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選超燒錢! 柯文哲:從頭到尾瀕臨破產邊緣

記者 楊沛緰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9:50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才自曝黨庫只剩3600萬,但接下來,光是8場大型造勢,就要花4000萬,財務吃緊,柯文哲今天也忍不住再喊「瀕臨破產」,也反酸藍營「不知道錢都從哪來」。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其實台灣民眾黨從頭到尾,都瀕臨破產邊緣,這場選戰到現在為止,我們真的是靠小額捐款一直撐,撐到現在。」

幫立委,小雞輔選,先感謝粉絲大力支援,因為選舉過程超燒錢,前一天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更一度哽咽。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12/1):「會辦將近10場的民眾開講,大家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

 
圖/TVBS

向支持者溫情喊話,柯文哲估算選舉花2億,但黨庫只剩3600萬,接下來6都6場造勢活動,加上新竹、彰化一共8場,如果預算抓寬每場500萬元,算下來花費4000萬。

就算有外傳吳欣盈母親擔任負責人的企業,從2019年起捐贈民眾黨政治獻金,一共144萬。加上自家人黃國昌開直播,一夜募得的800萬,就現階段財務來看,要撐到選完還是有困難。

柯辦發言人戴于文:「未來我們也會研發更多,有創意的競選小物,以補充競選經費不足。」

少了企業金援,重心擺在小額募款上,但就遭媒體人酸柯文哲擺明在向年輕人要錢。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所以非常感謝這些年輕人捐出那個便當錢,(朱立倫)他們是在炫耀他們太有錢了,他們有錢沒地方花啦,我很想問國民黨的錢是從哪裡來的。」

大酸藍營,柯文哲強調「百元便當錢」,一人捐一點,一面凝聚支持者的心,卻還卡在最實際糧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黨庫#瀕臨破產#造勢#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02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