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踢又甩!1歲兒遭教保員動粗 園方無告知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20:39

基隆一間私立托嬰中心的教保員涉嫌不當管教,不僅用身體重壓1歲男童,甚至還有甩的動作,當事家屬指控園方沒有第一時間告知,市府進行聯合稽查曝光後,隔了2個月家屬才知情,事後園方還不斷欺瞞,監視器畫面給的不完整,只能一切照法律程序。


 
孩童媽媽:「可能手啊腳啊,有時候身體上面都會有瘀青的情況,老師的回答就是,小朋友在走路的過程中,跌跌撞撞都是有的。」

1歲大的兒子送去,基隆一間私立托嬰中心,但每次回家都會帶著傷,詢問之下,以為就如同教保員所說直到。

孩童媽媽:「當下老師沒有告知園長沒有告知,是等到我們2月6日收到公文,正式公文才知道有這件事情,2月7日開始甚麼聯絡都沒有,甚至要講和解決甚麼,完全都沒有,園方一再的欺瞞。」

 
去年12月兒子遭教保員重壓,甚至還有甩的動作,直到市府進行聯合稽查才曝了光,但當事家屬卻是隔了2個月才知情,質疑園方想刻意隱瞞。

事後發現紙包不住火,才開始道歉,但永遠只有那幾句。

孩童媽媽:「對不起媽媽,不好意思媽媽,非常抱歉媽媽,給不出來一個合理的解釋,合理的說法。」


孩童阿公:「我們就是無法接受,園方去調閱監視器的時候,他只給我看一小段的,只看到壓住的影片,後面他都說沒有了,(園方)保證只有這一次。」

孩童媽媽:「等到某家記者爆料出來,後面還有踢,又踢又甩的,我們看了三段監視器,是完全不一樣的。」

無法接受,這些日子自己的孩子去到托嬰中心,到底被怎麼對待。儘管一再給坦白的機會,卻每每遭到隱瞞,甚至對方還這樣說。


 
孩童阿公:「竟然跟某個記者講說,沒有明顯外傷?那內傷你怎麼處理?」

看在家屬眼裡心如刀割也留下陰影,本來去之前都說中心絕對給孩子最好的照顧,但現在因為抽查才曝光的真實情況,原來是寶貝孩子是被這樣照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家屬#質疑#監視器#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17

0.2254