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華紹平 結果共2,196筆

  • 遭酸「沒偉大政績」 柯文哲返南門市場掃街

    先前才被趙少康酸,沒有偉大市政成績的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一早,就到市長任內推動改建的南門市場,和攤商互動,大打政績牌。
    2023/12/21 13:21
  • 國會正副院長人選? 韓、珊抽籤寒暄喊加油

    2024不分區政黨票號次抽籤登場,這次總共有16個政黨,其中藍白都派出不分區提名第一位韓國瑜跟黃珊珊當代表抽籤,兩人也被視為是下屆立院正副院長熱門人選,黃珊珊在抽籤前,也主動去跟韓國瑜握手聊天,說一起努力。
    2023/12/20 16:00
  • 違建看清真面目 柯轟賴當官後變獨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藍白合破局後,首度跟妹妹、新竹立委參選人柯美蘭同台接受專訪,現在藍白都要爭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柯文哲認為郭台銘在最後會倒向會贏的那方,他也繼續砲打藍綠,轟賴清德獨裁、趙少康是西瓜派。
    2023/12/13 19:25
  • 黨政軍退媒體假的!柯營不分區拋媒體改革

    民眾黨不分區再拋政見談媒體改革,不只砲轟民進黨沒有兌現把黨政軍退出媒體,還介入操控更深,公廣集團也成為民進黨帶風向的工具,黃國昌也把矛頭指向國民黨候選人,指他們不辭沒有破釜沉舟的決心,要用選票送他們回新北跟中廣。
    2023/12/13 14:41
  • 柯韓同場不同台!12/16赴蔡壁如台中開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還能搶韓粉跟郭粉的票嗎?12/16自家小雞蔡壁如在台中開講,柯文哲跟國民黨不分區韓國瑜都確定出席,只是兩人同場不同台,但還是有韓粉幫柯文哲辦造勢,不僅要韓粉柯粉跟郭粉共同力挺,當天柯文哲也將參加,積極搶攻藍營選票。
    2023/12/12 23:25
  • 選前之夜「凱道」必爭! 藍綠白網咖熬夜搶

    選戰進入到最後關頭,各陣營求勝前,要先「比手速」,因為選前之夜最熱門的凱道路權將開搶,藍綠白磨刀霍霍,甚至到網咖開搶,堪稱比大巨蛋門票還難,不過若是沒搶到怎麼辦?他們也都說有備案。
    2023/12/12 20:06
  • 柯文哲韓國瑜同場不同台 12/16赴蔡壁如台中開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還能搶韓粉跟郭粉的票嗎?12/16自家小雞蔡壁如在台中開講,柯文哲跟國民黨不分區韓國瑜都確定出席,只是兩人同場不同台,但還是有韓粉幫柯文哲辦造勢,不僅要韓粉柯粉跟郭粉共同力挺,當天柯文哲也將參加,積極搶攻藍營選票。
    2023/12/12 19:07
  • 中捷延伸南投? 柯指膝蓋、批賴「不用大腦」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再拋五大交通解方,要洗刷台灣行人地獄的惡名,柯文哲說要按時公布各縣市車禍死亡的數目,給縣市政府壓力,他也批評民進黨對手賴清德說要把中捷延伸到南投,用膝蓋想也知道,賴清德這政見根本不用大腦。
    2023/12/12 13:40
  • 法紀錄片憂TikTok成大陸「統一」工具:削弱台灣認同感

    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在台灣有將近550萬用戶,也就是四分之一台灣人都在使用抖音,法國電視昨天(4日)就播放相關的紀錄片,其中提到大陸的TikTok正試圖影響台灣大選,讓專家憂心抖音可能成為統戰工具。
    2023/12/05 20:11
  • 地主搬磚佔地無法可管? 挨轟「土地蟑螂」

    家門口怎麼會出現三大落的地磚,而且陳情兩年還無法可管呢?有陳情人指控,因為拒絕用千萬,買下對方只用65萬買入的土地,雙方因此鬧上法院,而讓家人更介意的是,這些磚頭還阻礙了救護車進出,害得家人差點沒命。
    2023/12/04 20:47
  • 柯「2億美金副手案」 賴辦質疑是否中共介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給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但是後來又不願說出是誰,民進黨出招,賴清德競辦召開記者會,質疑背後是否是中國介選,柯文哲辦公室反嗆,民進黨沒有中共就不會選舉。
    2023/12/04 12:49
  • 陸介選疑雲! 北市「3成里長」接受落地招待 

    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爆料有里長揪里民到大陸「接受落地招待」。平面媒體調查發現,這類的陸方介選動作,現象已經持續一年,北市有「三成里長」多達一百多位受邀,檢調目前也傳喚部分里長到案說明。
    2023/12/04 12:39
  • 誰是最好副手? 吳欣盈:另兩對「有競爭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大酸柯文哲陣營,說「柯文哲應該很羨慕自己有個好副手」,對此,柯文哲副手吳欣盈,今天先是稱讚其餘兩組正副總統參選人,非常有競爭力,希望聽到他們對台灣的解方,相約辯論再見。
    2023/12/03 20:25
  • 昔力挺!柯文哲對柯建銘「態度變」 綠批忘恩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若是民進黨國會過半,就會讓柯建銘當立法院長,不過,賴清德全國競總主委姚立明,就揭開當年「雙柯交情」,並批評,2014年柯文哲才稱讚柯建銘不當立法院長太可惜,如今根本是恩將仇報。
    2023/12/03 12:47
  • 趙嗆管好副手 柯反酸「侯管不了趙少康」

