/01/12 23:10
  • 柯盈車隊經過!小朋友邊追邊大喊柯文哲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接連車掃11天來到終點站文山,有球隊學生看到柯文哲熱情歡呼,還有小朋友看到柯文哲,很興奮大喊他的名字,而吳欣盈也頻頻發射愛心給大家,卻也一度忘了自家小雞張其祿的號次。
    2024/01/12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