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之夜「凱道」必爭! 藍綠白網咖熬夜搶

記者 李作珩 葉豐瑋 韋家齊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華紹平 崔重群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20:06

選戰進入到最後關頭,各陣營求勝前,要先「比手速」,因為選前之夜最熱門的凱道路權將開搶,藍綠白磨刀霍霍,甚至到網咖開搶,堪稱比大巨蛋門票還難,不過若是沒搶到怎麼辦?他們也都說有備案。

圖/TVBS

 
記者李作珩:「凱道因為腹地大又象徵走進總統府,因此2024選前之夜,凱道的路權就成了藍綠白兵家必爭之地。」

有多誇張,簡直比大巨蛋票還難搶,各陣營力拚最後關頭,凝聚最強氣勢,就算搶不到,也要讓對手沒這麼容易過關。

民眾黨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不是只有借那一天,(選前之夜的)前一天還要借,因為要搭舞台,(選北市時)後來他們(藍白)是各借到一天,大家就辦不成,借完之後,還有影響人家,借不到3到4個,(都是在台北嗎)台北新北都有。」

 
重要大事藍綠白開搶,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更爆料連她自己都親自下去到網咖坐鎮,根據規定12/12凌晨搶1/11的,12/13凌晨開搶1/12。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到底有沒有在凱道或在新北市,我也不知道,我們同仁有他的想法,我們都尊重他的想法。」

賴清德北市競選總部總幹事吳思瑤:「當然也不只這兩個,我想全國競總也規畫非常多超前部署,也預做準備的其他PlanABCD。」

圖/TVBS

不過沒搶到各陣營自然也有備案,像是國民黨首選是凱道,備案新北板橋第一運動場,民進黨若是沒搶到凱道,可借民進黨中央旁的北平東路,民眾黨也鎖定了凱道,若是落空可能會改到新莊競總部前面舉辦,藍綠白1/13一決勝負,但在這之前先得比手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大選#選前之夜#凱道#路權#備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22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