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選前之夜凱道路權 74歲的她半夜到網咖為「侯康」守電腦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9:53
74歲的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右)為了搶路權,半夜到網咖守電腦。(圖/翻攝中廣YT)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綠白各陣營也開始規劃選前之夜,以往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台北市府廣場路權成兵家必爭之地,而凱道路權將在13日凌晨零時開搶,74歲的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1)受訪透露,昨日半夜特別跑去網咖搶選前之夜路權,可惜還沒搶到。

黃呂錦茹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世》專訪,由於選前之夜凱道路權要在1個月前先搶好,且要連前幾天的場地佈置都算進去,她表示,自己昨天半夜都在處理搶場地的事,且要一連搶4天,半夜11時50分就跑去網咖操作,不過她也透露,昨天並沒有搶到,但還是會繼續搶。

 

總統府前的凱道,向來是各黨造勢的兵家必爭之地。(圖/TVBS資料照)

對於選前之夜場地規劃,侯友宜今下午在競辦受訪時回應,相關的細節都授權給選辦在處理,反正就按照規定來做,期程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他們都會全力以赴衝刺,這才是最重要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前之夜#凱道#侯友宜#趙少康#黃呂錦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79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