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買現打果昔竟咬「玻璃碎片」 女控「店家卸責」

記者 林莉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9:25

民眾林小姐用外送平台,叫了健康果昔要喝,沒想到卻咬到硬物,吐出來一看,竟然是玻璃碎片,林小姐說,店家第一時間推卸責任給外送員弄破,但仔細檢查玻璃瓶,是完整的,認為店家第一時間怎麼不是先關心;不過店家解釋,其實有致電及傳訊息道歉,之後使用玻璃罐前,除了用水沖乾淨,也會再謹慎把關。

圖/TVBS  

 
記者林莉:「鮮豔果昔裝進玻璃瓶裡,喝起來格外有網美風格,但有民眾買回家喝下肚時卻發現。」

超級閃,你以為是什麼超大鑽石嗎?民眾林小姐買了健康果昔,但咬到這塊硬硬的,吐出來一看真的嚇了一跳。

圖/TVBS  

當事民眾林小姐:「就突然覺得嘴巴有點,剛好在牙齒那邊發現有個東西,不太能咬但我也不太敢大力咬,我先吐出來想說先看是什麼,結果一吐出來發現,是玻璃碎片,所以我覺得滿緊張的。」
 

好險沒有吞下肚,否則可能會有刺破器官的風險,林小姐第一時間反映給店家,納悶的是怎麼只推卸責任給外送員,也沒有先關心咬到玻璃碎有沒有受傷,後來店家傳簡訊道歉,是想要積極解決問題,也說如果態度真有任何不舒服再次抱歉,將會提供2杯免費飲品,之後出餐前也會再確實檢查玻璃罐。

圖/TVBS  

當事民眾林小姐:「我覺得不OK的地方就是你雖然道歉了,可是你沒有仔細去回想說,仔細去思考說,怎麼避免下一次再有相同的事發生。」

店家也解釋因為原物料跟食材不會有玻璃碎片,之前也有外送平台回報玻璃瓶碰撞滲漏狀況,第一時間才會這樣回覆,之後會再更謹慎把關。

實際觀察店員拿出玻璃瓶時,除了先洗刷過也會稍微泡過水洗乾淨,避免玻璃碎片卡在裡面,外送員送餐時會再用海綿蓋住避免碰撞,至於玻璃碎片到底從哪來,如果撇除玻璃瓶破掉,店家大量進貨時可能得多加留意,防止再有狀況發生。


 
快加入我,娛樂頭條週週送藝人簽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玻璃碎片#健康果昔#店家#道歉#檢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65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