    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吳欣盈,幫自家小雞邱臣遠造勢,不過兩人並沒合體,吳欣盈還提早離開,柯文哲澄清吳欣盈是為了趕行程,但聽到藍營副手趙少康要他管好副手,柯文哲再回嗆,因為侯友宜管不了趙少康,趙少康才會講這種話。
    2023/12/02 19:27
  • 競選超燒錢! 柯文哲:從頭到尾瀕臨破產邊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才自曝黨庫只剩3600萬,但接下來,光是8場大型造勢,就要花4000萬,財務吃緊,柯文哲今天也忍不住再喊「瀕臨破產」,也反酸藍營「不知道錢都從哪來」。
    2023/12/02 19:23
  • 柯踏進藍票倉 民眾喊當選、投不下侯友宜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藍營票倉文山區的木新市場陪自家小雞拜票,不少支持者守候大喊加油,還有人跟他說投不下侯友宜,人氣似乎還不錯,只是因為陪同人員太多,有攤販一度穿過隊伍不滿開嗆。
    2023/12/02 13:05
  • 吳欣盈爭議傷選情?柯:取平衡、太世俗不好

    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吳欣盈,共同開政見記者會,吳欣盈因為雙重國籍問題引發的爭議持續延燒,被指很扣分,柯文哲不斷緩頰,直說政治很專業,要找到平衡點,不過記者會上,吳欣盈談人工生殖法,講到上一段婚姻,一度哽咽。
    2023/12/01 19:45
  • 趙少康盼辦「副手辯論」!吳欣盈:Of Course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昨天不僅主動拋出,希望舉辦「副手辯論」,還爆料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都不接受」。對此,蕭美琴表示自己「很有分寸」,辯論應該以總統為主,倒是吳欣盈跳出來說,自己願意接受這項挑戰。
    2023/12/01 19:24
  • 岳父蓋工業宅違法獲利? 黃國昌:冷飯重炒

    民眾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黃國昌,再被媒體人李正皓爆料,他岳父的建設公司再新北蓋的建案是工業宅,有違法獲利的問題,不過黃國昌反擊,這個建案的問題早在2015年就被國民黨質疑過,當時還去會勘,如今綠營是冷飯重炒,了無新意。
    2023/12/01 14:54
  • 吳欣盈嗆聲嚇壞柯營 柯提醒「適應台生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僅傳出地方黨部辦活動,遇到來自國民黨的阻力,更因為副手吳欣盈的國籍問題持續延燒,甚至嗆記者惹來爭議,讓柯文哲在會議上以自身經驗提醒吳欣盈,要適應台灣政治生態。
    2023/11/30 18:35
  • 考「教育政策」柯第一名! 賴郭第二侯掛蛋

    台灣教育智庫舉辦教育論壇,針對高等教育議題,對總統候選人提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0題全答,獲頒「高等教育小獅王」,民進黨居次,賴清德答了5題,國民黨的侯友宜則是交白卷,一題未答,結果出爐,對此各自都有回應。
    2023/11/30 18:23
  • 藍白糾葛互搶票 新竹韓家軍喊挺柯文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新竹湖口市場拜票,在地人熱情支持,甚至還有韓家軍來力挺,這恐怕讓藍白雙方攻防更激烈,尤其柯文哲爆出遊說他當副手的,其中有一位叫季將軍,外界第一個想到是國民黨黃復興主委季麟連,但他否認接觸柯文哲後,藍營再爆是一位冀泰來將軍,但柯文哲不證實,重申該翻頁了。
    2023/11/30 13:37
  • 星巴克「公館、師大、通化」連關3家 房仲:因漲租

    連鎖咖啡龍頭星巴克,如今卻爆出店面關閉潮,除了位在師大商圈的門市,經營12年依舊決定結束營業;另外開業20年以上的公館門市也熄燈,在地人約會地標消失,讓許多民眾不捨;就連通化夜市附近的門市也人去樓空。雖然業者沒說明閉店原因,然而專家分析,恐怕是房東想漲租,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3/11/26 19:51
  • 吃大心「9人不適」 新北衛生局急查蛋源頭工廠

    桃園市「大心新泰式麵食」驚傳食品中毒案,9人吃完後出現上吐下瀉等症狀,由於套餐都有半熟蛋,餐廳趕緊停售溫泉蛋和溏心蛋,而桃園市衛生局介入調查,據了解,源頭蛋品工廠位在新北,新北市衛生局也發現工廠有衛生缺失,要求業者限期改善,而他們的蛋品主要是提供給餐飲業者使用,不是一般消費者能在通路買到的小包裝。
    2023/11/26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