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是最好副手? 吳欣盈:另兩對「有競爭力」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華紹平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21:0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大酸柯文哲陣營,說「柯文哲應該很羨慕自己有個好副手」,對此,柯文哲副手吳欣盈,今天先是稱讚其餘兩組正副總統參選人,非常有競爭力,希望聽到他們對台灣的解方,相約辯論再見。

圖/TVBS

 
副總統參選人(眾)吳欣盈:「從小到大我的吳火獅爺爺,就告訴我說要飲水思源,要回饋社會,小時候常常帶我們去做義工。」

響應公益可不是一天而已,以新光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身分吳欣盈,和唐寶寶互動相當熟悉。

導覽聽得仔細,觀看唐寶寶的畫作,還有手做產品,就算近期頻被貼上公主標籤,吳欣盈不擔心,但被對手陣營侯友宜大酸,柯文哲應該很羨慕自己有個好副手。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主席會羨慕他嗎)好啦好啦。」

副總統參選人(眾)吳欣盈:「其他兩對候選人組合都是非常有競爭力,我也希望很期待,聽聽看他們對台灣的解方,然後辯論時再見,(委員覺得自己是好副手嗎)。」

圖/TVBS

但在正式面對面就政策辯論之前,從副手吵到「選舉經費」,先前柯文哲才批藍營有錢沒地方花,不知國民黨錢都從哪來,就遭朱主席反擊,國民黨會創下有史以來花費最少的選舉。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我相信啊以前都好幾百億,從好幾百億,變幾十億當然少很多。」

糧草吃緊的柯陣營,續推小額募款靠網路直播凝聚支持勢力。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說民眾黨前面沒有行程啊,沒有活動,各位其實我是一個很好的總幹事,我八百年前就把行程排好了。」

圖/TVBS

 
新莊競總粉絲見面會,因空間受限只限100位,台下粉絲熱情響應,柯陣營拚陸戰,正把高空戰聲量,轉化成實體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吳欣盈#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經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004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