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岳父蓋工業宅違法獲利? 黃國昌:冷飯重炒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4:54

民眾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黃國昌,再被媒體人李正皓爆料,他岳父的建設公司再新北蓋的建案是工業宅,有違法獲利的問題,不過黃國昌反擊,這個建案的問題早在2015年就被國民黨質疑過,當時還去會勘,如今綠營是冷飯重炒,了無新意。

圖/TVBS

 
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眾)黃國昌:「蔡英文總統請你對於2016年,國會改革的跳票,站出來向台灣社會道歉。」

要蔡總統跟社會道歉,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拋出首波政見,只是要前進國會,還沒能監督,自己再成被檢視對象,岳父高熙治被指違法蓋建案。

李正皓:「他是去興建工業宅去販賣,不只有違法的問題,而且還有違法獲利的問題。」

 
圖/TVBS

媒體人李正皓踢爆,黃國昌岳父家族經營的恆合建設,在新店寶橋路上蓋的建案中興A計畫,地上11層樓,裡面格局有三房跟四房,卻蓋在工業區,根本是違反都市計畫法的工業宅,想黃國昌喊話出面說明。

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眾)黃國昌:「(2015年)那個時候應該還有什麼,政府大規模的會勘,結果竟然這樣的事情,在八年了以後冷飯重炒了無新意,拜託爭氣一點。」

黃國昌反譏爆料不用功,只是李正皓再質疑,新北市府對工業宅,以民國100年為分界,100年前的採列管輔導,之後的查察後需拆除改建,中興A計畫在101年完工,怎麼完全沒動作。

李正皓:「面對自己家人的問題,能不能用同樣的標準同樣的解決,如果沒有辦法其實只是另外一個雙標仔。」

圖/TVBS

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眾)黃國昌:「我的處理清清楚楚公開透明,我絕對不會說明明整棟是違建,說不是違建,我也絕對不會說明明沒繳稅,我還說我有繳稅,未來我會再召開記者會,更清楚的說明到底他們還撒了哪些謊。」

黃國昌不示弱,揭弊拿手好戲將上場,2024大選,房子建案違建、違規,繼續成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黃國昌#李正皓#違法獲利#工業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187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